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母親墮胎,果報會牽連到自己現世的孩子!

前天我接到一個電話,是一個中年女性。

我剛一接起電話,她就開始訴苦,說自己的孩子不好好學習讓她很煩惱,並且她現在身體不好,生活中的事讓她備受折磨,她說:我現在的生活好像地獄一般……



開始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因為第一次接到這樣的電話說孩子不好好學習,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她說話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這位女性曾經墮過胎……



於是我冒昧的問:您曾經墮過胎嗎?她說:四個。



我倒吸一口氣,四個啊!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會什麼都不做了,關起門來百字明。。。



 



她說她的生活很痛苦,原來她身體很好,眼睛有神,現在身體也不好,眼睛也是沒神,頭很痛,感覺頭頂好像是重重的有東西。更讓她痛苦的是她的孩子,她說她的孩子是想學習的,每次都下定決心好好幹,可是一到學習的時候就懈怠了,好像是一股業力。



這讓我想到了曾經遇到過的墮胎的果報,確實是這樣:
一個母親墮胎,果報是會牽連到自己現世的孩子。



我現在在做家教,深深的感覺到,孩子學習不好,讓父母是非常頭疼的,我看到許多父母為孩子的學習挖空了心思,操碎了心。但是孩子其實是想學好的,但是他無法付諸行動,我想這就業力。



 



記得讀過一本日本人寫的書,應該是Toshu Fukami寫的,如果孩子在學校裡老是被小朋友們欺辱,多半是媽媽墮過胎,嬰靈嫉妒自己的弟妹們,通過學校的其他孩子來報復。



 



注意到了沒有,一個女人如果人工流產,等她想要孩子的時候,往往會發生自然流產,這是怎麼回事,稍稍想想就知道是誰幹的了(你不讓我出生做人,弟妹們也不要……)。



 



還注意到了沒有,做過人流的女人生的孩子,身體不好的多(我要呆在弟妹的身上……)。



我向她講述了超度和懺悔的道理。她說她已經發願每個月為墮胎的孩子放生500元。並且願意念地藏經。



墮胎的果報是非常快,也是非常慘烈,等同於殺人。



在我的身邊遇到許多墮胎的女性,他們沒有一個是幸福的。



所以,如果您墮過胎,趕緊為孩子超度吧,只有超度走了孩子,生活才會慢慢好起來,現在的孩子才能快樂起來……



我的一位上師曾經開示過:超度的關鍵在於自己是否能夠升起懺悔心,並且向孩子懺悔,祈求孩子的原諒。如果孩子無法原來母親,不願意接受功德,那超度是無法度走的。如果孩子肯原諒,願意接受功德,才可以超度成功,可以慢慢的減輕罪業,以至生活好起來。





(參考:http://hi.baidu.com/%BC%C3%B9%AB%CD%F8/blog/item/2b3ab2017213f9da277fb5a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簡國城 的頭像
    簡國城

    簡國城的部落格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