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獅人眼中的阿修羅 (一) 上

 

原文地址:獅人眼中的阿修羅 (一) 上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7-08-11 15:05

 

今天打開電腦﹐看到有人留言問我什麼是阿修羅。

  我想﹐很多不是佛教的人或某些是佛弟子的人都會有不瞭解或不太清楚阿修羅是什麼。  那麼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對阿修羅的見解好了。

 佛教裡有講六道輪回﹐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  [天﹐人﹐阿修羅] 屬三善道。  [地獄﹐餓鬼﹐畜生] 屬三惡道。

我記得我通靈後接觸的第一個道是鬼道的冤親債主﹐在我生病時﹐他們一個個的來討債﹐當時讓我很痛苦。等我病好了(欠他們的債還清了) ﹐我就開始有接觸到阿修羅。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阿修羅的時候﹐真的有點害怕。

 因為我所見到的阿修羅有很多不同的古怪形狀﹗

有的好幾個頭﹐有的全身都是眼睛﹐有的好多隻手﹐有的全身黑色滿身肌肉﹐有的滿嘴尖牙外露...... 實在太多種類了﹐在這不能盡錄。

 剛開始接觸阿修羅﹐覺得好害怕﹐有時還怕到晚上都睡不著。 

因為通靈後﹐我看到他們﹐當然他們也能知道我看得到他們了。  因為我是個佛教徒﹐家裡放了很多經典﹐又有佛像﹐他們就進不來了。

我們的溝通方法很簡單﹐不用口說話﹐一個心念﹐大家就知道了。  接觸久了﹐慢慢就[適應]了﹐也就不會再害怕。

 他們有時會在我的窗外跟我聊天﹐有時在很遠的地方﹐再遠的地方﹐不管在那﹐一個心念﹐馬上會收到訊息﹗ 靈是沒有空間限制的﹐都是用心念去傳達。  只有人有空間的限制﹐要用口說話﹐有身體這個束綁。

我見過太多不同形的阿修羅﹐在我的眼中﹐他們是個 [可愛又可恨的傢伙] 。  他們跟人一樣﹐有個性﹐有脾氣﹐有喜怒哀樂。  他們高興時﹐你跟他說什麼都可以﹐心情不好時﹐你跟他講一句話他都會罵你。  他們的好鬥心超強﹐一天到晚就愛打架﹐愛鬧事。  有事沒事就找我麻煩﹐有時無聊就找我[娛樂]一番。  有時我心情不好﹐情緒底落時﹐有些阿修羅也會逗我開心。

 有一次﹐有個阿修羅知道我不開心﹐他走過來把他的頭換來換去引我注意﹐有時變個女人﹐有時變個男人﹐有時變個小孩﹐看到我眼都花﹗  也有些會跟我說說笑﹐跳舞給我看。  有些還會唱歌給我聽﹐有時更會變魔術給我看﹐讓我樂得笑哈哈~

我會叫他們讀經﹐不過他們大部份都不會聽﹐叫十次可能會聽我一次吧了(也算是可憐我吧) 。

 我也遇過很凶的阿修羅﹐他一來二話不說就要跟我打。  他喜歡跟我比﹐看那個利害﹐有時煩得我要命﹗  不跟他打﹐他一直說不休﹐跟他打﹐又覺得沒意思。  有時﹐真的受不了他們﹗

 他們也很無聊﹐我看他們老是到處飛來飛去的﹐不知道在忙什麼呢。

我一個人時﹐他們總會跑來跟我說話﹐也許大家都無聊吧。

  我看過最多阿修羅的地點就在地鐵裡面。  因為地底的關係吧﹐整天不見光﹐又比較陰﹐他們最開心了。

  大家不要誤會只有香港的地鐵啊﹐其實不管是那個國家的地鐵﹐都一樣﹗

 還有就是﹐不光是地鐵﹐其實所有的地下通道或地下室都一樣。  凡不見光的地方﹐不管那裡﹐不管是住家還是商用大廈都一樣。地下的地方最陰﹐鬼道的眾生也喜歡在那裡﹐陰氣也特別重。

 

               獅人眼中的阿修羅 (一) 下

 

原文地址:獅人眼中的阿修羅 (一) 下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7-08-11 15:06

 

我跟阿修羅的緣很奇妙的﹐有好也有壞。

 好的呢﹐他們很喜歡我﹐老愛黏在我的身邊整天嘅嘅咕咕的吵死了﹗  什麼都要給意見﹐買件衣服﹐要給意見﹐買個東西也要給意見﹐就連我吃什麼都要給意見﹗他們的意見太多了﹐看情況吧﹐有時我也會聽聽看﹐好的話﹐也會接受。

 很多時候我去買衣服﹐他們你一句我一句的﹐意見可多了。   有次去一家店看衣服﹐他們都跑來﹐又要幫我挑﹐又要我去試穿看看﹐整個店裡都擠滿了阿修羅﹐還有鬼。  他們嘅嘅瓜瓜的真是吵死了﹗

我心裡就大叫一聲﹐不要再給意見了﹗現在是我買衣服還是你們買啊﹖﹗  大叫過後﹐一片寂靜﹐大家都不講話了。  我以為他們就好了﹐結果不到一分鐘﹐換來的是一大幫阿修羅對我開罵﹗說我不近人情喇﹐說什麼我傷了他的心喇﹐說他一片好心幫我挑﹐我卻不領情等等。

 唉喲﹐我後悔了﹗

  真的後悔不應該大叫去凶他們﹐我忘了他們是阿修羅﹐不是普通人﹐是好勇鬥狠的傢伙﹗

 那次他們吵不休﹐自從那次後﹐我學精了。  我學會不要跟阿修羅鬥﹐或鬧意見﹗  因為他們可以纏著你不放﹐可以跟我鬧一天一夜或更長的時間﹗     我不怕他們﹐可是我怕煩﹗

跟阿修羅相處久了﹐知道瞭解他們的根性﹐就比較好處理。

 阿修羅也有狡滑的一面﹐有時不能信他們說的話﹐不知那句是真﹐那句是假。  我的經驗告訴我﹐聽阿修羅講話﹐相信一百分之一就夠了。  我吃了太多苦頭喇﹐全信他們的話﹐會死無全屍的﹗  他們又愛玩﹐又愛開玩笑﹐聽他的話就完蛋了。

  當然喇﹐我也有遇過好的阿修羅﹐也不全部是壞的。  阿修羅也有好心的一面﹐因為他們往世也有修行﹐所以也會有點法力。

 只不過阿修羅的鬥心強﹐死後就生在阿修羅道裡。

 阿修羅有男有女的﹐女的很漂亮﹐也有很醜的。  男的就沒見過有[美男子]了.

   大部份男的阿修羅都是古古怪怪的﹐幾個頭﹐幾隻手﹐有的手腳都是跟動物的爪一樣。  有的兩個頭﹐兩個頭都會說話﹐我見過兩頭的阿修羅。  他們有時兩個頭兩個口一起講話﹐有時一個頭講話﹐另一個頭看著我。  我好奇問他﹐到底兩個頭﹐你們是兩個人或是一個人﹖  他說一個﹐可是因為所做的業﹐現那樣的形吧了。  我聽懂了﹐也覺得不可思議。

  我也有遇過一個魔﹐他也是兩個頭一個身的。  可是他就不一樣了﹐一個頭是男﹐一個頭是女。  我也訪問過他/她﹐可是魔跟阿修羅就不一樣﹐他們魔性的層次比較高﹐法力也較強大。  我問那個雙性魔﹐他根本不理我﹐我就只好自己去觀﹗

我是個好奇心很重的人﹐一定要知原因﹗  我用心去觀察﹐發現他的因緣了。  原來這對男女往世是情侶﹐他們也學佛﹐他們修的是密宗的雙修法。  可是他們修的法不對又沒明師指點﹐淫心又重。  死後就變成連體怪物﹐兩個黏在一起了。  多麼可悲啊﹗

修行要很注意自己的心念﹐也要非常的謹慎﹗一個善念是天堂﹐一個惡念是地獄。  我也踫過很多魔﹐不過在此就不多說了﹐等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經歷。

現在我一邊寫﹐阿修羅在我窗外聽。  因靈是不用講話﹐心念是通的。  窗外還下著毛毛雨﹐風吹進房裡很涼快~  打字打得有點累﹐望上天空﹐我的人生真奇妙~

 就在此時此刻﹐看上天﹐剛好見到日遊神﹐他忙碌地記錄著人間的善惡。  我去跟他聊聊天....... 

 

               11.探究自殺靈

 

原文地址:探究自殺靈作者:獅子BooBoo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氣場都比較弱。  平時陽氣夠﹐接觸陰靈也不會覺得冷。  但一生病了﹐身體比較虛再接觸靈界時﹐就很容易覺得冷。  我很少去陰間﹐因為那裡太冷了。  陰間﹐也就是鬼道。  鬼道是很大的﹐也有分區域。

每天打開報紙都看到有人自殺的新聞﹐很多人覺得苦﹐做人沒意思就跑去自殺了。

 今天﹐我就要去陰間訪問一下被困的自殺怨靈。

 不要以為自殺就沒事了﹐自殺..... 只是更痛苦的開始﹗

自殺的人﹐不管是為情﹐為錢﹐為債..... 跳樓的﹐跳海的﹐吃毒藥的﹐割脈的﹐各式各樣的.......。

只要是自殺的人﹐死後只會更痛苦。  

自殺的人﹐死後靈識馬上就被困住了。

 閻王老爺最痛恨那些自殺的人﹐一不敬父母﹐二自毀人身﹐三無知愚癡﹗ 

我們的身體是父母所生的﹐都還沒盡到孝順﹐就自我毀滅。  這個罪很重﹗要知道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呀﹗ 既然得到人身﹐怎麼可以這樣輕易的毀掉它呢﹖﹗  真是愚癡﹗  你今生要來還的債都還沒還清﹐又要背多一條重罪﹗真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閻王對自殺的人都會判重刑的﹐就因為你不好好珍惜這個 [人身]﹗

 

自殺的人﹐死後會不斷地重複自殺的動作。

 比如﹕A先生是下午2點鐘在某大廈的頂樓跳樓自殺死的。  那麼他死後靈識就會被困住﹐困在一個自殺區。

 每天到了指定的時間﹐他就要去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大廈再重複跳樓一次。  每天如是﹐一直跳到他的陽壽盡為止。

 比方說他本來應該可以活到 70 歲的﹐但是他在 40 歲的時候就自殺了。  那麼他死後就要不斷地重複自殺的動作直到 70 歲﹐就是每天跳樓跳個 30 年。

 而且每天重複那種很痛苦的思想﹐還有身體上的痛苦。  都完全一模一樣的﹐一直重複著。

每天重複一次自殺體驗﹐其它的時間呢就被關在自殺區裡受苦。  自殺區裡非常陰暗﹐很潮濕﹐又有點臭。  在那裡每個自殺靈都充滿了怨恨﹐不是哭吟﹐就是哀聲歎氣的。  那裡沒有房間﹐沒有床﹐沒有電視娛樂﹐沒有好吃的﹐什麼都沒有。  那裡﹐就只有痛苦與悲哭。

 

我走到一個 [監房] 裡﹐那裡堆滿了自殺靈。  怨氣沖天﹐非常難受。  看著一個個目無表情的鐵青面孔﹐真叫人心傷。

 我走到一個靈的前面﹐他全身濕透﹐眼睛凹陷。  我叫了他一聲﹕你好。  他抬頭看看我﹐然後說﹕“你是誰﹖”  我﹕“我只是個普通人﹐今天心血來潮就來陰間想訪問一下自殺的人死後的處境。”  他﹕“不要問我﹐我很痛苦。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一個字苦。”  我﹕“你為什麼身上都是濕的﹖” 他﹕“水淹的。”  我﹕“你跳海了﹖” 他﹕“嗯。”  我﹕“你為什麼要自殺﹖” 他﹕“真的不想說了﹐不要問。”

 那好吧﹐我走到另一邊。  在我面前﹐是一個女人。

  我﹕“小姐﹐請問你為什麼會在這個區裡面﹖”

她﹕“你能幫我找到我的小孩嗎﹖求你了﹐幫幫我。”

 我﹕“你的小孩﹖”  她﹕“是的﹐我帶著女兒自殺了﹐但是女兒不知道去那裡了。

自殺後﹐我就被押到這裡來﹐女兒也找不著。我好痛苦。” 

我﹕“你的女兒在另一個區﹐在等待投胎。  因為你沒經過她的同意就結束她的生命﹐你的罪很重。

你女兒因為無知﹐也不算是自殺﹐就被送去另一個區了。” 

她﹕“這樣啊﹐沒人告訴我。  那請問你能帶我去見她嗎﹖”

我﹕“我不能帶你去﹐這裡是陰間﹐有陰間的規矩。  你必定要在這裡受自殺的果報。  這是定律。”

 她哭得很厲害.......

 

走過一段陰暗的路後﹐穿過一坐山﹐又到了另一邊。那裡﹐是另一個自殺亡靈區。

 我看見一個先生﹐他的膊子有一條很長很深的裂縫。  我﹕“先生﹐你的脖子怎麼.....???”

他抬頭看看我說﹕“這是刀割的傷口﹐我用刀割自己..... 我老婆跟那個男人...... 我恨她﹗”

 我﹕“那你也不用自殺呀﹖”

他﹕“不是﹐我是先殺了她﹐再自殺的。  我死後就被關在這裡﹐每天要 [回家] 再自殺一次。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我﹕“唉﹐又是為情。  先生﹐自殺的罪是很重的。  你會念佛嗎﹖ 我教你念南無地藏王菩薩。  你一定要念﹐可以減輕你的罪報。 還有﹐你要懺悔啊﹐殺人本來就不對。  殺人後還自殺﹐罪就更重了﹗ 你要聽我說的﹐一定要念啊﹗”

 只見他點點頭﹐無語。 

在我眼前﹐一個個的怨靈﹐很恐布。  有的還在流血﹗  在我親眼看見這些一幕幕後﹐我不禁也打了個冷顫。

 很多人以為自殺是對在世的一切痛苦來個了斷﹐其實自殺只不過是痛苦的開始吧了﹗

 真是傻﹗

 

怪不得常聽到某某地方鬧鬼﹐有的還見鬼了。

 要是某某房子之前有人自殺過﹐那自殺的靈還天天跑回來重複自殺的動作。

 那個房子不鬧鬼才怪呢﹗我要是住進了那樣的房子﹐我看我也會變神經病呢。

天天看鬼來自殺﹐還要看他怎麼死......

人生﹐都是來還債的。

 誰活著沒有煩惱﹖誰活著不覺得苦﹖

還不是前生自己做下的惡因﹗  還債那有輕輕鬆松的﹖

千萬不要自殺呀﹗  自殺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死後只會更痛苦﹗

想想在世時已經很苦了﹐死後還要被關在那種地方......

唉﹗不知道的人以為死了就是死了﹐什麼事都了了。

 真是白癡﹗

自殺了﹐才是真正的苦開始呢﹗

想想身邊的親人﹐為你多麼的難過﹖就算你死了﹐他/她也不一定會愛你。   何必呢﹖  不要把自己推向絕路﹐死了不代表問題就沒了。  只是﹐你把問題都丟給別人去了。  陰間很大﹐太多的區﹐太多的地方沒去逛了。  以後有空再去看看﹐看到什麼再回來寫分享。

 

 

補充﹕ 自殺的人死後受完自殺報後﹐還要去各大小地獄裡受刑。直到業盡﹐才可以放去出投胎。  至於投生那一道﹐就看各人的因緣業力了。

 

           12.招魂曲

 

原文地址:招魂曲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7-08-30 14:43

 

 

昨晚朋友邀請我去參加一個關於自然能量療法的聚會﹐她說邀請了幾位講師來跟大家分享有關於那方面的資訊。  現今的社會世界各地都在講自然療法比吃藥物好﹐又沒副作用﹐又天然。 效果我就不知道了﹐因我以前沒接觸過這方面的東西。 

昨晚到了會場﹐感覺還不錯。  一個不算大的會議室﹐裡面可以坐大概50個人左右吧。 我坐在後排﹐剛開始的時候﹐就介紹一位講師上臺跟大家講解什麼是 [九形人格] ﹐他一一的跟我們分析每個人格的特色﹐優點與缺點。  然後還請了台下的觀眾上臺一起分享﹐我覺得挺有趣的。 

等他講完以後﹐又請了另一位講師上臺﹐這次是講關於音樂療法。 她介紹了一系列的音樂CD﹐每一張 CD 都有不同的治療效果。 打個比方說﹐你有頭痛的問題﹐就聽 1 號。  有睡眠的問題﹐就聽 2 號。  有皮膚問題的話﹐可以聽 3 號等等。  我覺得很神奇﹐音樂真的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治病麼﹖﹗

後來那位講師就說要讓我們感受一下音樂的 [能量] ﹐她就挑了一張開給大家聽。 哇﹐天啊﹗她一放﹐我一聽﹐不得了喇﹗ 好一首 [招魂曲] ﹗

音樂一邊放﹐外靈不斷的招進來。  因我看得見靈﹐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能不能治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那一刻﹐整個會議室裡都塞滿了鬼﹗ 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因為陰氣太重﹐我胸口被壓著好難受。

坐我旁邊的一位師姐也有一點感覺﹐她對我說﹕“獅子呀﹐我感覺有外靈進來。”  我跟她說﹕“是﹗而且還很多呢。”  我們互相看著對方﹐我們心裡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大眼雞就要我持咒﹐眼看外靈一大堆﹐還有魔呢。    怪獸(阿修羅) 一一在唱歌﹐有些爬在天花板上﹐邊走邊出怪聲。  我問他幹嘛這麼高興﹐他說這是他們的音樂﹗

 我一聽﹐完了﹐他們要在這裡開派對了﹗

 等那位元講師把音樂關掉﹐我看看那張 CD﹐再看看那位元發明這個音樂治療的外國人。  我明白了﹐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是在這裡就不多講了﹐我不想給任何人製造麻煩。 

 

所以有些音樂我們人聽起來覺得沒什麼﹐可是對靈界的眾生來講就不一樣了﹗魔王不是個笨蛋﹐他也有千千萬萬的魔眷來人間。

為了要擴大魔王的勢力﹐他們會用各種各樣的方法讓眾生顛倒﹗

他們會讓你成了魔而不自知呢﹐等知道了以後﹐你已是魔的一份子了﹗

 所以我們除了要每天做功課(讀經﹐拜佛﹐持咒) ﹐吃全素以外﹐還要每晚做自我反省﹗

想一想今天我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有沒有說了什麼話傷到別人﹐那裡有犯了戒﹐要懺悔的。

 我們要養成這個 [自我觀照] 的習慣﹐每晚睡前都要做。

 看看今天自己的過錯﹐錯在那﹐以後就要更加小心而且改進了。 這樣的話﹐修行起來就會更進步了。

假如你說﹕“獅子啊﹐我想了好久﹐卻找不到我的錯呢﹐那怎辦﹖”

 這樣的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你真的很小心﹐做每一件事情和講每一句話之前都會先想好﹐決不會讓自己犯任何的錯。   這種情況﹐恭喜你﹐你真是位大德賢人﹗ 我要向你頂禮﹐要向你學習。   第二種呢﹐就是自我過頭﹐傲慢心超強﹗跟本不會覺得自己有錯﹐錯都在他人。 這樣的話﹐每晚做 [自我觀照] 的時候就只會看到人家的不對。 

我自己呢﹐就很失禮了﹐因我每晚做自我觀照時都會發現自己有一大堆的毛病啊﹗唉﹗真是的﹗

獅妹我在改良中﹐希望有一天可以不再犯同樣的錯了。  所以我們在修行裡﹐每樣事都要很小心去處理﹐絕不可以打馬虎眼﹗   要不魔王就有機會了﹗

昨晚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第一次接觸那種音樂也是我最後一次聽了。  我不敢再聽﹐實在太......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以為所有的音樂治療都是那樣啊﹗  不是不是﹗   只是剛好我昨晚聽到的是那樣﹐並不代表全部都是啊﹗大家要搞明白這一點﹗

 要不人家就會罵我亂講話了﹗我絕不是那個意思的﹗大家一定要搞懂啊﹗阿彌陀佛﹗

 

              13.半夜魔王來作怪
原文地址:半夜魔王來作怪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7-12-18 20:41

 

今天工作忙一直沒有時間上來﹐剛剛回到家沖完涼就要來給你們說件事。

昨天晚上就在我要睡覺的時候﹐剛躺下來不久就看到兩只好大的眼睛在看我。

當我再看清楚一點的時候﹐他已經在我面前了。

他沒有身體﹐只看到一團黑色的大氣場還有兩只好大又猙獰的眼睛。

他對我說﹕“你立刻停止宣揚楞嚴經﹐你怎麼偏要跟我作對呢﹗你知不知道 [死] 字怎麼寫﹖我看你是想快點死了﹗你給我聽清楚﹐我非常討厭楞嚴經﹐我要你馬上停止不要再寫﹗”

  聽了他這麼講﹐我自己的靈識很自然的就站起來對他大聲的說﹕“你少來﹗我不會放棄楞嚴經的﹐你死心吧﹗就算我死了再來﹐也一樣要宣揚楞嚴經﹐我絕不放棄﹗”

 他聽了後非常生氣﹐正要衝著我這邊來。

就在那時﹐大眼雞變了個大金剛相﹐樣子真的很嚇人啊﹗

 祂也變成黑色的大金剛﹐臉上 3 隻眼﹐好大的口﹐很凶很凶的樣子幫我擋著那只魔。

那個魔見到那個景況就慢慢地退到遠方﹐然後用 [千里傳音] 的方式跟我說﹕“你這個小孩不知好歹﹐你會有報應的﹐看著吧﹗我不會放過你﹗”

他的聲音還帶很重的回音﹐講完後就消失了。

我再看看大眼雞﹐祂又變回大眼雞的模樣了﹐變身還真快呢﹗

沒想到魔王來找我理論﹐真是不可思議﹗我的靈識回到身體裡﹐我在想﹐這次魔王親自來﹐他真的生氣了。

可是我是不會放棄的﹐我是楞嚴獅獅﹗

他真的沒搞懂我的心意﹗我知道我將來的路會有很多障礙﹐也預感魔王會派好多妖魔來擾亂我。

可是我的楞嚴心是不會退轉的﹐他越來搞我﹐我的楞嚴心越堅固﹗

我這個網上的家已經有 5 個勇士站出來跟我一起終身護持楞嚴經了﹐這個讓我感到很欣慰﹗

這條護持楞嚴經的路會很慢長而且波折連連﹐不過我有信心只要有我一天﹐我都要護持及大力宣揚楞嚴經的﹗

大家要是退心就是被魔打倒﹐我相信你們經過磨練﹐對佛法不離不棄的心才會更堅固的﹗

記住﹗ 沒有魔難﹐也就成不了佛﹗要是一切順心順境的話﹐那還用修行嗎﹖

大家加油﹗我會陪你們一同走完今生護持楞嚴大道的路﹐不要給魔王打倒﹗

心魔一來馬上提起正念﹐念佛號﹐持咒﹗千萬不可退心﹗你要是因為魔障境界而退心了﹐給魔王得呈了﹐我可就傷心死了﹗到時魔王又要來跟我大笑諷刺一番了﹗

你們說過要終生護持楞嚴經的師兄弟妹們﹐絕不能放棄﹗加油﹗你們記住﹐邪不能勝正﹗一切是考驗﹐就看你怎麼辦而已﹗

 

          14.現世大魔吃小鬼的真實故事
原文地址:現世大魔吃小鬼的真實故事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7-11-29 21:56

 

朋友極力推薦我看一本書﹐他說﹕“這本書你一定要看啊﹗看完後跟我說你的感覺﹗”

 心想什麼書非要我看不可呢﹐好吧﹐就去書局逛了一圈買下了。聽到書名並不是很吸引﹐大概只是一般的靈界事件記錄之類的書吧了。反正都買了就坐下來開始翻開第一頁.....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一口氣把整本書在一夜中看完了﹗書中有好多個真實故事﹐看完每個故事都會讓我深深的感歎一番。

這本書我認為應該改過書名﹐就叫﹕[大魔吃小魔] 吧﹗這個書名比較貼近內容啊﹗

看完後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絕對不會介紹這本書給任何人﹐因為怕會誤導世人﹗

這本書是講述某個國家裡出了一位奇人﹐大家都認為他是菩薩的化身。

他有強大的能力﹐能看到別人的前世﹐能解冤﹐能驅鬼。在書中是這樣講的﹕每個故事都記錄了他幫人的真人真事。他能治醫生不能治好的病﹐包括鬼付身﹐奇離怪病他都有辦法。很利害吧﹖

 

很多人去找他幫忙還視他為菩薩再來﹐有的被鬼附身了﹐有的得了怪病都給他治好了。

他幫人看病只有一個條件﹐就是當事人要自願的去給他看。他好像是不收錢的﹐所以有更多的人認為他就是菩薩的化身。

他只要握著對方的手就可以看穿這人的前世及什麼原因讓這人生病了。

他幫人治病時不須要開藥﹐他只要握著對方的手默念一下什麼的那人就好了。再利害的鬼附身﹐他都能搞定﹗

我看完第一個他幫人的故事後就覺得不對勁﹐可是又講不出來那裡的問題。我很好奇他為什麼每次幫人治病都非要握著對方的手﹐這點我真的不明白﹐就問身邊的大眼雞到底是怎麼回事。

祂說﹕“你要知道真相麼﹖哈哈﹐那麼知道了後晚上做噩夢別叫我啊﹗”

祂這麼說﹐我的好奇心更大了﹗快說吧﹗我要知道真相啊﹗祂就說﹕“你自己看吧﹗” 唉也﹐又要我自己去觀﹗說了不就好了麼﹗又要我費神﹐真是的﹗

祂說﹕“你自己看比較好。” 好吧﹐我就靜下來很專心的想著那個國家的某個地方﹐再想著那個奇人.....

 然後﹐我看到他幫人治病的真相了﹗........

我的天啊﹗原來他的靈體就是個大魔頭﹗他每次去幫人[所謂] 的治病﹐根本就是[大魔吃小鬼] ﹗

當他見到被鬼附身的[病人] 時﹐他的靈就會要他的肉身先握著對方的手﹐好把對方身上的鬼先給[抓緊] ﹐然後就等肉身念完一堆什麼後﹐就張開口把對方的鬼怪大口大口的吃進去﹗﹗

等他吞了後﹐那個 [病人] 當然就沒事了﹐因為附在身上的鬼怪已經被他面前的大魔給吃掉了﹗好可怕啊﹗

那個大魔頭不知吃了多少的靈﹐我看他肚子裡有算不盡的人頭﹐也就是鬼怪的靈﹗

可憐啊﹗可憐的人們都不知道這個真相﹐還以為幾生修到今生能遇到菩薩化身了﹗真是有夠可悲﹗

那個魔就是靠吃其它的靈來增長自己的魔力的。那個魔的頭就是個狼頭﹐黑色的﹐牙成一排好大而且尖長。眼睛是黃色的﹐看到就覺得恐怖了﹗

我問大眼雞那為什麼佛不收服他呢﹖他在害人也﹗

祂說時候到了﹐那個魔自然要受果報的。一切有因果﹐包括被他吃掉的靈﹐裡面的因果不是肉眼能得知的。生生世世﹐裡面就包涵著好多數不清也看不盡的因果﹗

原來這樣啊﹗唉﹗可憐人們都不知道﹐還看他是菩薩再來度蒼生﹐還幫他寫書說他有多偉大﹗

天啊﹗真是顛倒﹗我想要是能看到真相的人都會同意我的想法﹐書名應該改成﹕大魔吃小鬼的事蹟﹗

唉﹗還以為是什麼好書﹐

原來就是一個個可憐又可悲的真實故事﹗

生在末法時期﹐妖魔鬼怪也特別多﹗還是老老實實念佛好﹗

 

                 15.魔也來打廣告

 

原文地址:魔也來打廣告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8-01-04 15:12

 

剛剛吃飽中飯﹐趁著不是很忙就來念咒。念念念念﹐又有個魔來擾亂了﹗

 

魔﹕獅獅呀﹐你每天念念念這麼用功﹐可又好像沒什麼進步呢﹗

這樣吧﹐我給你法力﹐讓你更自在怎麼樣﹖我可是只給你一個啊﹐其它的人我都沒給呢﹗

 

獅﹕哈哈哈哈~

 

魔﹕幹嘛﹖看你念念念﹐可又沒見你發大財﹗你要是相信我呢﹐我會滿足你所有的願望﹐怎樣﹖你放心﹐我不要你任何代價的﹐這是我的一份心意﹗只要我能滿足你的﹐都給你﹗我也在修行﹐我給你大愛﹗

 

獅﹕你真的能滿足我的要求﹖ 要什麼都行﹖

 

魔﹕是啊﹐我無條件的為你﹐放心﹗你說吧﹐你想要什麼﹐有什麼願望﹖我們魔王魔力強勁﹐要什麼有什麼﹐就算是佛來﹐我們都不怕﹗

 

獅﹕呵呵﹗魔也在幫自家人打廣告啊﹗.......有﹗我說了﹐你就做得到﹖

 

魔﹕當然﹗沒問題的﹐我可是有能量的天魔﹗

 

獅﹕好﹗你說的﹗我的願望就是想你以後別再出現在我面前﹐還有﹐不准去擾亂其它的修行人﹗你辦得到麼﹖

 

魔﹕呵呵呵﹗你還真會打算盤啊﹗我說給你法力﹐你卻要了我的命﹗不行不行﹗

 

獅﹕我就知道魔的話不可信﹐信的是傻瓜﹗哈哈哈﹗不跟你玩了﹐繼續念咒.....

 

魔﹕死屍屍﹐你不領情就算了﹗哼﹗我會再來的﹗ (他講完就不見了)

 

 

大眼雞﹕你幹嘛又跟魔玩了呢﹐老說不聽﹗跟你講過多少遍了﹐魔來不要理﹐不要理呀﹗你聽不懂我的話嗎﹖都講過多少次了﹗唉~

獅﹕知道了喇~   

 

 

P.S.:  大眼雞是我的大老闆﹐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要說﹕是﹐是的﹐知到了﹐嗯﹐明白了。總沒錯﹐喀喀喀喀~ 

 

 

               16.千變萬化的魔

 

原文地址:千變萬化的魔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8-01-04 11:56

 

昨晚在聽師父上人講的楞嚴經淺釋。師父說到魔有很多種的。 有天魔﹐地魔﹐鬼魔﹐妖魔﹐人魔..... 種種各式各樣的魔都有的。

我以前一直以為魔就只有一種﹐後來才知道魔還有分門別類的﹗

我正在思考師父所說的話﹐一個天魔跑來跟我說﹕“你現在才知道我們有很多種啊﹖笨蛋﹗我告訴你﹐我們魔眷到處都是呢﹗利害吧﹖我們當然有分門別類了﹐就好像佛的法門有八萬四千種﹐我們也有八萬四千類﹗就看你是修那一個法門的﹐我們就有專門破那個法的魔來擾亂你﹗我們可是了不起的﹗

你的淫根一天還沒有斷﹐我們就有淫魔去破壞你﹐就要你淫﹗

你的貪心未除﹐喜好神通的﹐我們就有貪魔去玩弄你﹗

你要修定力麼﹐我們也有專門破修行人定力的魔去擾亂你﹗

總知呢﹐我不會讓你成佛的﹗”

我看著他﹐真是好大的口氣啊﹗

不過他說的也倒是真的﹐不要少看魔力﹐在修行路上多少人修成魔去了﹗

所以修行要很認真﹐不要當玩的﹗要不然﹐自己修到地獄裡去了還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進去的﹗

要時刻觀照自己﹐一有過錯就馬上懺悔改過來。 

 魔說﹕“獅子﹐看到你我就不舒服﹗怎麼看你都不順眼﹐好討厭﹐你知道麼﹖以我的法力﹐一腳就可以壓匾你了﹐到時就真的變  [屍屍]  了﹐哈哈哈﹗”

就在他講完這句後﹐我開始念楞嚴咒心﹐但知他那何那呢..........  念了兩句﹐他不見了。

然後他又 [千里傳音]  過來說﹕“你看著吧﹐總有一天你會死無全屍的﹗” 

 我看看身邊的大眼雞﹐我們對視笑一笑﹐就繼續聽師父的講經了。 

一切境界不可執﹐要是執著了﹐就容易著魔了。小心﹐小心﹗

 

 魔是怎麼來的﹖還不是人修外道邪法而來的﹐心不正就是魔﹐心正就是佛﹗

不想變成魔﹐就要好好努力用功修成佛了﹗不然﹐一落入魔道﹐就很難自拔了﹗唉~

 

 

                  17.獅子VS天魔

原文地址:獅子VS天魔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8-05-12 12:29

 

我最近遇到勁敵了﹐他是只魔力超強的天魔。  他無形也無相﹐就是一股強大而有力的魔氣。  我差點被他打倒了.....

以前我經歷過無數大大小小的魔難﹐業障病﹐冤親債主纏身等等....... 我都過關了。

可是今次的魔很厲害﹐他不是一般的魔。  這幾天以來﹐我不斷的念佛﹐努力的在掙扎。

外面好多大大小小的魔﹐阿修羅﹐妖精都在看戲﹐他們說獅子終於遇到勁敵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對付魔﹐我個人認為﹐修行是修自己﹐修正自己的貪瞋癡以及各種毛病。  師父宣化上人常常說﹐修行﹐不要老是去管人家的事﹐先修好自己最重要。  修行不要去看別人的不是﹐是要反過來觀照自己的過錯﹐這才叫作修行。

  我﹐一直記住師父的話﹗  可是﹐我發現我不去管人家的事﹐可人家要來管我的事了。   今次這個天魔好強勁﹐他的出現﹐我真有點暈的感覺。  這也證明了我的功夫不夠﹐要再努力加油了。  我感到周圍有著一股無形而強大的魔力﹐弄得我透不過氣來﹐也暈了不少。

 我的眼前也不斷的出現好多的境界﹐天魔想我死。  他用盡各式各樣的魔法來擾亂我﹐不准我寫文章﹐又擾亂我的家人﹐還利用心魔來 [動] 我﹐他就是要來摧毀我就是了。

 

我不斷地持咒﹐人是真的有點恍惚。  

強大的魔力推使我的家人不和﹐整天在吵鬧中渡過﹐我不參與家人的鬥爭中﹐因為我知道天魔在搞鬼﹗

 現在的我﹐是有點透不過氣來。  有生以來﹐從未遇過這樣強大的魔力﹗  他要打倒我的定力﹐打倒我學佛﹐打倒我修行。

 昨晚他又現了很多境界出來擾亂我﹐讓我想起了楞嚴經裡的五十陰魔境界。

 楞嚴經說的一點都不虛假﹐太真實了﹗楞嚴經是經中之王﹗

 我躺在床上不能動﹐覺得自己的業障好重﹐我懺悔﹗

我閉上眼睛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氣﹐頭很脹﹐腦筋一片空白.....  就在那時﹐[救兵] 來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童子﹐他對我說﹕" 獅子要頂住呀﹐佛菩薩知道你遇魔難﹐特派我來幫你的。

我是文殊菩薩身邊的一個童子﹐手上的這個降魔仗是佛菩薩賜我來救你的﹗你別亂也別怕﹐這個天魔要來破你的修行﹗

大眼雞在保護你﹐你先不斷的念咒﹐佛菩薩在加持你。

 文殊菩薩要我來跟你說﹐你是佛國的一份子﹐不要被魔打倒﹗

 你的任務還沒有完成﹐一定要堅持不斷的念咒念佛﹗

不管天魔現什麼給你看﹐都不要著相﹐一切是虛幻的﹐不真實的﹗十法界裡的佛菩薩﹐還有佛國﹐天界﹐所有你的眷屬也正在為你加持﹐你一定要回家﹐不要自己亂了。

  菩薩派我來待在你身邊﹐你自己也要有 [定力]﹐不要想太多﹐要不斷的持咒。  我會待在這裡陪著你渡過這一關﹗菩薩說這一關對你來說很不容易﹐可是你一定要回家﹐不能被境界轉了。  你要知道﹐你的自性是空的﹐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這趟來人間是為了了緣﹐隨緣而度化有情﹐這是你往世所發的願﹐時機成熟就來了。  一定要回家啊﹗"  

 

其實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這一場仗打了好久﹐要不是有 [救兵] 來了﹐我也差點站不起來了.....  我看著面前的這個童子﹐一時間忍不住就哭了起來...... 我.... 真的.... 好累﹗

 我全身無力﹐頭昏腦脹﹐眼前全是魔現的境界﹐好可怕。   我知道誰都救不了我﹐因為修行﹐要靠自己﹗  沒有人能幫你成佛﹐只有靠自己覺悟﹗

 五十陰魔的境界真是好恐怖﹐真的不要自以為是﹐以為自己能敵得了魔。   要是自己一天都還沒證到佛的境界﹐也都要非常的小心﹗魔﹐真是無處不在﹗  一個不留神﹐魔就入侵了﹗

今天是佛誕 [浴佛節]﹐大家都去放生﹐拜佛﹐參加法會了。  可是我出不了門﹐這一場魔仗打了好久﹐也弄得我遍體都是傷﹐我差點被天魔打敗了。   要不是佛菩薩來救我﹐也許我就.......  只怪自己業障深重﹐要多懺悔。

 

今天外面太陽好大﹐天色很美﹗我看看自己﹐像個病死人似了。   臉色蒼白﹐四肢無力﹐連講話的力氣都快沒了..... 

 這次深深的體會到五十陰魔的厲害了﹗天魔還沒走﹐他是不會走的。   就看誰的持久戰鬥力強﹗

他帶來了一大班魔眷﹐童子對我說自己要有定力﹐沒有定力是不行的。 

我非常感謝佛菩薩來救我﹐我會加油的﹗ 

 這場 [獅子 VS 天魔] 的仗不知道要打多久了.....

我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是希望大家也要小心﹐真的要認真去修行學佛﹐不要開玩笑﹗  一

天巨魔來了﹐你的功夫﹐定力﹐是否能敵得過他呢﹖  我自問還在努力中了﹐你呢﹖  我這次差點爬不起來﹐看看現在的自己﹐就好像大病了一場。 

 現在的獅子還沒有完全的恢復過來﹐可是魔就在繼續不斷的發動 [攻擊] 我﹐還有我的家人﹐朋友......   他就是怕我不亂﹗

五十陰魔﹐獅妹又上了一課﹗  這場硬仗要打到何時﹐就看看誰先成佛了﹗

 

 

            18.菲傭身上的蟲精

原文地址:菲傭身上的蟲精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網誌日期:2008-11-18 20:45

 

今天下午有個菲傭來到公司﹐她是某主管的傭人。在她等她老闆的期間﹐我跟她閒聊了幾句。

在聊天中發現了她會幫人看掌的﹐就是透過掌紋知道對方的過去﹐還能預測未來。

八掛又好奇的我﹐當然問她很多事情了。她也看了我的手掌﹐她說以我的掌型來看﹐是有無形的在保護我。我說對﹐是大眼雞。

她又說我曾經動過手術﹐我說對﹐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然後我好奇她為何能從掌紋當中知道那麼多呢﹐她告訴我是她的 爺爺給她的能力。

我在跟她聊天當中﹐一直感到很頭痛﹐我知道她身上有 [東西]。跟她聊完後﹐她離開了。她走了後﹐頭就不痛了。

我心想﹐還沒來得及看她身上的是什麼靈體﹐她就趕著走了。

 當我坐下來又開始念咒時﹐沒想到她身上的靈已經趕不及的回來跟我打招呼了﹗哈哈哈..... 這下好了﹐可以仔細的看看他..... 到底是何方神聖了﹗

他走到我面前來﹐我抬頭一看﹐哇﹗﹗﹗原來是條蛇呀﹖再看看﹐不對﹐是條龍﹗也不對﹐再看清楚一點原來是條蟲才是真的﹗

 他全身白色﹐肚子有一行行的紋路﹐他站起來﹐比我高很多。

我想﹐他可能有7﹐8尺長吧。

我問他﹕“剛剛菲傭說的﹐是你看的吧﹖”

他點點頭﹐然後說﹕“我想跟你做朋友。”

做朋友﹖哈哈哈﹐想吃我是真的﹗他也點點頭。

我說﹕“你吃不了的﹐不要吃我﹐要學佛。要念佛啊﹐要不一直做業下去﹐永不反身。不要永遠做條蟲﹐沒出色﹗”

他走過來張開口想要吃我的頭﹐大眼雞把他擋住了。

然後﹐我用手碰他的身體﹐點了一下﹐他變小了。  

我說﹕“你要乖啊﹐不能吃人﹐要修行﹗不修就白活了﹗我教你念佛號。”

他點點頭說﹕“念佛有什麼用﹐又不飽。”

 看他就想笑了﹐他的嘴巴好像一直都沒有停過﹐好像一直都在吃東西。

 我以前很怕蟲子的﹐還好﹐最近老放生蟲﹐不怕了。

 蟲精﹐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好好笑嘛﹗

我這一生﹐其實很有意思的。很多沒見過的靈﹐都讓我見識了。蟲蟲還不願意走﹐他一直跟著我回家。現在在我的窗外看著我寫日記﹐他知道我在寫他。

難怪俗語說懶蟲懶蟲﹐他就只知道吃﹐叫他念佛比什麼都難。哈﹗看來﹐我跟他也有點緣份。看看往後的日子能否度化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