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為我們超度冤親債主和嬰靈

作者:慧峰 慧舍

    末學慧峰2013年10月皈依三寶,14年農曆二月初二通過中轉群考驗順利加入守月亮群主的上品上生精進群,專修大悲咒,在此感恩群主!

末學經常看守月亮的博客,很讚歎諸位師兄的修行感應。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更沒想到帶給我驚喜的是我的妻子!末學的妻子2008年(不到30歲)突發性耳聾,左耳喪失聽力,經常頭痛.頭暈.耳鳴.失眠,後來又出現心慌.月經不調.腰痛.頸椎麻木等等病症,總之渾身是病,後來厲害時什麼也幹不了。沒少求醫問藥,但於事無補。在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下,妻子於今年(2015年)觀音菩薩聖誕日皈依三寶,法名慧舍。皈依後,主要功課是打坐念佛,症狀有所緩解,但仍對醫學抱有幻想。為了消除她的疑慮,又去省立醫院住院,但一打針吃藥,症狀反而更嚴重了,多項檢查也查不出病因。末學明白這是業障病,以前給她說過多次,她半信半疑,這次末學沒有說什麼,要讓她自己領悟。後來妻子主動要求出院。回家後(6月初)聽取末學的建議每天持大悲咒求大悲水喝。7月14日加入了普度群。

        9月16日下午,末學下班回家,慧舍師兄哭著對末學說:“我都持咒這麼長時間了,但症狀還是時好時壞,今天我感覺又厲害了,我想自殺,活著真痛苦,但我害怕你說的自殺後會更痛苦。”我說:“我們無量劫來堆積的業障比須彌山還要高,哪能這麼快就消完呢?”慧舍師兄說:“我對菩薩哭著說,我什麼時候熬到個頭呀,我不想活了。我聽到菩薩對我說:可別這樣,我還要接你去西方極樂世界呢!你堅持堅持,挺一挺就過去了。”說到這裡,哭得更厲害了,說:“我當時覺得菩薩就是我的媽媽,我忍不住喊出媽媽…媽媽…,我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我告訴她:“你的堅持(天天求大悲水)和極度痛苦求菩薩救度的心感應了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那不是幻聽,是實實在在的菩薩對你說的話。你想想被你傷害的眾生,大多是命大的冤債,他們被害時的痛苦.嗔恨,使他們不能解脫,一直在受苦,你的這點痛苦又算得了什麼?你應該發大願力,放下自己,甘願承受。”

晚上,慧舍師兄求完大悲水後對我說:“我持咒時看到面前很多小人跪著聽我持咒,後來菩薩放下蓮花把他們接走了。”我感覺不尋常,就問她做了什麼。她說:“以前也聽你說過冤親債主比我痛苦,但一直沒放心上。今天想到自己這點病痛就被折磨得要死,他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比我痛苦千萬倍。我發了願:即使我病痛不能好,我也願忍受著痛苦先度他們離苦得樂!後來我就看到他們了。”我說:“很好啊!你的大悲願力感應了菩薩,是菩薩幫了你!那你是用眼看到的嗎?(她一般打坐閉眼持咒,很專心,有一次出現了萬物消失,只聽見自己心裡持大悲咒的聲音)。”她說:“不像是用眼看到,更像是用心看到,感應到。菩薩還對我說:你能發大悲心很好,今天做的很好,早點休息吧,明天接著度他們!”

17日上午,菩薩告訴慧舍師兄有我的了願菩薩,她的了願菩薩,以及我們兩人共同的了願菩薩,要我們一起超度。慧舍師兄聽到很多了願菩薩喊著:“道歉道歉!我們要看你們兩人的態度,是不是真心道歉懺悔,要達到我們滿意,我們才走。如果道不好歉咱再說!”慧舍師兄害怕說不好,讓我說。我說:“我的了願菩薩,我妻子的了願菩薩,以及我們兩人共同的了願菩薩,在此我代表我和我的妻子向你們道歉!”慧舍師兄打斷我說:“我的了願菩薩不願意,他們說又不是他(指末學)傷害的我們,他不能代表你,你得給我們道歉。”我說:“好,等我說完再讓她給你們道歉。”我道歉完並勸他們往生極樂世界。妻子接著道歉。一些了願菩薩說:“西方極樂世界真的那麼好嗎?你們不會騙我們吧?”慧舍師兄祈求菩薩示現西方聖境,他們看到後歡呼雀躍“還有這麼好的地方,真的那麼好,真的那麼好,我願意去,我願意去。”接著慧舍師兄感覺瓢潑的金色大水從天而降,沖洗眾生的殘缺,傷口,髒亂恐怖的形象。沖洗後,我們屋子裡佈滿了黑水,都到窗臺了,接著菩薩用淨瓶把黑水收起,一滴不剩。然後放光加持眾生,他們變得個個相貌莊嚴,被金光籠罩,高興地直喊“啊,真暖和,真舒服”。菩薩讓我們持大悲咒利益他們,大約21遍,菩薩說“好了,走的就上蓮花。”有一位眾生對慧舍師兄說想投胎做人,慧舍師兄告訴他想去哪裡,給菩薩說,菩薩會滿你們的願。還有一位大喊“我不走,我不走,她害得我太慘了,我要報仇。”我對慧舍師兄說:“你求菩薩讓她看看因果,她是怎麼傷害你的。”妻子求菩薩示現因果,結果看到一幅畫面:兩位古代的白衣女子,其中一位對另一位各種暴打,打得很慘。妻子心裡知道被打的是妹妹,是自己。打人的是姐姐,是那位了願菩薩,她們那一世是親姐妹。那位了願菩薩看後對妻子說:“沒想到竟然是這樣,對不起,妹妹,我也有錯,請你原諒。我先走了,去西方極樂世界等著你!”妻子忍不住痛哭失聲,說:“姐姐,我不怪你,這都是六道輪回讓我們迷失本性,相互傷害,快去極樂世界好好修行,回來救度我們的親人朋友有緣眾生。”看著姐姐上了蓮花,妻子很高興。

一會又感覺客廳有動靜,一瞧看到一位兩歲左右的男孩在跑來跑去。問他:“你是誰?怎麼不走?”孩子說的話,讓我們大吃一驚。他說:“媽媽,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們墮胎的孩子。”說完,孩子就站到沙發上從窗戶裡爬了進來。末學夫妻慚愧,第一個孩子因不知道懷孕,妻子感冒後打了幾天針藥,怕不能優生而打掉。妻子問:“孩子,你怎麼還沒走?”因為我們為孩子做過功德,隨喜了幾次超度法會。孩子說:“媽媽,我捨不得你。”說完,孩子趴到妻子身上,在妻子左臉上親了一口。妻子流著淚說:“兒子,對不起,爸爸媽媽不是不想要你,是怕你生下來身體不好,受苦。那時候沒有學佛,如果是現在,無論怎樣都要把你生下來,照顧你。”孩子說:“媽媽,我不怪你們。”妻子接著說:“跟著菩薩走吧,去西方極樂世界,那裡有很多好玩的。去了好好修行,隨時可以回來看媽媽,還可以保護爸爸媽媽和咱的家人。”兒子說:“好吧,我願意去!”這時妻子就聽見菩薩說:“別難過了。你們放心吧,這個孩子我會帶在身邊的。”妻子看到菩薩一伸手就把我兒子收到了手心裡。諸位了願菩薩歡喜往生!

下午又送走了一些眾生。慧舍師兄問:“菩薩,為什麼我度完眾生後感覺有些勞累?”菩薩說:“你修行時間尚短,和他們交流,度化他們是會耗費元氣的。你能忍受嗎?還願意度他們嗎?”妻子說:“看到他們來時那麼痛苦,去時那麼歡喜,就算自己難受點,我也很高興去幫助他們。”菩薩說:“好,很好,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救你的原因。我救度你的心和你幫助他們的心是一樣的!你要多多持誦大悲咒,我會加持你的!明天還度他們嗎?”慧舍師兄問我明天有空嗎?我說今晚上夜班,明天有空。於是她便對菩薩說:“度!”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笑了!

感恩群主為我們創建這麼好的修行道場!願師兄們珍惜,更加精進的修行!若此文有功德,願回向給法界及法界一切眾生,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c4f6410102wd44.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