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咒感應故事

 

作者: 請多指教

 

    忽然就想到了這幾次念藥師咒的經歷,在這裡寫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深信藥師佛的慈悲誓願。

 

    1  去年的有一次,男朋友的脖子上面長了兩個大包,當時我正在參加藥師經共修,讀到經中說“‘曼殊室利!若見男子、女人有病苦者,應當一心,為彼病人,常清淨澡漱,或食、或藥、或無蟲水、咒一百八遍,與彼服食,所有病苦悉皆消滅。” 於是我就拿了一杯水,認認真真地念了一百零八遍,然後把水給他喝了,第二天,他的那兩個大包消了很大一半,幾乎就快好了。當時覺得怎麼見效那麼快,快得都讓人覺得有點不像真的,呵呵,不過從此就領教了藥師佛的不可思議的願力。

 

    2   前一陣去法國度假,第一天就趕上月經。我是那種一趕上這事人就特別虛的那種人,而且一般情況下在生理期的第一天我都是躺在家裡蓋著被子睡上小半天的。可是當時正好旅行趕上了,沒有被子,當時還是下著雨,還颳風,我去旅遊穿的還很少。我當時在飛機上肚子疼得都直不起腰了,就一直在那裡趴著,即使這樣,一陣陣扯肉般的疼痛還是讓我沒辦法坐穩。出飛機場去趕汽車的時候我都不能直著身子走路。這時候我想起了藥師咒,就開始不停的念,張嘴但是不出聲,因為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在隨後的一個小時中間咒語沒停過。不停的念,腦子裡面全是咒語,什麼也不想,就是咒語,一遍一遍的念,咒語從嘴裡出來又回到腦子裡,又從嘴裡出來。到下車的時候,大概一個半小時之後我下車的時候完全跟正常人一樣了,完全感覺不到疼痛了,繼續背包趕路。當時覺得藥師佛實在是太了不起了,也更加加深了我對佛法的信心。

 

摘自佛門網http://www.fomen123.com/fo/jingdian/yaoshijing/ganying/8859.html

 

轉帖整理:

 

藥師咒比康泰克快十倍啊

 

作者:花開一地 2007

 

 

 

今天在土豆看視頻,看著看著身體越來越不對勁,就把筆記本搬到了床上,但還是很累全身沒勁,肌肉變得很酸痛,接著越發的沒精神,開始有怕冷的感覺了,也沒有汗了,體溫也開始低燒了,我猜是感冒了。

 

於是開始找感冒藥,發現家裡的康泰克已經吃完了,但不知怎麼就想到藥師灌頂真言了,就開始默念,一邊找藥,找了一袋板蘭根,一邊還持藥師咒,三遍開始身體就有感覺了,先是腦門開始出汗,然後手心出汗身體也輕了,不重了,很明顯的好了,我還沒喝板蘭根呢,就好的差不多了,三分鐘感冒好了,然後我還是喝了一袋板蘭根,但已經不難受了,真是不可思意啊,我原來這種情況要睡好就才發汗,今天是我感冒好的最快的一次,也不知道今天藥師咒怎麼這麼靈,以前都想不到念。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咒治好了我的胃病

 

慧解脫,2008

 

 

 

前兩個月我犯了胃病,疼的要死,肚子餓也痛,吃飽了也痛,難受啊,就這樣折騰7-8,也不吃藥,痛的實在沒辦法了,想起了藥師咒,但懶惰的我只念心咒“唵!鞞殺逝,鞞殺逝,鞞殺社,三沒揭帝,娑訶!”也不結手印也不打座,只是在坐臥行走間散念,開始念時胃疼的更曆害了,我知道是有反應了,忍痛繼續念(默念),大約10分鐘,就突然不痛了。當時我也很驚奇。

 

 

 

在未來7-8天的時間也只是一天內偶爾痛一兩次,一念心咒就馬上止住了。大約20來天吧胃病也就好了。

 

 

 

 

 

藥師咒的真實感應

 

寶丫頭轉帖,2009

 

 

 

初接觸佛法時,我老往寺裡跑,導致內人於當時相當反對!(那時候她完全不信佛,不知道佛法是什麽?)不過現在反而是她老往寺裡跑,而導致她對佛教產生好奇的原因:在於她經驗了兩件事(我先說一件)....

 

 

 

長子生來就遺傳到:祖傳的過敏性體質!時常感冒鼻塞,尤其咳嗽起來,往往咳到臉色發黑,有時候咳到連哭都哭不出來!看在當父母者的眼裡,實在很難過!

 

 

 

就這樣西醫也看中醫也看,臺北地區的醫院三天兩頭就跑一趟,為了醫孩子的咳嗽氣喘,幾乎聽到哪個醫生好就帶去看!結果還是沒有起色,時常看到孩子咳得哭叫不已!

 

 

 

就在有一天深夜一點左右,又被孩子的咳嗽哭聲給吵醒了!當時實在拿不出主意,也不好意思再去三更半夜敲醫生的門,因為前兩個晚上,永和市有位我較熟悉的鍾醫生,都被我在深夜二點時吵起來看病!

 

 

 

由於當時實在是對於〔看醫生〕已經失去信心,也拿不出好方法來減輕孩子的痛苦,就在那時候,想到了:據說〔藥師咒〕只要誠心的持誦,有不可思議的感應!於是....

 

 

 

就用紙杯倒了一杯開水,放在客廳矮桌上,跪在磨石子地板雙手合掌,看著桌上的課誦本,念起藥師咒!(當時藥師咒還不會背,只能一字一字念)想要念 108 遍藥師咒,求一杯〔藥師咒水〕給孩子給孩子喝喝看!反正:死馬當成活馬醫!

 

 

 

當時很虔誠的跪著念完 108 遍藥師咒,花了一個多小時!(現在念108 遍藥師咒,不須要15分鐘!)由於直接跪在磨石子地板上,念完時爬都爬不起來!兩個膝蓋各都有一個地方,跪得都跪出一個〔平面〕來了!

 

 

內人把〔藥師咒水〕喂給孩子喝並哄他睡覺!隔天早上,內人告訴我一件怪事.....

 

半夜內人醒來,想要看孩子有沒有蓋棉被時看到了一尊:正常人一般大小的坐佛,就漂浮停在孩子睡處的半空中,頭部幾乎接觸到天花板佛像的金光正好罩著長子!

 

此後的一星期都沒有聽到長子的咳嗽聲!而長子目前已讀大學三年級了,長得比他爸爸還健康!

 

 

 

試驗藥師咒的效驗

 

huangzewen6182009

 

 

 

有一次,為了證實藥師咒的功效,我把幾粒豆子平分來種.在種前,先用一份豆子浸在藥師咒水中,另一份浸在清水中.第二天一齊種在同一花盆裡.此後的照料完全一樣.

 

幾天後,浸過藥師咒水的種子出齊了,很壯.而沒浸過的出得稍遲一點,且瘦小,有一粒沒有出.

 

再過幾天,沒有浸藥師咒水的苗有一些病蟲害,另一份則沒有.此後,兩份種苗的長勢都有明顯區分.

 

 

 

我和妻子念藥師咒的神奇感應

 

善信居士轉帖:2008

 

 

 

    今年的年初,妻子感冒了,一天早上感冒變的很重、幾乎說不出話,一醒來她就從牙縫擠出幾個字,讓我去買藥、她感冒很重了。我還沒穿好衣服呢,她就順暢的說話告訴我別去了、她感覺快好了,她念了十幾遍藥師佛名號、感覺好多了。從覺得嚴重到不行了到感覺到快好了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這是妻子第一次念藥師佛,事後問她她說她突然想起我平時告訴她遇病要念藥師佛。

 

 

 

    妻子這麼快的神奇感應極大的“煽動”了我,當天晚上我看到自己凍傷幾周的兩個已經發紫的手指就想我也試試,我就念誦了藥師佛名號和心咒各10遍左右,總耗時半分鐘左右--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念藥師佛,然後向著手指吹了一口氣,那時候就看到一個手指上一股黑氣出去了,頓時完全好了。另一個手指也好多了。

 

 

 

    當時,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是幻覺,不可能這麼離譜兒--看到了黑氣出去,也不可能效果這麼快。肯定是我昨晚沒睡好,太困了、眼睛花了、腦子糊塗了,我這樣給自己心理暗示。實際上前一天睡的很好、而且這個時候才晚上8點多我根本不困,但我還是強迫自己睡了,跟自己說明早起來再看好沒好。

 

 

 

    第二天一早起來,睜眼一看,真好了!!嚴重凍傷的兩個手指,一個手指完全好了、一個好差不多了,和昨晚看到的完全一樣。

 

 

 

 

 

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神奇靈驗的藥師咒水!

 

花開了,2009

 

 

 

先說說我孩子的體質,我寶寶兩歲,一般來說不得病,但是只要一得小小病,雖然有看醫生吃藥用藥,但最後必然拖成大病,然後一定要去醫院住院才會好。雖說看醫生住院有保險不擔心錢的問題,但是寶寶受罪呀,我寶寶十個月因為先低燒然後發展成高燒40度住院一周,23個月時又因為上吐下拉造成脫水又住院幾天,每次醫生打針或抽血,要找血管將我寶寶放到在床上開始, 小傢伙就開始聲嘶力竭的哭喊,掙扎,最後是嗓子啞了,見到醫生就開哭,往我身後躲,如果醫生技術好,一找就找准,一紮就紮准,也還好,就痛哭幾分鐘,如果遇到新進醫生,就要哭喊掙扎半小時多呀, 我現在想起來還心痛流淚,當時更是心都被撕裂了哇。

 

 

 

前幾天,嗯,就是十月二十七號,寶寶午睡後,我發現有點燒,趕緊拿溫度計一量,哇! 38.6°C,心中一緊,好怕又去住院呀,心想怎麼辦呢?不想打針吃藥,不想看醫生.......突然腦中靈光一現,以前在我們論壇上看到藥師咒水治病神奇事例,最近正好開始學習藥師法門,也列印了藥師經和藥師咒。

 

 

 

於是,叫老公看著孩子,我去倒一杯寶寶愛喝的純果汁,就去佛堂放在佛前祈請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加持這杯果汁,祈求了多遍,然後把列印的藥師咒請出來,拜謝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後,就開始照著念誦, 因為以前從沒有誦過,所以剛開始念的很慢很慢,慢慢地越念越快,越念越快......我也不知道念了多少遍......然後就拿去給寶寶喝,但寶

 

摘自佛門網http://www.fomen123.com/fo/jingdian/yaoshijing/ganying/8858.html

 

我也是修藥師法門的,說一下我的感受吧.

 

    其實讓我感覺最靈驗的是十二藥叉大將,就是以五色繩結藥叉大將的名字,然後掛在佛堂上,求一個願望.願望實現了,就把結解開.

 

    去年夏天的時候,我的右手食指最下面一節忽然很疼,起了一個白包,我沒當回事,過了一真更疼了,越來越大,我就拿指甲刀把那個白包剪開了,一看裡都是水,而且裡面的水放出來就空了,連肉都沒有.我覺得很害怕,感覺是很奇怪的毛病,不是雞眼,也不是以前我見的別的毛病.我媽也覺得很奇怪,說要帶我去醫院.因為當時工作很忙,連星期天都不放假,我每天加班,根本沒有時間去醫院.於是晚上的時候我就求藥師琉璃光如來幫助我快快康復,手指頭能夠不吃藥就癒合.本來沒想過能好的,就想實在不行就去醫院.於是我就按經書上寫的,拿五彩線打結懸掛.七天之後,我的手神奇般的好了,我媽都感到驚歎,沒吃藥,就好了而且癒合的很好.雖然現在還有一個痕跡,但是再也沒有覆發過.感謝佛及十二藥叉大將.這件事給我媽的感受很深,她對於我信佛很支持,也跟著我吃素,雖然也會饞肉,但是我門家過年都沒買肉.

 

 

摘自佛門網http://www.fomen123.com/fo/jingdian/yaoshijing/ganying/88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