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人破戒修行,淫心不除必成魔王!

                ——李XX成魔的原因!

                      果卿居士講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afa3f80100mksv.html

“所謂攝心為戒,因戒生定,因定發慧,是則名為三無漏學。”不漏,無貪嗔癡就是沒有漏,有漏就有貪嗔癡了,“阿難,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大家聽懂了。“淫心不除”比如說我是男人,我只要心裡還喜歡女人,心裡還喜歡人家的男人,淫心不除,還想女人或者想男人,你絕對出不了三界。“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你有智慧了,你有神通了,修了一點點小智慧,“禪定現前”。舉個例子,比如說我是老百姓,我想看到市長的檔案,你看得到嗎?再比如我是市長,我想看到溫家寶總理的檔案,他看得到嗎?看不到。所以,修得一點神通,他只能欺騙一些沒有知識的人。他能說對你一點事兒,比如你供了一尊什麼佛像,你左邊供了一些什麼花,右邊供著一些什麼。你就驚歎:“哇,這麼准,你是什麼佛再來吧?你是菩薩再來吧?”於是迷信他了,給人磕頭,給人塞紅包什麼的。不斷淫欲的人修行,他不會成功。修得最好的是成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這個不用解釋了,不斷淫欲,修得最好的是魔王,我們剛才說李XX就是魔王。李XX長的那個面相還是比較端正的,是吧?看沒看過他的照片?電視裡放的,兩個大耳垂,耳形也好看,我覺得他過去生學過佛,也出過家,也當過和尚,其它都好,也幫助這個幫助那個,幫助過許多人。但是好色。不斷欲。結果修成了魔王,就是現在的李x志。追隨李x志的這些人,你看還有好多知識份子都在追隨李XX,到了美國,美國也有人追隨他。什麼道理呢?他們就是過去生,李XX的前生,幫助過的人。他們那個八識田中,那個心就知道,哦,這人不錯。李XX放了個屁呢,他也會說,嗯,真香!這是因為他們過去生的因緣。這些都是他以前幫助過的人。他在過去世幫助過好多人,這些人在今生一看到李x志,他的神識知道他曾經幫助過自己。所以,他從中國跑到美國,都有不少人追隨他。但是,這種人逃不過因果報應,而且很快下地獄,因為他謗佛,謗法。

 

“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彼等諸魔,亦有徒眾。各各自謂成無上道。” 這些魔啊,都有點兒神通。他們都有神通啊,所以你們不要迷信這個神通。這些魔都有神通,個個都說我已經修到無上的法門了。我的智慧是無上的,誰也沒有超過我的,我最高的。

 

“我滅度後,末法之中,多此魔民,熾盛世間,廣行貪淫,為善知識。”“我滅度後”。佛說等他涅槃後,離開世間以後。今天,我們現在已經是進入末法一千零三十九年。佛說,到了末法時代,魔子,魔孫,魔王都來世間了,許多人都是這樣,“廣行貪淫”,天天喜歡淫欲。男婚女嫁,繁衍後代,這是正常現象。“廣行貪淫,為善知識。”一邊搞淫欲的事兒,一邊還說我是你們的善知識,你們給我磕頭啊,給我紅包啊,現在這樣的人太多了。

 

現在許多這樣的人到這世間來,這都是魔王派的人。釋迦摩尼佛在世的時候,魔王先用武力跟釋迦佛鬥,鬥不過釋迦佛,他就派魔女,他的女兒來勾引釋迦佛,釋迦佛不為所動,所以他惱恨在心,他說:“釋迦佛,你等著,現在是正法時代,太陽剛剛出來,我沒有辦法,現在我的弟子都跟著你走,等到了末法時代,我就派魔子魔孫,傳上你們的袈裟,混到你們的佛教隊伍裡去,往你們的鍋里拉屎撒尿,看你怎麼辦?”釋迦佛聽了黯然淚下。所以,現在很多魔子魔孫混到佛教隊伍裡來了,混吃混喝,破壞佛教。不光佛教是這樣,其他團體也是這樣。比如說我們黨內,四人幫啊,他們就是混到我們黨隊伍裡來的敗類,來敗壞我們的黨,敗壞我們的國家。現在的佛教更是這樣。

 

“熾盛世間,廣行貪淫,為善知識。令諸眾生,落愛見坑,失菩提路。”令所有的眾生,“落愛見坑”我愛你,你愛我,佛把它比作一個大坑,人們落到“我愛你,你愛我”這樣的大坑裡了。“失菩提路。”找不到修行覺悟的道路了。“汝教世人修三摩地,先斷心淫。是名如來先佛世尊,第一決定清淨明誨。”先斷淫欲的心,很難的。在這裡,我告訴你一個方法,你把《四種清淨明誨》背下來,你試試看,我去背了,就像原來你每天沏茶喝,喝了兩年三年了,這個杯上的茶垢已經積得很厚了,你每天擦,每天擦,而且,你拿開水倒進去,不再放茶葉,因為放茶葉,這也是貪戀,這也是有弊的。現在你開始斷了。現在,我們每天背誦一遍《四種清淨明誨》,慢慢,慢慢,我們的自性就和《四種清淨明誨》融合到一起了。試試看。慢慢的,你的淫欲的心就淡泊,就會消除了。到後來,你說,哎呀,我的淫欲心倒是消除了,我先生的淫欲心,我太太的沒有消除,這個怎麼辦呢?當你背這個《四種清靜明誨》的時候,你或者在家裡背,或走在路上背,或汽車上背,你想背之前,就喊你老公的名字,喊你太太的名字。你一喊,他的神識就會到。你背的時候,他會在你旁邊聽著,是很恭敬地聽著,慢慢的,慢慢的,也許一個月,兩個月,你們夫妻之間的那事兒會越來越少。甚至幾個月都不來找你了。他還會向你道歉:“哎呀,對不起,我最近太忙了,太累了。”很多人聽了我的話去做了,都向我報喜來了,說你講得法太靈了。這是很奇妙的,你要是不信,你可以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國城 的頭像
    簡國城

    簡國城的部落格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