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觀世音菩薩加持我喜得兒子

作者: qingshanbudong@126.com

 

    說起不孕不育問題真是當今社會的一大難題,縱觀身邊的親戚和同事,結婚後難以生育的現象真不少見,他們的痛苦和壓力,作為過來人的我,是深刻地體會到的,整天愁眉苦臉,心事重重,那幾年真是不堪回首啊!好在,我還有佛法這根救命草,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保佑下,我終於喜得兒子!我應該把這段人生重要的經歷寫出來,增強他人對佛法的信心,尤其是那些還處在不孕不育中痛苦的夫妻!我真誠地向大家道歉,由於本人文筆的笨拙,更重要的是懶惰,遲遲都沒有動筆,從上年開始,偶遇段師兄的博客(湖心亭看雪客),真是受益匪淺,今天決定提筆把本人的感應經歷寫出來,雖然寫得不好,但事件是真實的,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啟迪,生起對佛法的信心。

 

    我從小就對世界上神秘的事情,尤其是玄學方面的東西非常感興趣。因為母親信佛,所以我很早接觸佛法。在上海讀書期間,我跟現在的先生認識,在打結婚證之前,我們去做婚前檢查,結果查出來樣樣都正常,就是男的生育能力方面不行後來又去別的大醫院做了複查,結果還是精子品質嚴重不行,絕大多數是死精,殘疾的精子,弱精。

 

   我們還是去打了結婚證,但是關於生育這件頭等大事,就一直苦苦的困擾著我們一家人(夫家),沒有一天開心過,怎麼辦呢?我沒有告訴媽媽,也沒有求助於佛法!(後來,媽媽知道這件事之後,一直都責怪我不告訴她,不然的話她肯定會要我好好求佛菩薩!)商量再三,我接受婆婆的建議(夫家一家人都不信佛,愛好吃肉),於是找了熟人,到大醫院去做試管嬰兒手術。哎,太痛苦啦!男病女醫,好端端一個人,為了看這病,頻密的跑醫院,吃激素藥,打激素針,公司的工作也不能正常完成(好在公司主管同情我的遭遇,在他的幫忙下,我最終沒有被老闆炒魷魚),每天神不守舍。這樣持續了三個月多,花了5萬元,結果是以失敗告終,人也瘦了一大圈。

 

    過了這三個月,按原計劃,我們是要擺結婚喜酒,夫家給了我家差不多2萬禮金,我媽信佛,希望我能早點生個孩子(雖然她並不知道內情),所以她分文未取,除了花了點錢給我買首飾當嫁妝外,其他的全部禮金拿去放生。可能這一點為日後喜得兒子積了善根。

 

   婚禮過後,因為我沒有告訴媽媽生育的事情,所以按照夫家的意思是繼續去做第二次試管嬰兒手術,哎,又是新一輪的打針,吃激素藥,檢查,化驗。。。。。。結果,又花了幾萬塊錢,又是失敗告終,哎!弄得我身心俱殘,殘花敗柳一般模樣!來自親戚朋友,夫家,公司同事,媽媽的憂心,這一大堆的壓力,我快要崩潰了,很想自殺。

 

    痛定思痛,我認識到什麼所謂的先進高科技,都抵不過命運業力。我意識到唯一出路就是向佛菩薩求救,我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放生印經。我看了很多感應故事,知道求地藏王菩薩可以消業障,求觀音菩薩很靈驗。於是,每天晚上我都跪在佛像面前,念《地藏經》和觀世音菩薩聖號。夫家也覺得我有點怪,但我不理這麼多了,有空多念,沒空少念,尤其是念觀世音菩薩,我念的是“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一念一拜,我覺得這樣念比較悲切一點(雖然我知道自己的雜念還是很多很多,不夠真正的懇切)。

 

    這樣持續了一年,還是不孕。期間我們兩夫妻也沒有去看醫生,反正看了還是老樣子,沒有任何起色!後來,我想起了一位中醫。我們決定去試試看,兩夫妻開了一個月的藥,藥太苦太苦了,我們沒有按醫生的要求天天喝,我們是喝一天停兩三天,當然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是有堅持的,另外,媽媽因為擔心我不能為夫家添嗣,所以一直都為我做力所能及地念佛,放生,印經。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追趕著一輛自行車,車上有小朋友,我喜歡小朋友,追到一個地方,看到一個穿著舊衣裳的老婆婆,我在夢中感覺到她就是觀世音菩薩,我馬上跪下來,苦苦哀求地說:“觀音菩薩!我很想能生個孩子,真的很想很想啊!”老婆婆說了一句話:“你要吃樹根!!!”夢醒之後,我反復思考著這個夢,菩薩要我吃樹根?我猜想,菩薩說的樹根可能是這個中醫開的中藥!於是我和先生再去看這個中醫,醫生說我們這樣斷續吃藥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於是又重新給我們開了中藥。這回我們乖乖的天天服藥。

 

    大概服了十多天的時候,我晚上又做一夢,這個夢是非常清晰和真實,夢見自己在登山,拾級而上,忽然抬頭看見天空站立著一尊很高大的觀世音菩薩,金光閃閃的,夢中的我當時被震住了,我自言自語地說,誰說沒有佛菩薩的呀,那不就真實的存在嗎?我往左一看,,又看到一尊佛的側臉,很慈悲的側臉。此情此景,我現在都能很清楚地回憶起來。很快,我醒了,輾轉難眠回味著這個夢境,究竟是啥意思呢?不過我感覺應該不是件壞事情。

 

    大概是一個禮拜後,我非常意外的發現,我懷孕啦!(真奇怪,兩個大醫院的醫生都說以我們夫妻這種身體情況是不可能自己懷孕的)我真的懷孕啦!回想起這兩個關於觀世音菩薩的夢,我明白了:一個是慈悲的菩薩指點我要吃中藥,一個是提前向我報喜的。哎,持續了兩年多的痛苦,其中一年多的求助佛菩薩,終於生了一個兒子!當然,以後教養孩子的路還長著呢!

 

    我要好好念佛,我相信佛菩薩,我相信佛菩薩就在我的身邊。通過我的經歷,我的感悟就是:

 

1.當你遇到困難時,當你要求助佛菩薩時,你自己心裡要真的相信佛菩薩真的在我身邊,只要我誠懇地念他的聖號,要每一字一句都要念得清清楚楚, 聽得清清楚楚,你要相信佛菩薩會聽到我的心聲,他悲憫眾生,他一定會給我作出合理的安排,這種安排不一定是你設想的結果,但是對你來說,是比較合適的結果.你不能抱怨.

 

2.求助於佛菩薩的時間,有時跨度會比較長,甚至一年兩年才有結果,這期間你可不能氣餒,要持之以恆.因為你的業障深重,要經過較長時間念佛才能消除業障.

 

3.念佛的同時,要配合力所能及的去做印經,放生等善事。

 

    (關於那位老中醫的聯繫問題,我也在打聽他的下落。他並不在我居住的城市,當時我去看他的時候是八年前了,算起來他現在應該有八十歲左右了。後來我聽說他因為腦溢血回老家治病去了,現在都找不到他。)

 

    最後,祝願大家美好的願望都能成真,佛道的修為越來越有進步!阿彌陀佛!

 

                                                        雲淡風輕

                                                        2013.10.24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2eme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