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重病纏身,媽媽發大願後神奇康復
   作者:果霖
 
我女兒出生就患有球形紅細胞增多症和心臟病,其中球形紅細胞增多症屬於基因病,我女兒還是很嚴重的狀態,從醫學上講,切脾可以改善貧血癥狀,但是基因無法改變,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根治。 她的疾病還沒發現之前,不管是孕期還是月子期,我都有過夢境預兆,按民間的說法,女兒也許是來討債的。 女兒一出生就一直重度貧血,需要經常輸血維持正常發育。 為了女兒疾病,我求過外道,走了一些彎路,最後才在慧明師兄的説明下,開始學佛。
 
很慚愧,我學佛將近兩年,吃素、放生、佈施等等都沒有做到,誦經也是斷斷續續,能每天堅持的就僅有供奉菩薩。 雖然女兒小病小災不斷,隨著女兒身體的各項指標漸漸好轉,我在學佛的道路上卻更鬆懈了,很慚愧。
 
四月中旬的一個夜裡,我夢見女兒走在一座橋上,我跟在她身後,橋下的河水黃黃的很混濁,突然看到前面一段護欄斷了,我感到不妙,立刻追上女兒,可她還是掉進了河裡。 我急忙跳進河裡想儘快把女兒救出,可任憑我怎麼撈,淺淺的河水就是撈不出女兒,只撈出很多只死去的黃色小雞崽。
 
第二天晚上,我回到家裡,家人說她又拉了白色的大便(前幾天拉過,但我沒在意,認為血液病患者的糞尿會偶爾不正常的),我隨口在病友群裡問溶血是否有白色大便? 群友說與溶血無關,應該是膽管堵了,情況不妙啊,得趕緊去醫院。
 
於是我和老公趕緊送女兒去醫院,B超結果顯示:膽汁和泥沙結石幾乎充滿了膽囊,膽囊被撐到8CM大,情況緊急要住ICU,再檢查,發現膽紅素短短3個小時由380升到了460(正常值為0—17.1 umol/L),丙氨酸轉氨酶也高達400(正常值範圍為35—100),肝已經受損。 此時女兒的臉色、全身皮膚都黃得泛出熒綠色的光,甚至眼白都是黃的,我不忍直視。 女兒膽囊炎發作,肚子痛鬧得厲害,懇求醫生讓女兒住普通病房,醫生答應了,要求不能離開病房。
 
當時已是深夜,六神無主的我發資訊給我的皈依師釋惟教法師和釋幽定法師,請求法師為女兒誦經回向,同時也請求慧明師兄及其他師兄為我女兒誦經回向。 後來兩位法師和師兄們為女兒誦經回向十余天,在此向他們合十感恩!
第二天早上,兒科主任和肝膽科主任一起前來會診,初步判斷女兒膽管堵了,為我們預約了下午的核磁共振,需要做引流手術。 女兒肚子痛了兩三個月,而我一直認為是腸胃問題。 如果早點帶女兒就被多,膽管也許還能疏通,不至於要做手術,我很自責。
女儿重病缠身,妈妈发大愿后神奇康复
(4月腹部B超)
 
女儿重病缠身,妈妈发大愿后神奇康复
(4月心臟彩超)
 
這時,慧明師兄來電建議我真誠地發願和懺悔,請求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女兒早日康復。 接完電話,我走到樓下對著手機里的觀世音菩薩畫像發願,如果女兒不需要手術也能康復,弟子發願:
1. 按著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教導修習佛法;
2. 將來去普陀山三步一拜感恩菩薩;
3. 教兩歲半的女兒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4. 印500本《普門品》、500本《大悲咒》、500本《地藏經》供大家免費結緣;
5. 放生5000元的物命;
6. 將本次經歷寫出來,提起大家的信心和正信。
 
同時我也向讓女兒患病的冤親債主真誠地懺悔:我們和女兒往昔做了種種罪業,給冤親債主們造成很深的傷害,這些悲痛憤恨使得冤親債主們長期受到身心的煎熬,一直得不到解脫,女兒今天受的這些病痛磨難果報,是公平的,甚至遠遠小於冤親債主們所受到的折磨。 我請求冤親債主們能夠原諒我們,能夠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消除一切罪障業障,身心清涼,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得到大自在大解脫,我願意將所做的功德回向他們,祝願他們成佛。 說著說著,我流下了淚水,天上也下起了小雨。
 
完願,看著畫像裡的菩薩微笑慈悲,我慌亂的心逐漸安定平和下來。 一整天,我幾乎都在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觀想南無觀世音菩薩就站在病床前,放光加持吊瓶藥水,加持女兒,觀想女兒膽囊里的泥沙正被清掃出去。 母親也隨著我一起念,父親反感我學佛,但是為了女兒康復,他偷偷念起了聖號。
女儿重病缠身,妈妈发大愿后神奇康复
(我對著這幅畫像發願)
 
由於我照顧女兒不方便外出放生,就將5000元轉給鑫姨幫我放生,鑫姨和我並不熟,但接到我的求助,她沒有推辭,立刻發動當地師兄趕往市場購買物命。
 
期間我諮詢了兩個外科醫生,他們認為女兒情況緊急,是必須手術的,這時我有點信心不足了,發資訊給鑫姨,說回向"一切聽從菩薩安排"。
 
大概下午三點,這邊女兒正在做核磁共振,那邊鑫姨帶著師兄們放生了7000多元的物命(其中2000多元是師兄們隨喜的),功德回向女兒疾病康復痊癒。
 
放生結束后,我感覺女兒臉色好些了。 在此感恩素未謀面的鑫姨和放生群的師兄們! 夜裡,不論是醒來還是睡著,我一直聖號不斷。 次日我早上醒來,發現女兒的膚色退黃不少,女兒也醒來了,她一醒來,張口就笑眯眯地說"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 我知道菩薩一定加持她了。 下午,核磁共振結果出來了,醫生說女兒的膽管又通了,不需要做手術了。 我欣喜無比,人們常說佛法不可思議,我有幸親身體會到了,感激之情無以言表,唯有更加努力精進以報佛恩!
 
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女兒出院了。 出院前,女兒複查了心臟和肝脾膽,發現女兒的心臟情況更差了(肺動脈增寬),脾的尺寸已經和成年女性的一樣,肝和膽還是處於偏大受損的狀態,這些都是貧長期血引起脾大、膽紅素高,進而併發膽結石、心肝受損等,再多吊瓶也沒有辦法恢復正常指標,情況不好的脾和膽都得切。 因此,我和家人打算提前給女兒做切脾手術以保住膽囊、改善女兒的貧血病症。 女兒由於脾膽和心臟情況都不好,經各科室醫生綜合評估,醫生建議先做切脾手術,心臟手術半年後再做。
 
我們預約了五月上旬做切脾手術,各方面都準備好了,我卻陷入了糾結:一方面孩子已經患有膽結石(泥沙非常多,膽囊也撐得很大),極有可能再次出現膽管堵塞、膽囊炎反覆發 作或泥沙沉澱成石頭的情況,情況不容我們拖延;另一方面,脾臟是人體重要的免疫器官,可她從未打過預防針,年紀太小抵抗力很差,我很想再努力幾年,讓她不經手術也能康復痊癒。 慧明師兄跟我一樣的看法,她建議我可以再發大願,盡可能保全女兒的臟器。 這時候我信心有點不足,女兒的血液病和心臟病,這麼重的病,真的可以通過佛法化解嗎?
我又再次發願,如果女兒的心臟病、血液病、脾大、肝大、膽結石全部都能夠自行康復痊癒,不需要做任何手術,各項指標都跟正常人一樣,我願意:
1. 放生2.5萬元的物命,並且我會堅持放生;
2. 助印2.5萬元的經書;
3. 女兒跟我一起皈依南無觀世音菩薩,在南無觀世音菩薩的教導下做好人行善事,認真修習佛法;
4. 等女兒長大,帶著女兒一起去普陀山朝拜,感恩菩薩救命之恩;
5. 將本次經歷撰寫成文,弘揚佛法。
 
發願後,我更加努力了,聯繫印經書事宜,我和兩位朋友共計助印了9600元的經書,分別寄往遼寧、安徽、河北、陝西、廣西; 每天念108遍大悲咒,每周放生兩三次(很多是朋友和師兄們隨喜的善款,在此向他們合十感恩)。
 
我還懇請南無觀世音菩薩給我指示,告訴我這個切脾手術是否應該去做? 同時我也向菩薩說明:弟子信任菩薩,願意聽從菩薩的安排,不論手術與否,我相信都是菩薩為女兒做的最好的安排。
 
就在手術的前6天,我結識了一位師兄,他患有再障貧血,經過21年的修行,他的疾病康復了,這是一個奇跡啊! 這位師兄建議我:不要排斥醫學,佛菩薩是慈悲的,有求必應的,但佛菩薩的加持,有時也是通過醫療的方式實現的,比如治不了或很難治的病,因為念佛經誦、上供下施,變得好治了。 我一聽,覺得很有道理,於是決定還是做切脾手術。
 
很快到了手術預約時間,手術前,女兒做了各項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女兒的心臟病和膽結石全好了,膽囊也已恢復正常大小! 這檢查結果令我感到很震撼,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要知道,三周前女兒的情況不容樂觀啊! 我請醫生給女兒聽診,確認心臟是否還有雜音,醫生說心臟已經沒有雜音,心臟病確實已經痊癒了!
 
我激動得無以言喻,心裡充滿了感恩! 感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摩诃薩! 感恩三寶加持! 感恩為我女兒誦經回向、放生印經的師父和師兄們! 感恩為女兒辛勤付出的醫生和護士們!
女儿重病缠身,妈妈发大愿后神奇康复
(5月複查腹部B超)
 
女儿重病缠身,妈妈发大愿后神奇康复
(5月複查心臟彩超)
 
女兒切脾手術當天,我念誦了大悲咒和地藏經,全部回向給令女兒患病的冤親債主和醫院的所有眾生,我父母也一直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 我觀想南無觀世音菩薩就站在女兒的手術台旁邊放光加持女兒,女兒手術很快結束了,手術很成功,女兒恢復得很不錯,現在正在康復中。 術后,我繼續念地藏經和大悲咒回向給令女兒患病的冤親債主和醫院的所有眾生。
 
女兒所在的是一家兒童醫院,看到來來往往的患病兒童:有燒傷的、有摔斷手或腿的、有長期化療掉髮的、有才出生幾個月被推進手術室的、有智障的; 看到為了省錢住在樓梯道的家長、看到為孩子奔波滿臉憔悴卻目光堅定的家長...... 我忍不住流下淚水!
 
我把女兒的檢查單及治癒過程發到一個病友群裡,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問我女兒是怎麼治好的? 我把上述經歷講了一遍,卻被群友一邊倒地圍攻,我只能一聲歎息!
 
眾生業重,擺在眼前的事實,這麼立竿見影的脫離病苦的經歷,這般救苦救難的佛法,卻無人能信。 我女兒的血液病、心臟病已經持續多年了,併發嚴重的膽結石,卻在大力放生後不到一個月,全部治癒,這豈是巧合能解釋的?
願眾生皆能善根增長,信受佛法,在這危脆世間有一個強大的依託,從此多一份安樂,少一點痛苦、災難與疾病!
 
在這過程中,我有幾點體會:
1. 對菩薩要無比地虔誠和信任,這樣才容易和菩薩相應;
2. 要真誠地向冤親債主道歉,過去世冤親債主受到了傷害,長期飽受身心煎熬,他們能放下嗔恨原諒我們,是很不容易做到的,要感激他們;
3. 願望實現後要儘快還願,因故無法立刻做到的也要向菩薩說明;
4. 實現願望的過程中,可能有些小波折,屬於業障翻騰、重罪輕報,只要堅定信念、繼續精進功課就好;
5. 要感恩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阿彌陀佛!
 
希望看到文章的有緣人能夠增強對佛法的信心,我願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幫助眾生,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病發願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