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地藏七治好了我身心的病

濟南普通七第10期(2011621--27日)濟南備孕七第1期(2011721日—27日) 2011-8-9 22:11:0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7zq.html

我文筆不太好,語言邏輯有些混亂,就以日記形式寫出來吧,呵呵。前面先寫我怎麼接觸的地藏七,後半部分寫了比較詳細的備孕七日記。 

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救了我的命,把我從地獄般的生活中解救出來,而且還治好了我的病,就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止不住淚如雨下。

十二年前因為墮過兩次胎,10年再沒懷過孩子。每次生理週期時,33夜痛不欲生,白天晚上都痛得睡不著覺,不能站不能坐,也不能躺,而且量特別多,只有長時間蹲在馬桶上才能感覺舒服些。左側小腹和左側腰疼痛難忍,頭疼噁心嘔吐,分明跟流產時的疼痛一模一樣!像一雙小手在裡面撕扯著!真是報應啊(我殺了兩條生命,該當受此報)!吃了好多中西藥都止不住疼,醫生說這是子宮腺肌病,不死的癌症!生寶寶可能會好,但我卻懷不上。西藥吃過,把我吃成了激素體--胖!一點都不管用。中藥吃過幾年,排卵還不錯,可還是沒懷上。 

這些年花了不少錢,罪也沒少受。和老公感情也不好,他怨我有問題,我也怨他有問題,在我的威逼下他去醫院做過幾次檢查,藥也吃了不少,還是不合格,後來堅決不吃藥了。在他和他媽無數次說還是我有毛病後,憤怒了絕望了,眼淚也哭幹了,他媽老是護著兒子,我看她越來越不順眼,鬧了好幾次離婚最後沒離成,夫妻關係和婆媳關係惡化!心死了,對他無愛無恨,過一天是一天吧。。。。

偶然有一次看到地藏七網站,發現裡面好多姐妹通過打地藏七懷上寶寶了,而且寶寶健康聰明安樂易養,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 

619號仁心師兄來城陽道場,在佛友群王師兄苦口婆心地勸說下,我硬著頭皮去了。我告訴仁心師兄721號想去打備孕七,她說最好先打普通七,621號就是普通七,有了基礎後再打備孕七,她下午就要去濟南,問我跟她一起去吧?因為業障重沒有聽仁心師兄的話,下午護生完提前溜走了。。。

回家後也是很矛盾,去還是不去呢?去的話怕濟南熱,不去在家也是浪費時間。我甚至想抓鬮了,團兩個紙團,一個寫去,一個寫不去,太荒唐可笑了(阿彌陀佛)。先打電話問問濟南道場王師兄吧,去的話需要準備什麼,王師兄說什麼都不用帶,道場什麼都有。這句話使我心寬了不少,呵呵。 

620號,輾轉反側了一夜,早上還是沒拿定主意,這時王師兄卻打來了電話,說仁心師兄的充電器落在城陽了,問我來不來濟南,來的話順便給捎著。我突然意識到這是佛菩薩在救我!我趕緊說去去去!不過得21號才能去,王師兄說沒問題。在此感恩王師兄! 

就這樣我打了第一次普通七。去的第一天晚上夢見一個男孩,滿臉是灰塵,我問孩子你怎麼就跟老鼠打過架一樣,他說他無家可歸,在外面風餐露宿流浪。我大哭,知道是被我墮掉的孩子(深深地懺悔)。還夢見老公走失將近20年的爺爺(現實中我並不認識他),他憤怒地跟我說他赤著腳沒鞋穿沒衣服穿(打七之前夢見過他一次,死在麥地裡),醒來後打電話問老公,他說給爺爺打的是空墳,裡面衣服鞋都沒有。 

第二天晚上又夢見孩子穿新衣服高高興興的樣子,我知道,孩子已經被超拔走了,感恩大慈大悲的佛菩薩啊。還有老公爺爺我再也沒有夢到過他,也是被超拔走了。 

期間噁心拉肚子好多次,不住地跑廁所。放生喊佛時吐了不少粘稠的白色泡沫,師兄們說這是消業。 

很慚愧,期間沒有堅持跪著讀誦《地藏經》,坐著的時候比較多(慚愧啊慚愧,阿彌陀佛),沒有認識到我之前所傷害的眾生,我殺他們(被我墮掉的孩子),吃它們(被我吃掉的雞鴨魚鵝等)多痛啊,我跪著還嫌自己膝蓋疼,簡直不是人了!

感恩備孕七使我脫胎換骨 

  

  721日:備孕七開始了,有一家三代來的,也有夫妻倆來的,還有通過打七懷孕挺著肚肚的准媽媽也來了(幸福啊真是羡慕),總之通過打七家庭關係越來越和睦,日子越過越好了。 

這次不知道怎麼的,讀誦《地藏經》時昏昏欲睡,實在睜不開眼了就跪趴著睡了。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整天,拜懺還好,沒拜著拜著睡了。我請教了若水師兄,師兄說備孕七加持力特別大,一定要堅持,越是困越要跪著讀誦《地藏經》,我聽了就信了,並且照著做了。 

  

若水師兄說我們一定要倒空杯,在佛菩薩面前跪著求菩薩,說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求佛菩薩加持!於是休息期間我就跪在地藏王菩薩面前,流淚懺悔求佛菩薩清理乾淨我身心的污濁吧,以清淨之身迎接安樂易養的寶寶。我願意終生戒殺、吃素、放生、助印經書、多做善事還有堅持修行!

上午和下午都有觀影時間,這次觀影看的是《天下父母》欄目,特別是鄒城土旺村的那個欄目,這個村80%的媳婦都孝敬公婆,把正房讓出來給公婆住,還有的媳婦伺候兩位都癱瘓在床的公婆五六年,無怨無悔。村裡每年都搞孝順媳婦評比,評上的村裡都要敲鑼打鼓把榮譽證書送到她娘家,並且把照片做成掛曆發到村裡各家各戶中。外村的姑娘都願意嫁到這個和諧村裡,土旺村還多次被評為全國模範村。我邊看邊流淚,深深地懺悔自己對公婆的不孝,有一次氣後還跟老公說有了孩子也不讓他媽帶,免得跟她學會說髒話口頭語(觀影的日期可能不太準確,我記不清楚具體是哪天,請諒解)。

交流時主持師兄讓我們寫出自己最討厭的人的優點時,最初聽錯了,聽成寫最討厭的人的缺點,我寫了婆婆12條缺點,後來才絞盡腦汁寫出她的5條優點。師兄問為什麼討厭她?我說出了這個家庭的不幸:1.婆婆太強勢,任何人說她一句,她有十句在等著,無理爭三分;2.和公公夫妻關係不好,天天爭吵,不像個女人;3.得空就跟兩個兒子說公公的不是,搞得兩個兒子對父親沒感情,很傷公公的心,為這事喝了酒就罵婆婆;4.神經兮兮,懷疑這懷疑那;5.不孝自己的公婆,和大姑小姑還有自己的弟妹都幾乎不來往,還在我面前數落他們的不是;6.欺軟怕硬,怕大嫂,卻欺負我,動不動跑我家住,挑撥我和老公的關係;7.我老公看是她的電話就緊張,就怕她在電話裡又哭鬧,搞得我老公整天提起她來就唉聲歎氣,嚴重影響他的身心健康和事業的發展;8.每到過年大伯哥都不敢回來過,怕老倆口打架,我跟老公也是就怕過年,老祖宗都回來過年了,他倆卻為老不尊,爭吵不斷,甚至動手等等十幾條罪狀。總之我看她半點都不順眼,有一陣我頭不抬眼不睜,也不跟她說話,權當她是空氣(現在才知道婆婆為什麼會這樣,她墮掉2個男孩,業障很重,現在不少病,高血壓,動脈硬化)。

真是越說越放不下,對她的憎惡越深自己越痛苦。搞得自己心臟不好,精神還不好,感覺自己活在地獄裡。以寬容心對待老人,原諒別人就是原諒了自己,否則就像一口惡氣堵在胸口,悶得自己喘不上氣來。我決定以後隱忍,或許是她在度我呢,以後一定做個識大體的兒媳婦,免除老公的後顧之憂。老公是天,搞得他心煩家就會烏雲密佈,他高興,家裡就會天氣晴朗。

722日:早上誦經時還是昏昏欲睡,上午我跪到最前面,就在佛菩薩的面前,硬逼著自己不能偷懶跪趴著,結果啊真的不困了!我堅持跪著讀下一部來,那個汗啊劈裡啪啦地往下掉,汗衫前後都是濕的,滿頭滿臉滿身大汗,汗珠子順著胳膊肘掉地上,但是感覺無比地輕快!莫非是把毒素排出來了?而且這次感覺時間過得真快!哈哈,太爽了!

觀影時看了傳統教育片,青島芳子美容院董事長劉芳教我們如何做一個賢妻良母的節目。劉芳每天早晨五點就起來收拾家務做飯,然後把自己收拾得利利索索漂漂亮亮的,老公孩子一起來就有可口的飯菜吃,老公孩子看著家裡清清爽爽的,怎麼能不愛回家呢?(很慚愧,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若水師兄教導我們女人要性如水,要學會柔順。性如水性如水,多幹活少撅嘴;性如棉性如棉,多幹活少花錢。女人好,家庭就好,娶錯一個媳婦,毀人家九代子孫,說得一點不錯啊。男人是天,女人是地,陰陽平衡家庭才能和諧,女人太強勢了對整個家庭都不好。女人想做母老虎,男人就是打虎英雄武松!想想自己平時柔順不足,剛強有餘,像個大老爺們一樣風風火火,我一定要改正這個毛病,做個小鳥依人的好妻子。 

中午吃飯堅持把座位讓給老人,我吃飯快,吃完的早就去刷碗,日行一善嘛,呵呵。 

下午觀影時突然頭疼劇烈,疼得感覺眼珠子要掉出來,噁心想吐沒吐出來。這時突然想到以往吃過不少的鴨頭,吃了人家還能不叫我頭疼嗎(罪過罪過,懺悔)!聞著自己身上和衣服上都是生鴨子味道,好難聞啊,跑出去嘔吐。晚飯後還是頭疼難忍,去廁所嘔吐了,吐了整整一晚上,快要虛脫了的感覺。把出過汗的衣服洗了,聞聞還是鴨子味道,我吐…

723日:早上還是難受,堅持到上午才好了,奇怪,病去一身輕啊,哈哈。結果上午誦經時左側小腹又疼,就像痛經時那樣疼,我突然悟到這是菩薩在給我治病!感恩地藏王菩薩加持!我繼續跪著讀誦,哪怕汗流如注。我越來越愛誦經和拜懺了,出汗的感覺真好,出汗就是排毒,排出身體惡濁的東西。一上午下來,小腹疼痛居然好了,哈哈。 

下午誦經時突然後腰的左側又疼,也是痛經時的症狀!太感恩地藏王菩薩的加持了!我繼續讀經和拜懺,不夾雜一點雜念。

晚飯後繞佛和念阿彌陀佛聖號,繞佛時我哭了,佛菩薩是多麼慈悲啊,我都這樣了佛菩薩還不離不棄,沒有因為我往昔所造惡業而不管我,沒有嫌棄我污濁不堪的身體,還給我慈悲調理,阿彌陀佛--我的母親我要回家!

晚上懺悔時我把自己所做的殺業和醜陋齷齪之事全部都懺悔出來,我對不起我的孩子,他們是一條活生生的生命,修個人身不容易,我卻殘忍地把他殺死在腹中。他們是懷著美好的憧憬投胎到我溫暖的腹中,我卻如此的殘忍沒有人性,他們雖然恨我,但卻沒有置我於死地。我血淋淋的雙手啊,我真是畜生不如!

以前經常夢到一個赤裸男孩從冰冷的池塘裡出來,趴在我的肩膀上委屈地哭泣:“媽媽你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來看我,好想你啊。”還夢見一個漂亮小女孩奔跑著攆我,喊著:“媽媽我要跟你回家。”跳到車上抱著我不撒手,說:“媽媽抱抱,媽媽我要跟你回家。”我的孩子啊媽媽錯了,媽媽願意不惜任何代價來彌補年輕時犯下的錯誤,媽媽不求你們原諒,但求地藏王菩薩超拔你們,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或者重新回到媽媽的身邊好嗎?孩子啊,你回來吧,媽媽會好好地補償你們,給你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庭好嗎?媽媽會把你們培養成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孩子回來吧,給媽媽一個贖罪的機會…

724日:今天中午要去放生了,早晨我突然又昏沉起來,其他師兄也有同樣的感覺,有的師兄說這是放生之前的反應,差不多每次都這樣,這是冤親債主的緣故,大家堅持住就好。 

 

放生了,中午可真熱啊,大太陽曬得我們汗流浹背。今天放的是泥鰍和黃鱔,我們邊放邊喊阿彌陀佛聖號,我們把泥鰍放到水裡後,它們卻不捨得走,遊到我們面前蹦著撒歡和頂禮,把它們趕到水裡面它們再遊回來,如此來回好幾次。我們能大聲喊佛的時候喊著喊著都哭了,也許它們是我們前世的父母兄弟姊妹,我們今生放了它就是放自己親人一條生路啊。喊佛時太陽鑽進了雲裡,有了風涼的感覺,萬物皆有靈性啊…

下午觀影時突然腰連著頸椎疼,上下一根疼,以前頸椎不好還有肩周炎,又是佛菩薩在給我調理呢,感恩!

晚上懺悔時有好幾個男師兄痛哭流涕,我知道這是他們的心結解開了,心裡無比地感動,從此又有好幾個和睦的家庭產生了。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725日:上午背疼加咳嗽,好難受啊,跑到宿舍躺著,被若水師兄勸回來,若水師兄說:“你是想好啊還是不想好?我們求佛菩薩給我們治病,佛菩薩開始給我們治了,我們卻跑了,你是治啊還是不治?越是疼越是難受越要堅持,讓佛菩薩看到我們是真心地懺悔和真心改過。”阿彌陀佛我知錯了,跟著若水師兄去了佛堂。

若水師兄每天都不厭其煩地去宿舍挨個找,看有沒有還沒去佛堂的師兄,找到了就勸到佛堂做功課。慚愧啊,她每天都領喊八十八佛,我們卻不用喊,只管拜,而若水師兄不僅要喊還要拜,她的嗓子沙啞了,抽空就含著羅漢果含片。我們吃飯時若水師兄和仁心師兄還有其他義工師兄都是最後才去吃,有時候菜被我們吃沒了,他們就吃個小饅頭,沒有座位就在角落裡站著吃…以後我要少吃菜少吃飯。  

在此感恩所有的義工師兄,你們無怨無悔默默地付出,吃不好睡不好,全都是為了幫助受苦的眾生早日脫離苦海。我們活著多苦啊,每一個剛去打七的人臉上都不太好看,也不會笑,我也是其中一個。在這裡得到的是你們溫暖的笑容,可口的飯菜,每一個從這裡走出去的師兄都如脫胎換骨般,臉上變得神采奕奕,眼睛裡充滿希望,歡笑從此重新浮上面容。這裡就是我的家!我一定會回來做義工的!  

727日:今天下午開完交流會後,師兄們戀戀不捨地走了,幫回加拿大的師兄把行李送到大門口,我哭了,都是同齡人,希望我們能早日懷上寶寶,辛苦這麼多年,今天終於看到希望了! 

晚上9點我爬上床睡了,突然又覺得心裡少點什麼,不能這麼早睡,我得去佛堂拜大懺。和幾個師兄一起拜了三個快的,汗流如注,堅持不下來了,回宿舍休息。

早上6點半趕到火車站,去洗手間時無意中發現自己有排卵跡象!天哪,我趕緊不停地念地藏王菩薩聖號,左側小腹一陣陣刺疼。打完七居然自己能排卵了, 做夢都沒想到的事!歡喜萬分!我要告訴更多的姐妹打地藏七太神奇了!                             

備孕七回家之後

28號開始,我的身體逐漸出現了以前從沒有過的生理現象,一直持續了兩三天。10多年了,幾乎沒有正常排卵過,靠吃中藥促排卵才會有排卵現象,黃體還不好,體溫升不上去,即使促排了,還要打一針破卵泡的針。 

去過很多大醫院,中西醫都看了也不管用。去找大仙看過,找過研究周易的有名大師,跋山涉水去過普陀山,去別的寺廟花好幾千超拔過,都…… 

今天是86號,我身體的生理現象反映還是以前所沒有過的,太高興了!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啊感恩!跟幾個姐妹說打地藏七的改變後,她們也要跟我去。

老公和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自從打了地藏七後莫名其妙地他的脾氣好多了,而且居然還有自動找上門的業務了,還有生意也順利多了。 

以前就像得了抑鬱症,整天鬱鬱寡歡,真是活在地獄之中啊。好幾個姐妹都知道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而也無從勸起,三四年來感覺老了十歲,不敢照鏡子,眼角和眼下生了不少皺紋。我現在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笑顏如花,如沐春風。心裡充滿希望,臉上每天都大放光彩,呵呵,姐妹們說我就像換了個人,還比以前年輕多了,哈哈,現在以輕鬆感恩的心情期待寶寶的到來!

願天下所有正在病痛或者困惑之中的姐妹早日認識地藏七,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感恩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的護持!

感恩道場的義工師兄!

感恩阿彌陀佛西方三聖!


青島菩提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