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番生死誦大悲咒終得救

特別提示:這位譚師兄真的在修行,天天放生,誦大悲咒,得菩薩加持而知宿業,也因為今生懺悔,放生,供僧,印經,而感得大眾為她大做佛事,感得菩薩護佑,真是不可思議,重罪輕報,令人感動,讀來催人奮進,知所作不虛。而今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供養大眾,利益大眾,叫醒夢中人,也給無所依的朋友帶來了希望。本文中的游宇師兄是地藏緣論壇的版主。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所有......原文標題修大悲咒、落實懺悔法,讓身患18種疾病的我,得到健康重生改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9690cf20102v0lu.html

末學譚照凡,女,今年35歲,因為業障深重,懺悔做得很不到位,所以雖然多年放生供僧行善,但是色身上的業障果報卻不斷顯現得到多病的報應,這也是因果不虛,同時也是我自己懺悔不到位的緣故。末學粗略計算了一下,從小到大,一共患過18種疾病(得過脂肪肝、卵巢襄腫、排卵障礙、子宮內膜息肉、盆腔炎、乳腺增生、蟲牙、肺結核、尋麻疹、女性激素內分泌失調、不孕、眼睛長脂肪粒、慢性腸炎大便不成型、腳底經常長水泡、頭髮易落枯黃、血脂和血常規超標、近年還得了家族遺傳高血壓),雖然不是大病,也算是中小病不斷,長年亞健康。皈依六年,在修行的道路上疑惑不斷,遲遲不能選擇專修功課,修法上做得也不精進,有負佛恩。

2012年春節,也是末學的修行因緣成熟。214日最敬愛的外婆因病去逝,死於心臟病突發。有感生死無常,末學為報長輩的撫育之恩,開始發心為外婆吃49天素食和放生念經回向。中間殊勝的感應不說,身心上得到了非常清淨舒適的洗禮,從此開始堅持長期素食。素食後,頭腦比以前稍清醒些,有日夢境裡感恩觀音菩薩顯現,用手摸我頭頂,在夢裡拿著一本小冊子,一字一句教末學跟念咒語,誦完問菩薩是什麼法。菩薩答曰:大悲咒。並在夢中顯現用楊柳枝沾大悲水噴灑枯木,枯樹立即枯木逢春開花。醒來感覺大悲咒不可思議,開始了大悲咒專修的功課。

開始修大悲咒時,因為沒有師父指點,只有自己跟著歌曲唱誦,空時在網上讀宣化上人的講課,在生活中向善知識求證。雖然中間偶有停頓疑惑,只要一讀大悲咒的功德利益可以除一切病故得壽命故,就咬牙堅持念下去。

到今年已經修大悲咒二年,很慚愧因為懶惰只持了2.8萬遍咒量。這二年多,身體的疾病不斷的顯現變化。每一次都靠大悲咒化險為夷,消災去病。這裡我與大家分享我曾經三次重大疾病的情況,分享我的這些經歷,這些經歷充分說明了持咒修法的殊勝功德力以及真正修懺悔才是最關鍵根本的解決問題之道。

1第一次急病是2013年春節前夕,在早課大悲咒誦完時,突然腰痛得直不起身,不停的嘔吐,在地上打滾喊痛。家人把我送到醫院檢查是患了腎結石,有三顆大結石堵塞了輸尿管,導致右腎水腫脹痛,醫生建議住院做手術。那時我全身痛得打止痛針也停不住,還好有一些正念,在昏迷時嘴裡也不停的在念大悲咒。醒來後,明白是自己的業障顯現遭受果報,勸父母不要辦住院手續,請醫生給我開藥回家治療。醫生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結石偏大,用藥不能自動排出,必須手術。當時我給游宇師兄打了電話,很不理解抱怨的提問,為什麼越放生越精進,疾病會顯現越多。游宇師兄精僻的指出我浮燥火暴的性格,讓多反省自己內心的不良習氣,說這是修行的業障果報顯現,要平常心對待,多懺悔放生,相信大悲咒的力量。

回家後,我飲食不進,躺在床上一直痛了二天,基本上連小睡打盹也會痛醒,體重急降七斤,身心隨時在水深火熱中煎熬。有時忍痛念著大悲咒,會突然痛昏過去。醒來也不知昏迷多久,醒了又咬牙小聲念。把每杯藥水都念大悲咒加持成大悲水,再念觀音聖號服下。在第三天時上午,身體突然有了排便的尿意,上完廁所身體疼痛大減,再過幾日慢慢康復。一個月後去醫院檢查,三顆腎結石已無蹤影,腎臟正常。看到手裡的檢查報告,醫生很驚訝,只有我知道這一切是觀音菩薩的加持,是大悲咒的願力。因為大悲咒,免除了手術,消除了病苦。

2第二次生重病,是今年2014810日,在生病前幾晚,夢到觀音菩薩拿了一杯藥水給我喝,從口中吐出約二十塊血塊,下身也在出血,菩薩讓我多向傷害的眾生懺悔。醒來時,沒有多想。過了幾天,突然淩晨三點腹痛,出現月經崩漏大出血。當時流血不止,把床單和床鋪都滲滿了鮮血。因為流血太多,四肢已不停的發抖冰冷。躺在床上,第一次感覺死亡離自己這麼近,萬事萬物一樣也帶不走。丈夫立即在佛堂焚香求觀音菩薩保佑。我用身體僅有的一點力氣,躺在床上用微信給大悲果悟師父留言,請他加持止血。果悟師父很慈悲,立即念大悲咒為我回向,讓我自己也念。人在死亡面前,對觀音菩薩的請求呼喚是最迫切真實的。我抱著一張觀音聖像,不停的念聖號,聽著電話裡果悟師父的大悲咒音。約過幾分鐘,四肢就變得慢慢暖和,經血也逐漸減少。約半小時母親送來了止血藥,已無大礙。因為師父的大悲咒回向,和菩薩的願力,末學免去到醫院急診刮宮子宮內膜的手術。

3第三次生重病,是末學這幾年最嚴重的一次生病考驗。這一次是今年819日。末學大出血後,懷疑身體有病。去了本地最好的三甲醫院。也是觀音菩薩慈悲為末學指點貴人,連號也沒有掛第一個看的重慶最好的82歲婦科老專家。老專家為我臨床檢查,說我宮頸糜爛,而且結合出血症狀,說結果看上去不好,讓我做一個宮頸TCT排癌檢查。同時還做了婦科檢查,有子宮內膜息肉和小肌瘤。當時我聽了,要求住院。專家看了我一眼,說拿到排癌檢查看情況再說,她的意思很明確,懷疑是宮頸癌或子宮內膜癌。當時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感恩游宇師兄,他真是一個慈悲熱忱的好師兄。在我無助害怕時,他開車接末學夫婦去他家裡吃飯,並且帶我們去放生了一大箱泥鰍,為末學講因果報應,鼓勵末學多修懺悔,並為末學寫下一篇懺悔文,讓末學每日早晚懺悔。

回到家時,我想了很多。檢查報告結果要三天才能拿到,聽醫生的診斷,看來是凶多吉少。果悟師父發來微信,勸末學發一個大願來改變業力,在觀音聖像前,發願請108塊大悲咒水晶石,師父代我投放在富陽富春江水裡,利益水族一切無量眾生。用這段成就利益眾生的功德,來回向請求觀音菩薩加持,消除病障,順利手術。

也許是前世還有點善根,我相信觀音菩薩的願力和師父的話,立即就請了108塊大悲咒水晶石,請師父安排訂做和投放。在發下這個願力時,當天晚上,就夢到觀音菩薩對我說,我所發生的一切疾病,都是在古時傷害了一位姓陳的眾生。他找了我好多世,今世才找到了業。並且在夢裡也看到自己多生世前曾獵捕鳥類、打熊、捕魚的殺生情景,還有二個墜胎的嬰靈也叫嚷著報仇。菩薩讓我多懺悔把功德回向他們,並說只要稱念她的聖號和大悲咒,只要念三聲,她也會顯現幫助。
夢醒後,大汗淋漓。把夢境告訴了果悟師父,他說是菩薩的願力成就了大悲咒石利益眾生,我也可以消除病障順利手術。並且堅定的保證,念大悲咒是決定不會得癌症生絕症的,因為這是佛經裡面講述,不要亂想。

第三日,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乘火車去了醫院,取報告時,也很緊張。最後的檢查報告是,沒有任何癌細胞。老專家也很和氣的為我開了住院手續,做宮腔鏡手術取除內膜息肉。在住院的過程中,我的高血壓也是高升不降,吃藥效果也不大。游宇師兄多次提醒,要繼續懺悔不能停頓。果悟師父也天天為我念大悲咒回向,讓我少說話,閉嘴彈動舌頭默念持咒降壓。在師父的指導下,持咒半個小時血壓立即由160-110降到130-100,後來慢慢恢復到正常值。

828日手術當天淩晨,夢到兩個墜胎的孩子,各自被好心人領養,長得白白胖胖。兩個孩子看到我,也很高興,揮著白胖的小手說再見道別。夢醒後,心裡即難過又高興。高興的是孩子們從夢境中看來,已投夢提示得到超度與我告別(請僧團超度了半個月,自己也念了一百部阿彌陀經和抄經、持咒每天懺悔回向),難過的是我傷害他們這麼多年,而且這麼深。他們卻輕易的原諒了我。

手術上午,我不斷的念著懺悔文和大悲咒,秉著甘心受報應的懺悔心情,被推進了手術室。躺在手術臺上,觀想觀音菩薩在上空灑甘露,自己身體散發白光去迎引佛力加持。整場手術只有20分鐘,手術非常順利,醫護人員也很熱心照顧。手術所有檢查報告顯示,只是一個良性的內膜息肉。當初懷疑的子宮腺肌症也沒有。
我的住院主治醫生還曾找我問話,平時怎麼調養的,還誇我血糖只有4點多非常好。因為所有身體檢查都很健康,血常規血脂全部正常。

當時我呆住了,六年前在這家醫院,同樣的檢查。我查出一身是病。現在我的身體,除了只有高血壓(是家族遺傳高血壓,也在慢慢康復)和輕度脂肪肝(以前是中度),其餘的16種疾病已經完全消除了,而且全身都健康,醫學報告還是很好的健康指數。要知道,我修大悲咒才只有二年的時間,修行也很懶散。並且懺悔的時間也沒有多久。

出院前,末學向游宇師兄和果悟師父及本地的師父打電話。大家都替我高興。出院前,師父們才告訴我,清福寺的僧團為我做了一場大悲咒佛事。雨台寺的正真師父替末學立了長生牌位,雲朝寺的師父們替末學加持一切平安、龍多山的隆圓師父每天淩晨三點拜佛回向末學、三佛寺的主持覺空師父替末學在觀音像前長跪一個多小時懺悔,特別是果悟師父為末學修法一個月,身心疲憊。

在知道這些消息時,末學在醫院的病床痛哭一場。再大的病痛沒有讓我流淚,師父們的如此慈悲讓末學深感慚愧流涕,大家說,如果末學再不每天懺悔和精進修行,還能算是一個人嗎?

感悟:

回家後,末學繼續堅持每天108遍以上大悲咒,念觀音聖號。有時做功課時,會念著念著,就不禁慚愧流淚。學佛六年,雖然堅持放生供僧,以前都是帶著有或多或少的有求心去做。即使是帶著這樣的心去做點善事,三寶也從沒有放棄加持末學。

如果說,末學以前對多病體弱的報應心生疑惑,末學至今是歡喜受報,老實修行。以前末學會記得做了多少件善事,放了好多生、供了多少僧寶、修了多少寺廟佛像。現在,從出院那天,我就醒悟。我從無功德可言,因為自己罪業深重,僅有一點福德也是菩薩不棄,今生還能學佛聽聞受持大悲咒。

有些師兄,可能會問末學,關於不孕生子的事。這個事情,末學已經放下了。繼續修大悲咒和懺悔放生,該來的自然會有。這點末學一點也不擔心,只是一個因緣成熟的過程。因為大悲心陀羅尼經菩薩有雲:十地果位克獲不難。何況世間小小福報。所有求願無不果遂者也。

到末學生子後,也會繼續寫下一個故事,一個求子長達七年的故事……

這就是末學的親身經歷,一個身患18種疾病的病人,受持大悲咒結合放生供僧,得到重生的故事。願每一位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眾生,都能認真學佛,一定要落實真正的懺悔,不要走末學的彎路。無論您身處何種困境或重病絕症,只要吃苦了苦,懺悔、戒殺、放生、供僧、修法持戒,這世間沒有不能改變的因果和業力。若有不顯現,也是自己內心不至誠或因緣時間未到。

修任何佛號和經咒,信心最重要,懺悔是根本。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業障深重,不然不會投生這個世間,信心是決定修行是否成就的大方向,而是否落實真懺悔是決定能夠解決各種障礙業障乃至修行成就的根本、根基,我們要對懺悔這種力量要有信心,也一定要對三寶有無上的信心和感恩。

願以此文功德回向:

災障消除、禍患不生
天地祥和、世界和平
風調雨順、國土安寧
社會和諧、家家和睦
人人安康、共生極樂

也回向弟子全家人的所有冤親債主菩薩、墜胎嬰靈菩薩、列祖列宗和過去世的所有父母眷屬、傷害的一切眾生菩薩們,都能離苦得樂,蒙佛接引各隨其意往生善道。

慚愧弟子:譚照凡
農曆2014815日中秋

 

附:游宇師兄關於懺悔的三點我認為特別重要的觀念:

真正的懺悔包含三大因素,這三大因素特別重要,做到落實這三大因素才叫真懺悔。

第一是要徹底的認錯、認帳、不可以怨天怨地怨他人、不可以為自己找任何藉口;

第二是要接受惡報報應,甘願承受報應,要有這種態度;

第三是要決定的改過向善,並針對性的將功補過,彌補過去自己的罪惡。這三點做到才叫真懺悔!

附:游宇師兄替末學寫的懺悔文一篇,供有緣師兄參考懺悔:

譚照凡的懺悔文

我譚照凡體內體外的一切眾生菩薩、墮胎嬰靈菩薩、過去生生世世以來被我傷害殺害的一切眾生菩薩,以及我譚照凡累生累世的列祖列宗、父母眷屬,特別是令我譚照凡身體感召高血壓和婦科疾病的眾生菩薩們,您們好。很慚愧,聽聞佛法後,至今才明白因果,體會您們的痛苦。今天我譚照凡在三寶面前向您們感恩和懺悔,發願為您們精進修行而專門把功德回向超度您們。現在我真誠向你們告白:

從無始劫以來,由於我譚照凡迷惑顛倒和無知,在娑婆世界的長劫輪回生死之中,有意或無意地傷害了您們,甚至殺死和吃掉您們,致使您們承受極大的痛苦、產生極大的煩惱。為此我感到罪業深重,非常後悔,這都是因為我過去迷惑顛倒、無明執著、不遇善人善法所至。現在我知道錯了,實在對不起您們,我真誠地向您們認罪道歉,我現在的一切報應皆是我罪有應得、自作自受。(一拜)我絲毫不會怨你們,反而因為自己的報應讓我看到了自己過去的無邊罪業,我感恩您們。(一拜)

今世全憑佛菩薩慈悲願力加持,我才有幸遇到佛法,與佛結了清淨法緣,聽聞到佛法。我很希望您們都離苦得樂。現在我明白了佛法,明白了因果的道理,我不想未來我們相互冤冤相報、永無了期,我懇請您們能夠與我一起聞法學佛,我會專門給你們書寫一個往生牌位,同時我以後會努力的將功補過,把過去對您們的傷害,轉化為行善修法的動力,努力的彌補自己過去的罪惡,我發願念大悲咒,先暫定一萬遍,功德回向您們,乃至我所有的斷惡持戒、行善積德、念佛誦經持咒等一切善業功德皆全部回向給您們,祈願三寶加持,令您們能早日超升,決定的離苦得樂,享受無邊的安樂。

所有與我有緣的眾生菩薩們,我真誠的願與您們解冤解結,我真的希望看到大家都能夠離苦得樂,過去的事情,我也無法改變,我能夠把握的只有當下和未來,我一定會努力的將功補過,過去傷害你們,現在我要利益你們,因為我懂了佛法、明白了因果,我不再愚癡,即便我自己承受痛苦和惡報,我都無怨無悔,都會努力的利益你們彌補我過去的罪惡。感恩你們,所有有緣的眾生菩薩們,特別是令我感召高血壓和婦科疾病的眾生菩薩們,我向你們真誠的懺悔、真誠的感恩、真誠的彌補,祈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做主,令您們速速的、決定的得到離苦得樂。我一定會努力的,請您們相信我。

 



懺悔人:譚照凡
2014年地藏王菩薩聖誕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