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顯靈助信眾渡海朝聖

       
 
作者:守月亮 http://blog.sina.com.cn/purifiedland



 



   
那是20083月份的事,老婆跟著朋友等一幫人,包了兩輛大巴,去普陀山燒香。夜裡10點多出發,第二天上午8點多到達沈家門,但此時霧很大,輪渡停開。一直等了兩個多小時,大霧還是不散。團隊負責人說,如果霧再不散,只有打道回府了。



 



   
這時,車上下來一位女居士,年齡大約五十上下,來到碼頭邊上,雙手合十,嘴裡念念有詞。老婆也一同跟了過去,問她在念什麼?這個女居士說:在念大悲咒。老婆當時還不會念,就在旁邊一起合十恭敬。等到這位居士念完21遍大悲咒,奇跡發生了,剛才大霧彌漫的天氣發生了變化,霧漸漸散開來,能見度不斷提高。這時,輪渡碼頭傳來了廣播聲,說開始輪渡了,請大家排好隊。碼頭上成千上萬的信眾得以渡海前往普陀山朝聖。



 



   
老婆便問這位居士,怎麼這麼靈啊。這位居士說:你有什麼事求觀世音菩薩,只要誠心誠意地念21遍大悲咒,都能應驗。



 



   
這件事老婆回來跟我一說,讓我們增加了信心,從此之後,我們倆便開始了學佛念佛的修行。在此之前,我們只是信因果,信有佛菩薩,信有六道輪回,信有西方極樂世界,但都沒有修。於是,我用十天左右的時間學會了背誦大悲咒,此後天天念滿21遍。20088月開始,更進一步,給自己定下目標,每天持誦108遍大悲咒,念滿三年。其間有時工作或生活太忙,來不及完成,逼自己完成後再睡覺,一直念到淩晨2--3點鐘才去睡覺。由於今年開始看到誦持大悲咒的功德利益無比殊勝,我已發心一輩子持誦大悲咒,盡力多做普利有情的事情。



 



   
這就是我修持大悲咒的因緣。



 



   
俗話說:家家阿彌陀,戶戶觀世音。願大家精進修學,早證菩提。



大悲咒治好了我二十年的皮膚頑疾



      
      
作者:守月亮 http://blog.sina.com.cn/purifiedland



 



   
這還得從二十年前說起。那時改革開放不久,國外的新思想、新潮流不斷湧入中國,大奔頭、喇叭褲等在中國流行起來。當時,我也趕潮流,買了一條方格子米色西裝短褲,夏天就穿著這條短褲上班工作,自以為很時尚。沒成想,由於天熱,當時單位還沒空調,工作性質又是長期坐辦公室,加上西裝短褲太緊,汗水不容易散發,結果第二年開始腹股溝出現騷癢,越抓越癢,越癢越抓,最後發現是皮癬。



 



   
從此以後,這癬便一直跟了我二十年。每年一到夏天,腹股溝便發癢,開始出現一個小圈,然後用癬藥膏塗,有時一塗,癬圈便往外擴大,堅持每天塗藥,可有所好轉,但過上十天半個月,又開始發癢。藥膏換了好幾種都不見效,無法根治。就這樣年復一年,二十年始終無法根治,有時因為奇癢無比,抓癢抓得都把皮膚抓破了,滲水出來。



 



   
2008
3月份開始學佛念咒,初時一天不少於21遍大悲咒。那時對佛教產生了興趣,希望瞭解佛教,瞭解大悲咒。通過網上學習瞭解,特別是看到一篇文章稱,如果至心持誦大悲咒,每天不少於108遍,連續三年後,將有不可思議的感因,云云。於是從20088月開始,我又發心每天不少於108遍。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工作生活多忙,都必須完成這一數量。有時因事多,白天來不及完成,晚上有時念到半夜2點多才完成任務,然後才去睡覺。就是靠著這樣的毅力,到目前為止每天持咒108遍已堅持兩年。我相信,量變一定會引起質變。



 



   
2008
年的夏天快過去了,突然有一天,我妻子對我說,你現在皮膚病好了?不癢了?我突然意識到,是啊,我今年夏天怎麼就不癢了呢?從2008年我持誦大悲咒到現在,已經經歷了三個夏天,再也沒有出現過皮膚騷癢的情況,我的腹股溝皮癬完全痊癒了,因擾我二十年的皮膚病就這麼好了,太不可思議了。除了持誦大悲咒的功德利益,我找不到任務別的原因能說明是我皮膚病痊癒的依據。所以,我要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恩他治癒了我二十年的頑症。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在菩薩面前念大悲咒牙疼立即止疼



   
作者:守月亮 http://blog.sina.com.cn/purifiedland



 



  
博主最近兩個月來牙齒一直不太好,有時牙齦腫痛,但一般過幾天就好,過了一段時間好了又腫,腫了又好,斷斷續續一直沒有痊癒。我想,牙齦腫痛應該也是業障現前吧,大概是被吃的怨親債主來討債了,我作如是想,因此就努力學佛持咒,天天回向怨親債主。但效果不太理想,有一兩個牙齒感覺神經有點問題,無法咬東西,用手按下去會疼,所以,只能用另一邊的牙齒咀嚼,已有近兩個月的時間。



 



   
前天晚上,晚飯後一個多小時,突然開始牙疼,慢慢變得很疼,是那種隱隱的神經疼,疼得有點坐立不安。兩個小時後,疼痛狀況依然沒有好轉,連念大悲咒都感覺吃力,有點張不開嘴。只得走出家門,希望散散步能緩解一下疼痛狀況,但一點也沒有改善的跡象。這時我便想,看來只能吃藥了,找找藥店吧,已經晚上九點半,藥店正在打洋,準備關門,電腦已經關機,只好作罷。我想,如果這麼疼下去,今晚肯定沒法睡了。



 



   
回到家裡,上網查看關於牙疼的治療方法,網上羅例了很多,找了一條馬上能用的,用筷子沾點味精塗在牙齒上,一試,沒感覺有什麼效果。然後想念誦《阿彌陀經》,結果疼得也念不下去,這也是我經歷過的比較重大的一次病疼,說實在的,除了每年的例行體檢之外,醫院已經有N年沒去了。此時我才體會到:“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這一句俗話,也體會到,病痛中的人,你要讓他提起正念念佛,有時真的疼得會沒辦法,提不起正念來,可能只有一直叫哎呀的份。看看時間已經十點半了,我想,索性關了電腦在觀音菩薩前念大悲咒吧,如果無法念,我就在心裡默念。



 



   
關了電腦,擺放好坐墊,坐下來,開始念誦大悲咒。結果奇跡出現:我剛坐下來,坐下來還不到一分鐘,一遍還沒念完,牙齒就不疼了,牙神經疼就消失不見了,當時心裡特別高興,再念,還是不疼,一直念了21遍,還是不疼。趕緊洗洗去睡。一覺睡得很安穩,到早上六點半才醒來。



 



   
早上起來後,牙齒不再疼痛,我便把昨天晚上牙疼的情形告訴了妻子。我讓她問觀世音菩薩:我牙疼到底要不要去醫院看?我不去醫院念大悲咒行嗎?觀世音菩薩說:如果疼就去醫院,如果不疼就念大悲咒。



 



   
前天晚上持咒牙疼立杆見影止疼後,到今天都沒再疼過。這幾天,我專門把念佛的功德回向給被我殺害和被我吃的眾生,願他們在佛菩薩的慈悲加持下,早上消除業障、增長智慧、皈依佛門、脫離苦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我持咒兩年半來,除了妻子看到的這些情景之外,說實話本人一直沒有感應,這次牙疼念咒止疼,是我感應最強、體會最深的一次,終於切身感受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存在。



 



   
其實,妻子經常告訴我:觀世音菩薩一直在我們家的佛像那裡,不管我是站著念咒也好,坐著念咒也好,還是跪著念咒,每次只要我在菩薩前面持咒,菩薩總會放光加持我,有時手直接放在我的頭上,有時是光照下來照在我的頭上或者身上。網上經常看到有佛友對灌頂很感興趣,找活佛、上師、大師、法師灌頂,其實,你在佛菩薩面前至誠念佛、念經、念咒,自然會感通佛菩薩給你加持,那才是真正的灌頂。



 



   
願大家都能至誠念佛,都能得到佛菩薩的灌頂,都能遠離病苦,都能出離五濁惡世。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大悲咒的大威神力


轉載



 



昔日聽大安法師講經,說了這麼一個故事。

古代一位修行人業障太重,持戒很不清淨,臨命終時,按其往世罪業及今世毀戒所犯惡業,該下地獄受油鍋烹炸之苦。

報應一到,小鬼們按閻王吩咐,架起大鍋,烈火猛燒,眼看油已沸騰,眾小鬼“哇呀呀呀”一聲喊,抬著受報者便要投入。這位老兄見真要被油炸,驚恐萬分,想起了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無奈生前誦過的經文全忘光了,情急之中只記得《大悲咒》的第一句,慌忙大喊了一句“南無喝囉怛那多囉夜耶……”

乖乖!奇跡發生了,猛火熄滅,沸騰油頓時化為清涼水。閻王一看,這還了得?命小鬼們重新燒滾油鍋,受報者又在將被投入時大喊“南無喝囉怛那多囉夜耶……”,沸油又化成清涼水。

如此三番五次,竟不能烹炸這位老兄半根毫毛。



 

閻王失笑了,這傢伙還有點福報啊,油鍋都不能耐他何,算了!閻王大筆一揮,判他投胎人間富貴人家作威作福造業去,下一世一併收拾他。

大安法師笑著說,講這故事不是讓大家投機取巧,以為能背誦兩句經咒,就能為所欲為作惡,還免受地獄之苦。

法師開示說,這個故事有三層意思,一是念經持咒的確有福德。這位老兄雖可惡,但還是修了一些福報的,只不過禁不起誘惑退墮了,若這點福報都沒有,在地獄也不可能想起《大悲咒》來,閻王即便想罰他去作威作福也沒門。二是說明“富貴修道難”。吃著山珍海味,穿著綾羅綢緞,有丫鬟老媽子伺候著,是很升起厭離心修行念佛的,從這個角度說,投生富貴人家是受罰,一輩子不修行,連一句經咒也念不來,下次再到地獄,只得乖乖受罪。三是《大悲咒》的威神力不可思議。即便是在地獄,只要至誠懇切念《大悲咒》,地獄猛火也將化作清涼風。



 



大安法師忍俊不禁:“這位老兄的懺悔心和懇切心,可以說比誰都猛烈,面對滾燙的地獄油鍋,不懇切求懺悔,不至誠求救度,何能感得龍天護佑?”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有這樣一個故事,再次證明了《大悲咒》的大威神力。

五月夜晚十時許,北京一位單身母親的孩子在異地遭遇禍事,必須求助一位先生托當地親戚連夜搭手相救。那位元先生接了電話,立即趕到單身女子家,說要聽她講講詳細情況,再給親戚打電話。

孰知這位男子已經喝高了,滿身酒氣,手上還拎著幾瓶啤酒,定要女子陪他邊喝邊聊。無奈,女子只好找出花生米給他下酒,自己則喝涼白開。



 



平時這位先生為人不錯,是女子朋友圈裡比較穩重仗義的男人,但令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坐下沒聊兩句,這位先生竟醉眼朦朧說,他已經暗戀她好幾年了,一直沒得到機會表白。

氣氛頓時緊張了,女子暗暗叫苦,心急如焚。這都小半夜了,孤男寡女的獨處一室,又是在女方家,真要鬧出什麼事來,跳到黃河她也洗不清,何況女子救子心切,此刻根本不想跟他翻臉。

果然,男子說餐廳悶熱,要到有空調的臥室去喝。女子定了定神,回答說不可,臥室隔著布簾就是書房,供奉著阿彌陀佛和觀音菩薩,不能讓酒氣熏了佛菩薩。



 



男子這才知道,女子已經皈依佛門。男子在臥室門口停下腳步,返回到餐廳,但此刻他已意亂情迷,一把摟住女子要行非禮。

女子見男子對佛菩薩存有敬畏心,差不多鎮定下來了,她拍拍男子腦袋,微笑說,你喝醉了,我可一直把你當好兄弟看待,再說我已受了佛戒,不可以與婚外男人有什麼情感瓜葛,你這份情意我非常感謝,但決不能接受,還得請你多多理解。

男子非常衝動,依然抱住女子不放,他說你果真是佛教徒?女子說千真萬確,不信你聽。女子突然快速背誦起《大悲咒》來,“南無喝囉怛那多囉夜耶,南無阿哩耶……”

男子臉色一變,愣住了,迅速放開女子,低頭沉思片刻,又晃了晃腦袋,拍著腦門連連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喝高了,喝糊塗了。女子趕緊去冰箱拿出一瓶統一綠茶,讓男子快喝醒醒酒。



 



喝了幾口冰綠茶,這位先生徹底清醒了,他推開酒杯,掏出手機,問清了女子小孩的麻煩事後,立即給異地親戚打了電話,請他們馬上去幫忙處理。

一直到告辭,這位先生都彬彬有禮,恢復了正人君子模樣。男子在大院門口握住女子手說,謝謝你的信任,孩子那邊若還有什麼麻煩,請告訴我,我一定幫忙妥善處理。

女子自然是一萬分的感動,一萬分的感激。

送走朋友後,女子回家立即沐浴更衣,焚香跪拜,恭敬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不止,深深感恩菩薩慈悲護佑,感恩《大悲咒》不可思議的大威神力。

第二天,女子將親身經歷告訴了她的同修女居士。

一年後,那位從北京來東林祖庭打佛七的女居士,又將同修的故事告訴了我。

南無阿彌陀佛!



 

 



 

 



身患胃病常吐血便血20年,持誦《心經》後竟奇跡般痊癒



(2010-07-03 13:46:55)






 
 
 
 
 
 
 
 
 
 
 
 





轉載



四川成都:黃傑



 



    弘揚佛法是我最大願望,但高僧大德講的理的太多了,也說得很好,哪裡還有我等凡夫俗子說的份,所以,我想通過我自己的經歷,用事實來說話,用事實弘揚佛法,這切合現代人生“信”的途徑。我現在想就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大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殊勝功德,也算是弘揚佛法,感恩佛菩薩慈悲心一片。



    我小學三年級開始得胃炎,到高中時痛到滿床打滾,高二時我離開家,於1995年在四川廣漢龍居寺年前吐第一次血,從此斷斷續續吐血10多次,最厲害的一次是98年在雅安吐血到血管扁了,導致輸液困難,父母和舅舅都以為我死定了,結果還是活了過來。此後,還發生過多次胃出血,幾次吐血。見過胃出血的都知道,上吐血、下拉血,人在瞬間就渾身無力,氣息微弱,身子就順著物體倒下去,然每次都是貴人相助大難不死。總之,胃病是我一大痛處,不間斷的糾纏我接近20年!!!!



    我其實95年接觸佛法,中間若干次的失去信心,儘管中間我經歷過很多次的“事件”,這些事件足以讓人深信佛法真實不虛,但我業障太重,最後還是倒退了。



    直到20083月開始,我又重新走上學佛道路,開始時誦《金剛經》,後來持誦准提咒(現在我持誦准提咒心35萬),施食、火供。期間也有種種感應或夢境,但於我的身體或生活並沒有大的改變,特別是胃痛,一直伴隨我,間間斷斷沒有停過。



    到我發心念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頭幾天,仍然每晚睡覺後大約5分鐘,胃痛就開始持續約3小時左右。



    我看到有人說《地藏經》消業很好很快,於是,我在念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前一晚上,我花一個半小時念《地藏經》。



    第二天,我無意間又看到《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一些文章,便發心念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當晚,我念誦了9部《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心咒108遍。我甚至沒有想要消除我的胃痛,只是普通的回向了事。



    結果,當晚胃痛就沒有發生,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感受,這是不是真的?!



    第二天,第三天一直到現在,以前的那種胃痛,再也沒有發生。



    中間有一次喝了很多可樂,胃子有點不舒服,我就坐好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結果大約10分鐘後就像沒事一樣。



    昨天晚上,我去大吃了一頓火鍋,有胃病的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但到現在為止,的的確確沒有任何不舒服!!



    其實,我一開始就想把這個事情發出來,但是我真有點不敢相信,所以等了這麼多天,這期間,我吃飯還是沒有規律,有一頓沒一頓,早飯我一般不吃,中午和晚飯多吃。胃痛真再也沒有出現過。



    今天早上我就說,今天我一定要弘揚《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功德,讓更多的人相信佛法,相信《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殊勝之處。



    以上寫得太亂了,感到好多的話想說,但願各位大德能夠明白我的意思就好。另外,我絕無貶低《金剛經》或准提咒之意,也許我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特別有緣,所以感應強烈。但《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功德殊勝確有其道理!



    以上句句真實,無半點虛言!佛法功德海,有信方入。以前所記感應事件雖多,但可惜的是多數無法考證,要使現代人全信,自然較難。



    為令大眾生真信,我這裡留下我的電話,若有疑問的,儘管來電,唯願眾生真實深信佛法不虛,切實實踐,早證菩提,普度眾生,也算報佛恩于萬一。



轉自:http://www.xuefo.net/show1_34083.htm



(陽光師姐的清淨之疆 http://hi.baidu.com/%D1%F4%B9%E2%CA%A6%BD%E3



一夜腫瘤去,醫生大驚奇!



     
----
母為兒念觀音7小時,兒體內腫瘤突然消失



        
作者:周小琴(浙江奉化蕭王廟鎮青雲村)



    1993
11月,我大兒子莊鶴萍29歲那年,一家人在上海辦服裝廠。大兒子是個硬漢,因廠裡工作忙,身體難過了幾天,也沒告訴人。實在支持不住了,才告訴我,他病了。次日,我們陪他去長寧區中心醫院就診。一查是患了肝腫瘤,後果非常不好。我大媳婦當時痛哭。醫生會診後,詢問了情況,建議手術切除。我覺得太冒險,而暫時拒絕手術。馬上又聯繫到中山醫院。那邊醫生說,就是花50萬元,也無把握醫好此病。我們一家聞知,亂作一團。互相安慰後,回家再商量去。



   
當夜無心吃飯,我只有躺在床上,誠心誦念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從晚上7點鐘,求至下半夜2點鐘時,同在一屋的大媳婦就對我說:“媽,現在你可以放心睡了,剛才觀世音菩薩來過了。”原來正當我祈求時,睡在前半間的大媳婦,見到了不可思議的現象……。第二天,我們陪兒子莊鶴萍到長寧區中心醫院複查,果然奇跡出現了:肝部完好,無腫瘤跡象。在場醫生大為驚奇!得知了前後情況,深感佛力難思。佛本大醫王,一點也不假啊!



   
以上是我和家人親身受到觀世音菩薩的感應。此大恩大德,至今難忘,應知恩報恩。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起信,發菩提心,實踐佛法,而得大利益。



(浙江奉化蕭王廟鎮青雲村周小琴) 選自《奉化佛教通訊》2001111日刊



稱念觀音聖號,腦血栓豁然而愈



(2010-07-05 23:18:27)





轉載



作者:弘安、陳惠中



王秀蘭,家住長春二道河子區吉林街,是個虔誠的佛弟子。今年7月份,有一天晚間睡覺,突然間全身不能轉動。全家人都很驚慌,急忙送她到醫院,經檢查確診為腦血栓。在醫院治療數天,也未見好轉。



 



這突如其來的惡訊,曾使她一度心悶頭暈。雖然在極其痛苦中,她卻沒有忘記自己是一個佛弟子。佛法僧三寶,永遠是她皈投和依靠處。於是她安心地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早日病癒。



 



觀世音菩薩,是千處祈求千處應的。一天晚上,11點鐘左右,秀蘭在念觀音聖號。朦朧中,見到觀世音菩薩,腳踏蓮花,手執淨瓶,從空中飛到床前。她見菩薩來了,歡喜得從床上跪起,萬分懇切地連連叩首,求大士搭救。這時只見觀音菩薩,從淨瓶中倒出兩粒藥丸,送她手中,她迫不急待將一丸扔入口中,頓感全身非常清涼。菩薩開口對她說:“你把那一粒丸藥也吃了吧。”於是她把第二粒藥也放入口中吃了。立刻全身舒服異常。她興奮得高聲大喊:“我的病好了!我又能走了!”同病房的幾位病人和陪護的家屬,都被她的叫喊聲驚醒了。大家驚奇的瞧著她。在她床邊照顧的丈夫,認為她幾日來一心想好,精神抑鬱的反射,趕忙起來安慰她:“安靜些,別吵醒別人。”但她卻高興地催促丈夫趕快扶她下床,並把剛才菩薩給她吃藥的事,告訴給眾人聽。說也奇怪,當時同病房的人,也都聞到很濃的丸藥香味呢!她丈夫便半信半疑地扶她下床試試。真是佛力不可思議,只見她已行走如常了!同病房的人,都驚愕的連聲讚歎:“太希奇了!觀世音菩薩真是大慈大悲!”



 



第二天早晨,她女兒來看望母親。一進醫院門,熟悉的病人,就興奮得把昨晚的事告訴了她。女兒高興地去辦出院手續,接她回家了。(長春地藏寺弘安記19911117日) 



選自《觀音菩薩本跡感應頌》選譯增補本 



 



附錄:禮拜觀音治癒宿疾三則



(一)我叫陳惠中,現年64歲,已退休。1980年起患高血壓、心臟病,肚子很大,上3樓氣喘腿痛,吃藥住院都無效。1984年信佛皈依後,每天拜觀音菩薩108拜。拜了一段時間,身體有好轉,又逐句拜《大悲咒》、《心經》。不到100天,一片藥不吃,肚子小了,腿也鬆快了,各病都好了,走路非常輕鬆。  



我體會,拜佛有很多好處:對佛菩薩恭敬禮拜,身心端正,思想清靜,自然升起了一股正氣;恭敬能得福,清靜正氣能消業障;又拜佛就是最好鍛煉身體的方法。我過去慢跑步,跑了10多年,疾病依舊。拜了100天佛,自己覺得年輕了許多。



 



(二)我妹妹陳惠琴,現年50歲,住文安縣興隆宮鄉。結婚後生活一直艱苦,前幾年又患了高血壓、心臟病、寒腿病。夏季大伏天也必須穿長絨褲,吹到風就痛得厲害。一年中的收入,都用在醫藥費上了。後來又得了糖尿病,夏天連一塊西瓜也不能吃,真是痛苦極了。從我拜觀音菩薩得到大益處後,就勸妹妹也拜觀音。她家生活困難,連供品也買不起,就只能自己吃什麼供什麼。虔誠的拜了3個月,上面這些治不好的病,也都痊癒了。這是她一生中最高興的事!



 



(三)我妹妹有三個女兒。她病好後,就勸她三個女兒也都拜觀音。特別是大女兒,患神經性嘔吐症,每年發病一次。發病時必須到醫院輸液幾天,花千八百元才能好,生活更加困難。自從拜觀音後,不到100天也好了。家裡沒有病人,不要支付醫藥費;身體好了,也可以搞家庭副業,生活逐漸好起來。這都是菩薩保佑。拜佛功德不可思議!特寫出來,介紹給有各種病苦者。(河北廊坊市陳惠中19971030日) 



 



(選自《觀音菩薩本跡感應頌》選譯增補本)



一位基督教貴婦皈依佛門的神奇經歷



 



佛法常以神奇折服外道,古往今來此類故事甚多。不少人都知道,原來遼寧海城大悲寺有一個能治療百病的神奇老和尚——化來老和尚(現在已經不在大悲寺,去了南方)。有一個歸依外道的有錢人,聽說後來到寺院,找到老和尚,挑逗般言“你能治好我的腫瘤,我就信佛……”,老和尚平靜的說:“好吧,滿你願,不過你要聽話啊,我不相信治不好你的病”。隨即,親自念誦大悲咒水,叫其喝下。7日後那個人來寺,腫瘤消退,至很小。當即跪倒在地,發願歸依佛門。並說:“腫瘤還有一點,請老和尚再慈悲……”,老和尚言:“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了,你自己好好用實際行動努力吧”。後來此人成為寺院大護法。



 



下面講的是一位臺灣的基督教貴婦皈依佛門的故事。





一位貴夫人的自白  

林法紹 



 



年前,住在臺北市我們十多個男女道友,遠去台中慈明寺求受菩薩戒,先後經過七天,過著同出家人一樣的生活,這是值得我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