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八十八佛懺悔文

http://www.bskk.com/thread-278701-1-1.html



      
八十八佛懺悔文我從來也沒有念過,只知道有這一殊勝法門而已。

      
前幾天下載在電腦裡,沒有聽過一遍。

      
晚上下班後,我聽了四篇就睡覺了,功德也沒有回向功德。睡覺時,我已經把電腦關了,可以佛號卻還一直在耳邊響,仿佛世上的一切聲音都是佛號。

      
早上夢見二個死去的舅舅,和二個舅舅一起的還有很多人。我才反應過來:舅舅原來一直跟著。我聽八十八佛懺悔文,不獨我一人聽到,跟在我身後的祖先與過去世親人都聽到了。我睡覺時聽到的佛號可能是他們念的。

     
《地藏經》上說:

   
複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歎、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夢中所說或認識,或不認識,皆是今生親人或過去親人。我之也曾見過過世親人,但已經很久沒見過了,想必是舅舅他們已經得益,才再次夢見他們。



   
一般親人若得度往生前,也會在夢中現示一次道別。莫非舅舅已經得度?



   
早上八點,我突然想起要測一測,看舅舅是否得度。結果依所占看來,已經得度生天。



   
當然,我還要聽八十八佛懺悔文,聽熟後,再到寺廟拜八十八佛懺,功德回向給我的今世與過去世親人,令他皆得度。另外,我也會一再回向功德給舅舅,以確保他們得度。



   
眾所周知,每一尊佛有他的願力,八十八尊佛,會有多少願力?聞名者該消多業?該增長多少福力?另外,持佛名一遍,則可與彼佛結聖緣,來世得遇佛。今與八十八尊結緣,何愁來世不遇佛?



   
願各位多聽多念多拜八十八佛懺!



   
南無八十八佛!



   
願此文一半功德回向給弟子的歷代祖先與過去世親人!



   
願此文一半功德回向舅舅吳洪遠吳洪初!















                
   
永樂居士莫欞鷹,20105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國城 的頭像
    簡國城

    簡國城的部落格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