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小兒保平安,當孝行無虧



          ――一位媽媽的泣血懺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afa3f80100o7wo.html

       
                  



   
我是一個愚癡的人。因為從小沒有接觸到聖賢教育。不知孝道是做人的根本。只知自私自利,有我無人,婚後多次挑婆婆的理。特別嚴重的孩子一歲時,有一次,我又因為一點小事而怨恨起婆婆來,導火索大概是婆婆因事對我不滿吧。我和先生大鬧一場,把左鄰右舍都叫過來了,當著從鄰居的面,我對一邊哭訴一邊大罵婆婆。結果從那次以後。兒子就和醫院結上了緣。三天兩頭生病。一病就是月把不好。常得小兒毛支、哮喘!聽著孩子一聲接一聲的喘鳴聲,我的心像刀剜的一樣!身心都感受到極大的痛苦!常常心裡自問:“這到底是為什麼啊!”(其實我的兒子以前很健康的)一次偶然機會,得遇明師指點。這是對老人不孝的果報。我才恍然大悟。當時馬上誠心懺悔,發誓後不再造。當時兒子的病情也好轉了。我覺得這件事就算完了,其實遠沒有這麼簡單!





   
孩子好了一點後,我就把孩子送到了一所非常好學校,接受聖賢教育。以為從此以後孩子就平安無事了。可是最近孩子突然不正常了,精神恍惚。一天到晚只知道找吃的。另一位大德觀察了一下,竟然還是對婆婆孝道有虧!阿彌陀佛!這一下我這個愚人徹底覺悟了!原來佛說的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是真實不虛的。原來聖賢的教導都是對的。忽然明白了許多,原來你要想要孩子將來有出息,你得孝行無虧。實然想到一句話:“不孝父母,風水無益!”即使把孩子送到最好的學校,你如果不孝,孩子也不會好的。父母就是天,你虧了天,天不會答應!鬼神不會答應!在因果上,父母是非常嚴重的對境。對父母稍做損益。果報立至。朱子冶家格言上講:“倫常乖舛,立見消亡。”因果來的很快很猛的。不孝是重罪,是炸毀孩子身心的原子彈!!!懺悔難滅不孝罪!!!我願生生世世去補我的過失,發願生生世世孝行圓滿。發願生生世世廣為他人演說孝道。我把這個因果寫也來,希望看到的人,都能以我為戒,好好孝順父母!!!圓滿孝道!!!南無阿彌陀佛!!!(轉帖)





   
轉者注:看了這位媽媽的懺悔,對我觸動很大,我很認同她的話。對父母公婆一點理似乎都不能挑,挑父母的錯就會對孩子不好,自己也不好。我曾經頂撞公婆,挑父母公婆的錯,結果兒子老是高燒,白天退了,晚上又燒,兒子鼻子老不通,也是頂撞公婆的果報。看來我不學乖點,不收斂下自己在家裡的飛揚跋扈,吃苦的是自己的孩子。(以前對長輩所有的不耐煩,抱怨,,挑理全部都要懺悔,還不能再犯,犯了,果報自受.我還有很多沒懺悔到  ,我的強迫正,焦慮,似乎也跟虧了孝道有關孝順父母能長自己的正氣.只要認為父母公婆有錯,我們就絕對虧了孝道挑錯是挑自己的,修行也是修正自己的行為,千萬不能挑別人的.忍耐是妙法,是加福,若不想忍的那麼辛苦,可以懺悔去掉自己頑固的不好的稟性:推薦大家看看王鳳儀善人的書.



認錯真開心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