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淫欲背後真相,細思恐極……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久啦,但是因為涉及隱私,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最近我看到平台上發的戒淫的文章,發現有的人戒淫非常的困難,我便想著,還是把我的經歷說出來,利益更多的眾生吧。


✍️🏻前多年,我和愛人屬於週末見的那一種。所以我們的夫妻生活只是周末有。


🍂古語云:小別胜新婚。所以感覺到很傷身體。


✍️🏻後來學習了傳統文化,從傳統文化又接觸到了佛教,一點一滴的學習中,發現即使是夫妻之間的正常生活,也不能過於頻繁。


✍️🏻剛好這個時候我懷孕準備要二胎寶寶。愛人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在我懷寶寶的過程中,我們的夫妻生活少之又少。在生完寶寶之後,因為要帶寶寶,往往等孩子睡著了,愛人也就睡著了。孩子周歲過了之後,夫妻生活基本恢復。


✍️🏻因為生了孩子之後,我對佛教有了更深入的學習,每天我都會讀佛經,後來結緣到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因為聽說這部經是一部求財得財,求壽得壽,求富貴得富貴的經,所以我讀經特別精進。


✍️🏻有一天早上馬上起床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了一個老巫婆,她上身穿著一件黑衣服,臉上全是褶子,看起來很恐怖。


✍️🏻可奇怪的是,下身竟然什麼都沒有穿,就從我的頭頂上方飛了出去。


✍️🏻更為奇怪的是,她並不是趴著飛。而是坐著飛,兩條腿伸得直直的。因為沒有穿褲子,又大概因為年齡大,陰部下垂很厲害。我因為在低處,所以看得非常清楚,她一邊飛,一邊看著我,好似告訴我,她走啦。


✍️🏻我當時非常驚訝,起床後告訴愛人,住在我身體裡的色魔主動離開了。


✍️🏻愛人聽得一頭霧水。說:“你又做夢了?"


✍️🏻我告訴他,我沒有做夢,感覺自己是在非常清醒的情況下看到的。


✍️🏻奇怪的是,自此之後,我對夫妻生活沒有了興趣。


✍️🏻更有趣的是,愛人似乎對此也沒有了之前的興致。但是我們的感情生活照樣非常好。有的時候,我們不由得感慨,夫妻生活少了,身體反而更好了。何樂而不為呢?


✍️🏻從這件事裡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可能每個人身體裡都會住著一個色魔,而堅持讀佛經就可以戰勝色魔,使他們主動離開。


🎯【佛說色心二十四相】


🖌佛家認為色心不除,萬法不存。一個人如果過度沉迷於色情,不僅勞神,而且傷身。在精氣神和身體上具體有24個表現:


📌——頭髮骯髒油膩,掉頭髮,年紀輕輕就成為禿頭。


📌——口臭難聞,令接近的人生瞋恨、煩惱、厭惡之心;身上也有臭味;


📌——眼睛無神,視力下降,有可能導致散光等其他的眼病。腎不好;


📌——耳朵失聰,常常聽不清別人說話,常被人誤認為“耳背”;


📌——說錯話,讓人笑話;有的會導致口吃,語言邏輯衰退甚至喪失!心意煩躁,沒有耐心;


📌——身體免疫力下降,容易患感冒;


📌——鈣大量流失,劇烈運動時可能會骨折。鈣的流失,更多的是精氣的流失,導致背脊裡的骨髓流失,從而導致駝背;


📌——邪淫之後,七天內的記憶力,思考力,理解能力嚴重下降!若心裡的淫念不斷,考試時,嚴重影響發揮;


📌——常作惡夢,睡覺難得安穩。睡眠質量不高;


📌——腎虛,表現為腰酸、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易得前列腺炎,表現為前列腺脹痛,尿頻,尿急,尿不淨;


📌——全身酸痛,由於洩精,腦髓會向下流,嚴重的導致頭痛;


📌——疲態常顯,眼簾時常半閉,沒有精神。不能讓他人生喜心,致使眾人見之,生出厭離之心;


📌——因貪愛淫行、淫畫、淫影音而不求正業,導致學業不成、求財不得;錢財喪失快速,存錢困難,一直是花的多存的少;


📌——計劃好的事情往往會因為邪淫而推遲、改變,自己也會力不從心。


📌——妄念紛飛,無法得清淨心。邪淫後的三天,會發現你的心像渾水一樣,渾濁不堪!從中醫的角度來講,會導致水火不濟,陰陽不平衡!


📌——諸事不順,心中多為小事而想不開。由於行為不正,心裡常生恐懼,陰氣熾盛!


📌——影響人際關係! 由於長時間的邪淫導致心理自閉不願和外界交往。


📌——時間久了,會變得醜陋!相由心生!臉色也會變得難看,憔悴“蒼老”!


📌——人身上都有一種磁場,會相互感應,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因為自己邪淫,所以不會碰到賢惠的心上人!


📌——惡念會像波浪一樣無法控制。犯了邪淫,有諸多後續行為,比如偷盜,妄語,殺生,飲酒……都可能會感召。善的念頭很難生起!導致與惡道結緣!


📌——修行的前提是身心清靜!如果無法戒掉色心,就沒辦法脩大乘經典等無上法門。


📌——消耗福報!福報是前世修的,如果你邪淫或好色,就像一個漏器,修一點漏一點,如果漏斗夠大,馬上就漏光了!佛說,就算有須彌山那麼多的福報,邪淫的話也會消耗的一干二淨。


📌——壽命短促!由於過度的邪淫或色心,人的身體機能會快速下降,因此壽命也會縮短。


🖌多做善事能讓你的心靈變得更加美好,從而洗滌之前邪淫所給你帶來的巨大負能量;勸人戒色還是一個增長自己福報的方法,福報多了,人生就會變得逐漸順利。


🖌所以我們在戒色的同時,輕鬆地動動自己的手指頭,分享勸人戒色文章,你做的小小的一件善事可能就會幫助別人,也給自己增加了福報。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88870447793008/permalink/4547817268564958/


南無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