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後得到南無地藏王菩薩加持巨大感應

今天郎中很激動,南無地藏王菩薩如此殊勝的加持,令我信心大增。今天,我按照計畫去看望父親。去看的時候,父親和大姨(母親去世後,父親重新找了一位大姨)在一起吃飯。然後我去了之後,大姨立刻忙碌起來了,非常客氣。我都不好意思了。
吃完飯後閒聊,聊到了錢,房子這個話題。以前父親因為誤解我就是因為這個事情。老父親年齡大,懷疑我想霸佔全部房產和金錢。我姊妹4個,我是唯一男性,為此將我趕出家門。今天,閒聊錢的時候,我很誠懇的對父親說,老父親的所有所有財產,金錢,房子我一分錢不要,而且我保證孝敬父母,願意贍養父母到老。父親現在已經知道誤解了我,聽我這樣說後,感動的流淚。哎呀,父母實在是太容易感動了。
接著說,那個大姨就是父親後來娶的那個大姨,我也很誠懇的對她說,既然走在一起,就是緣分。不要有後顧之憂,將來你們雙方假設有一方去世的話,我會贍養到老。你放心,你的養老包在我身上。沒想到大姨也感動哭了。哎呀,想想也是,大姨剛剛來,心情可以理解。我就是要打消她的後顧之憂,兩個老人一起好好過日子,無論誰有難,我絕對會義無反顧,不管是否是後來的,還是親生的這些,一視同仁,都當父母看待。大姨就怕父親去世後,自己沒人管,我下了保證,我保證贍養大姨到老。沒有不孝敬父母的佛弟子。
聊完天后,我就中午睡午覺,我有睡午覺的習慣。晚上睡的晚。在睡午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夢中南無地藏王菩薩現出出家相,菩薩的母親也端坐在一個桌子旁邊,兩位大菩薩笑眯眯的看著我,南無地藏王菩薩的母親還穿著唐裝呢。呵呵。我過去後,立刻向南無地藏王菩薩還有菩薩的母親磕頭頂禮。
頂禮完畢後,南無地藏王菩薩和菩薩的母親遞給我一碗金黃色的甘露水,我不客氣,夢中開始大喝起來,喝完之後,我的身體立刻漂浮在半空中,身上就像過電一樣,感覺身上的業障在迅速消散,而且有個意念說,菩薩在給你打通全身經脈,眼睛一時睜不開,過了一會睜開眼睛後,眼睛明亮了很多。我非常高興。呵呵(郎中有弘揚道法的願力,必須儘快打通氣脈,有大成就後就可以弘揚道法了)
做完這些後,我意猶未盡,還想來一碗,於是立刻觀想(當時菩薩和他的母親已經走了)剛才的場景,於是南無地藏王菩薩又給了我一碗,呵呵。依然很有效(觀想成功,多賴了一碗甘露水,呵呵),消除無窮業障,打通氣脈。
醒來之後,我就趕快感謝南無地藏王菩薩和菩薩的母親大恩大德!

然後我就想,我做了什麼事情,讓南無地藏王菩薩如此加持呢?
在我想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自動來到腦海裡了。是的,主要是孝敬父母。根據地藏經的記載,南無地藏王菩薩是非常孝敬父母的(光目女救度母親)。在這個場景中,南無地藏王菩薩是和他的母親一起出場的,一起來表法,就是來表揚我這個孝敬之心吧。
不過,我當時和我的父母說這些話的時候,沒有想到佛菩薩會加持,覺得這是應該做的。孝敬父母這是本來就這樣嘛。沒想到獲得了南無地藏王菩薩的巨大加持。
根據網友回饋,南無地藏王菩薩對孝敬父母的佛弟子是非常喜歡的。聽別的網友說過有類似的案例,沒想到有一天這樣的案例會落在我的頭上,由此可以看出。孝敬父母的重要性。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至誠心這個問題。我在和我的父母說這個話的時候,心是真誠的,沒有想到功德啊,好報什麼的。反而會獲得獎勵。這說明什麼?大家在日常修習中,不要抱著急躁,上火,完成任務,功德心去做。以一顆真誠心去做就可。
越抱著急躁,消業障,完任務,功德心去做,效果越慢。越抱著一顆真誠心,慈悲心去做,效果越好。消業障,積累福報最快的方式就是在發菩提心的前提下去做,那可是奇快無比。密宗有三殊勝。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就是修法前發心殊勝。我們為什麼而修行,而施食,而念地藏經,首先是為了度化眾生,並在回向的時候,首先回向給法界眾生,然後才是自己。(這樣的功德最大,郎中舉個例子,假設你的功德是1,回向給法界眾生後,假設法界有10000個眾生收到了你的功德,根據因果定律,舍---得嘛,會同時返回給你10000個功德。你說你功德大不大,而如果你只是為了自己而修法呢。你的功德只有1,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再就是我們如何與佛菩薩保持感應,至誠心。郎中再舉一個例子,我們在聽收音機的時候,如果頻道很亂,10幾個頻道擠在一起,你能聽到你想聽到的頻道聲音嗎?聽不到!只有一個頻道,穩定,效果好,我們才聽的到。這就是與佛菩薩感應的原理。
我們的心雜亂,急躁,我快念完這部經,念完就有功德了,消業障了,菩薩就會滿願了,念經的時候妄想很多,這個時候你的心就像那10個頻道擠在一起的收音機。如何和佛菩薩感應?是的,佛菩薩一定能收到,功德一定有。但是效果差。怎麼做!至誠心,一個心去做。認真做,不急躁,不上火,沒有那種任務感,就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去修法的感覺。而是以一顆至誠心,認真去做,有妄想不要緊,我們是初學嘛,發現後,空掉,也不用懊惱,繼續修法。怕就怕你主動去急躁,主動去難受和打妄想,於事無補啊。
這個時候,你與佛菩薩可就通上電波了,而且信號良好,無雜音。呵呵。
其實急躁上火沒有用。要是急躁上火能來錢,郎中天天急躁,也不用工作了,呵呵。所以,我們放下心懷,努力前行吧。
當我們業障消除的時候,就是福報現前的時候,那個時候,嘿嘿,什麼工作,婚姻,疾病痊癒,全都好!


http://www.shengmiao.cn/bbs/forum.php?mod=viewth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