通靈人看見外婆被石碾子碾爛

    作者:佛弟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c4f6410102eb35.html

    我是2011年接觸佛法並皈依的,當時人生正處於各種糾結狀態,無意中看到群主的一篇博文,從此就步入了佛門。是群主一次次耐心的開示,一篇篇因果醒目的博文,讓我從學佛最初每天就有定課,佛菩薩一路加持,逐步結識一些慈悲智慧的同修,現在我專修楞嚴咒和佛號。

 

    今天我的另一位善知識,一位修行很好的師兄,幫我看了2008年因病去世的外婆和去年溺水而亡的公公,結果令我非常震驚。外婆一生行善,因病去世,現在地獄,日夜受罪,師兄看到的情景是被很圓大的石輾子追著輾,下身全被輾爛,然後還原水一潑,恢復原狀,繼續下一回合,源于紅衛兵時代因果。公公是個有大公德的人,雖然經常釣魚,但造的都是些小殺業,現在是33天一散仙,能在海中自由,與龍王有很好的朋友關係。

 

    現在想想,公公去世後,每次去祭祀,路上都很順利,天氣也不錯,似乎一切都得到加持似的,當然我每次去都是念佛持咒。而且在公公火化的時候,我跪在殯儀館外面念佛很久,在家裡也誦地藏經和佛號回向他。公公在世時,沒盡力孝敬他,深感內疚。現在知道他老人家在33天,頓感輕鬆了。而師兄說公公也知道我現在念佛,只是他側重於道。所以眾生根基不同,佛緣不同。

 

    想想師兄說看到外婆在地獄受的那種罪,我真想大哭。我從小是外婆帶大的,外婆去世已經有4年多了,每每想起都幾度哽咽。外婆經常在我媽媽夢中出現,我一直以為她在鬼道,卻沒想到是在地獄。師兄說我如果修到一定程度,是可以救外婆的。因果通三世,我對這個結果感到震驚,但是又覺得,一切都是業力所致,我不知前因,所以對此結果只能感到不可思議。

 

    我從學佛以來,進進退退,有時精勤,有時懈怠,甚至可以用不痛不癢來形容。有時甚至發不出基本的菩提心,慈悲心,感覺自己妄稱佛弟子。對於專修也是,楞嚴咒,大悲咒,佛號,楞嚴經,阿彌陀經,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搖擺不定。最近在幾位善知識的點撥下,我終於敲定,佛號和楞嚴咒。以誦楞嚴咒攝心定心為輔,以誦佛號為主,不再搖擺了,一佛號一咒,定能往生。這幾天念佛號和誦楞嚴咒明顯感到比以前輕鬆,歡喜了。早上四點多開始早課,誦完7遍楞嚴咒後就誦兩千左右的佛號,後背一直熱乎乎的,跟烤電似的感覺,也絲毫沒有感到困乏,所以精勤不會引起身體不適,反而會讓身體更舒服。

 

    想想外婆在地獄受罪,我在人世享受安逸,我不能再懈怠了,如果不是師兄幫我看了外婆的去處,我也許還會不痛不癢地這麼“修行”下去。今天我徹底發心,不再像一隻溫水中的青蛙那樣安逸了,如果有一天無常來臨,就如同滾燙的熱水倒進來,頭腦和色身都會燙死了。我要發大勇猛心,一定要好好修行,用師兄的話說,修行到一定程度可以救外婆。

 

    跟切刀師兄說起這件事情,切刀師兄建議我寫出來請群主在博客裡發佈,希望有緣看到此文的同修們,不要像我一樣一會懈怠一會精勤的,想想,我們的親人在地獄受苦,我們沒有資格沒有理由在這懈怠,我們要精勤。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時不我待啊!

 

    希望能令看到的同修們精進修行,學佛念佛,勇猛精進!

 

    守月亮:將此文的功德回向給作者和她外婆,願她外婆早日離苦得樂。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國城 的頭像
    簡國城

    簡國城的部落格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