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BooBoo的經歷2--

 

(關於魔、阿修羅、鬼、精、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3c66f0201010pj4.html

 

 1.      十個濟公九個假﹗

 

(原文地址:十個濟公九個假﹗作者:獅子BooBoo


 

 

獅妹自學佛以來﹐遇過很多的魔難﹐可以說是身經百戰了。   有點誇張是吧﹖    是真的呀﹐我自知業障重﹐沒辦法。  我已經有在懺悔了.....

 

以前我在美國夏威夷讀書的時候﹐我租了一間小房住。  房東也是香港人﹐她也是拜佛的。

可是她去的 [佛堂] 不是正道的。

有次我跟她去她們的那個佛堂 [見識] 了一下﹐她們是拜觀音﹐彌勒佛﹐還有濟公的。  她們也吃素﹐不過吃得不乾淨。  因為她們喝奶﹐吃雞蛋的。

房東帶我去的時候﹐他們剛好有個法會要開始。我進到屋內已經很多人了﹐我探頭到處看看。  發現其中一間房間裡面坐了一位師姐﹐她一個人獨坐在床邊﹐可是我就感覺她被附身了。

 果然﹐法會開始後﹐那位師姐從房間裡走出來。  她手上拿著一把葵扇﹐大搖大擺的走到大殿上。  她先看各人的臉﹐然後就說了一堆瘋瘋顛顛的話。

有的師兄有病﹐她一眼就看出來了。  她走到那位男生的面前﹐耍了幾下功夫﹐口中又念了些我聽不懂的話。  然後就叫那個男的把符水喝下﹐那個男的真的也就乖乖地喝光了。  我看他喝了後也沒什麼反應﹐不過我當時心裡很害怕﹐我不喝符水的﹗

 然後有個叫 [點傳師] 的人就站起來給新來的人介紹﹐說那位師姐身上的是濟公活佛。  每當有法會時﹐濟公活佛就下凡來度眾解難。  我只去過那個佛堂一﹐兩次。以後到我皈依正法道場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的是﹐不要相信什麼附佛﹐附身的說法﹗那是邪知邪見也﹗ 十個濟公﹐九個假﹐不騙你﹗

我之前在 [佛菩薩附身之迷] 那篇文章裡已經說過了﹐真正的佛菩薩﹐護法金剛﹐正神玉帝﹐是絕對不會上人身度眾的﹗

 楞嚴經裡已講得非常明白﹐只有不看經典﹐迷信的人才會相信有佛菩薩附身之說法。  獅妹說的是千真萬確的事﹐不要被什麼佛附身的人說幾句﹐你就迷惑了。

要知道啊﹐妖魔也有神通﹐他們能知道很多事。  可是呢﹐魔的通是不究竟的﹐裡面含有貪瞋癡各種各樣的毒呀﹗  魔就是看中人人都好神通﹐所以他就用這一招來迷惑大家﹗

 等你一看﹐哇﹐這麼厲害丫﹐就去信他了。  還以為他是某佛再來﹐哈哈哈哈﹗別傻了﹗真正的佛菩薩是無形無相的﹐亦絕對不會附於人身說法度眾﹗你要是不信我說的﹐沒關係﹐你去讀楞嚴經﹗楞嚴經裡﹐佛陀已經解識得很清楚明白了﹗  附身之人屬魔﹐邪法惑眾﹗ 千萬要小心呀﹗修行學佛﹐要有正知正見﹐絕不可以迷信﹐要正知正信呀﹗  天下間﹐很多所謂的道場裡﹐都有什麼濟公下凡﹐觀音降人身等事發生﹐天天都有﹗  你一定要做個精明的學佛生﹐別這麼容易就被魔給騙去了﹐哈哈哈哈﹗

 

 

 

                  2.鬼畫連連
原文地址:鬼畫連連作者:獅子BooBoo

 

逛街時無意中經過一家畫廊﹐進去看看......

 

獅子媽一直想要買一幅荷花圖掛在客廳的牆壁上。  獅子媽好喜歡蓮花﹐可是找找找﹐都找不到合她心意的畫。

 本來她還想去深圳逛逛﹐聽說那裡有好多人賣畫的。  只是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剛好我經過畫廊就進去看看。  我也喜歡蓮花﹐不過我更愛風景畫了。

 走進畫廊﹐就有一種說不出的不自在。為什麼呢﹖

感覺身邊四方八面有著無數的眼睛在盯著我看﹐很不舒服﹐很不爽﹗畫廊裡面的畫布滿了整個空間﹐地上﹐牆上都有。  我觀察了一下﹐問題出在畫裡﹗

原來很多靈都愛附在畫像裡﹗有的人像畫﹐畫得非常逼真﹐逼真到會跟我眨眼﹐會對我笑﹐會罵人﹗噓~  太真了﹗

有的美女畫像更恐布﹐裡面附了個怪獸﹐美女的眼睛會發出一道藍色的光﹐你說是不是很恐布﹖﹗

我不喜歡人像畫﹐大多數都附了靈的﹗ 還是喜歡風景畫﹐大自然的那種﹐感覺很舒服。

 怪不得進去畫廊後感覺很不自在﹐原來大部份的畫都附有靈在裡面﹗我真變了只獅子了﹐進了個畫廊象進了籠子給怪獸們當動物看﹗盯呀盯呀﹐全身都不自在﹗

我心裡大叫一聲﹕“看什麼看﹐沒見過人嗎﹖再看就把你抽出來給大家看好了﹗” 真是怪了﹐又不是沒見過人﹐一進去就死盯著我看﹗

 也對了﹐很少有人能看見他們的吧﹖在他們的心中﹐我肯定也是個另類怪物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笑呢﹐美女的眼發出妖光﹗要是買家看見了會不會不再著美女相呢﹖還會不會起淫心呢﹖誰把 [她] 買回家﹐就真的是..... 妖怪到家了﹗呵呵呵呵~ 

 家裡還是不要隨便掛畫好﹐保持清淨的氣場最棒﹗  要買的話﹐也最好先噴上大悲水灑淨一下以防萬一。  要不就買那種風景畫吧﹐估計大概不會有怪獸喜歡附在風景畫裡吧﹖  

 我還見過有魔附在佛的畫像裡呢﹗世界之大﹐真是什麼都有﹗

 

在天涯社區的“蓮蓬鬼話”“經歷”裡看到下面一段,粘貼在下面,和上面的《鬼畫連連》還有“同理”啊。
 
作者:智慧眼AA  回復日期:2011-2-6 22:31:00
  23念佛辟邪
  
  這是我2010年親歷事情
  
  在2010年9月初,我參加一個理論研討會,會議間會務方組織我們到一個古建築群參觀,這是一個大家族的清代莊園,古建築占地面積數百畝,當我們參觀了大部分古宅後,導遊對我們說,要帶我們看兩幅古代畫像,是這個大家族第七代的男女主人公的肖像畫。我們在導遊帶領下,走進了三進宅樓後,來到一個陰森的家族祠堂前,這兩幅畫正掛在祠堂左右兩邊,左面的是男主人畫像,右面的是女主人畫像,都身穿滿清官服,因為祠堂陰暗,看不清楚畫像的面目,我慢慢走近女主人畫像想看清楚一些。突然,感到一股陰氣逼人而來,似乎壓得我氣都有點喘不過來,我不由自主地叫出聲來:“不行,陰氣太重了!”轉身走出祠堂,一邊急急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慢慢胸口那股陰氣才消除。這時,導遊講解了畫像的來歷後,並說起一件不久前發生的真實事情:有一家電視臺曾來拍攝這兩幅古畫,開始拍攝男主人公畫像時很順利,但當拍攝女主人畫像時,卻發生奇怪的事,錄影機拍攝了三次都沒有畫面,竟是一片空白,電視臺的工作人員很是詫異,這家族的後人告訴工作人員說,這女主人的畫像很是靈異,必須焚香禱告才能拍攝的。工作人員半疑半信地按家族後人的指點上香禱告,再拍攝時,果然拍攝上畫面了!
    
    當時,我就想此畫必附有陰魂。參觀時有一個跟在我後面的同事,當我匆忙退出祠堂時,他還呆呆站在裡面,不料當天參觀回來後,他竟然生病了。看來念佛能辟邪果然不假!
  

 

                3.魔宮門前僧道多﹗

作者:獅子BooBoo

 

有一位元好友認識了將近 10 年﹐以前和她是同事後來她出家去了。 當年她帶著年幼的兒子一同出家﹐後來兒子還俗她一個人繼續出家的路。

她的出家之路並不順風順水﹐出家後不久師父圓寂﹐她離開了道場去了 N 個廟裡參學掛單。看著她一下子住這邊﹐一下子住那邊﹐有點反應不過來。

內地﹐臺灣的道場她差不多都去遍了。她總是說這裡不合適﹐那邊不理想。結果出家快 10 年﹐現在還是東奔西跑的去各地寺廟掛單參學。從來不能在一個廟裡定下來﹐可能這是她的因緣。

她出家前﹐有位高人跟她說出家時候不到勸她等因緣成熟了再去。要不然﹐出家的路會很不好走。 結果她沒聽話﹐一意孤行的拉著當時年幼不懂事的兒子一起出家去了。

經過這麼多年來我的觀察﹐她的確被那高人說中了﹐出家因緣不到﹐從來就不安定﹐從來都是東西南北的廟宇去參學。前幾年還因為某個原因著了魔﹐傷了頭進醫院差點被醫生點名送去精神病院。後來她兒子見狀來找我﹐我去找高人救她才保住了性命。

 

唉﹗不管出家在家都肯定有很多考驗的﹐問題是大部份人著魔的原因就是 “著相”了﹗著了佛菩薩的相﹐被魔玩弄﹐被自己的貪心給騙了。

她在定中看見佛菩薩降臨﹐歡喜若狂忙頂禮。佛菩薩一句﹕“你怎麼能證明你的道心堅固﹖證明我看看。” 就這一句話﹐她失控的去把頭撞鐵柱﹐把頭撞傷了進醫院。我去看她時人還是不清醒的﹐醫生當時也以為她大概“不行”了。嚇得親人跑來哭﹐跟她說話她愛理不理。我去求高人指點﹐高人說她著魔了﹐因為好神通﹐信妖魔幻化的佛相是真的。又一個著相的....﹗

後來高人出手相助﹐她好不容易清醒過來。出院後繼續她 “流浪” 修行的生涯。

我看在眼裡很不開心﹐一個修行者要是走偏了就很難回頭。到今時今日﹐我與她再碰面﹐她依然認為自己看到的是真佛。她相信了﹐不管“境”裡面的魔說什麼﹐她信了。魔叫她離開道場﹐自己建立一個“家”帶領眾生念佛。我知道我再怎麼勸都沒有用了﹐她信魔王。

魔王呀魔王﹐你這招高明呀﹗你幻化成佛菩薩的相害了無數眾生﹐滅人家慧命﹐增你魔力呀﹗你高﹗你厲害﹗不少出家在家人被你耍得團團轉呀﹗以為自己修行有功夫了﹐入定了﹐可以了生死了﹐親見如來真面目了﹗愚癡呀﹗如來本無相﹐何來見佛﹖

我認識的另一位元男法師﹐也同樣中招了。他就是好神通﹐整天想見佛﹐結果和她一樣著魔了。以前他會叫眾人念佛去西方極樂世界﹐現在著魔後就叫人念個“神咒”不去西方留人間得不生不滅。你說可笑不可笑﹖﹗顛倒呀﹗

看見他們倆﹐我心痛不已。曾經我對他們是多麼的尊敬﹐現在只能有淚往肚流。著魔的人﹐是很難讓他們回頭的。因為著了魔境﹐被魔王控制靈體肉身了。他們已經不清醒了﹗可憐呀﹗

 

所以說﹐出家在家都不能迷神通﹗一但迷了﹐再不可能清醒了﹐除非他們的魔緣盡了方能出離魔道。就跟下地獄差不了多少﹐地獄報未盡怎能出離苦海﹖

現在是末法時期了﹐出家要特別注意。找正法的道場難呀﹗ 現在很多廟都變得 “商業化”﹐做功德法事都要錢。少一分錢都不理你﹗世界變了﹐人心越來越不真。

所以要出家﹐必須先找到個正知正見的師父和一個如法守戒的道場。要不然﹐多落魔道而不自知﹗我不騙你﹗

人家說地獄門前僧道多﹐我說魔宮門前僧道一樣多﹗大家好神通﹐著佛相﹐貪功德﹐滅了良知。修行為何﹖不為了生死卻求神通﹐這是現代人的通病。身邊有 2 個出家師父的例子﹐再加上有師兄著魔的事實﹐我心都寒了。所以我不斷提醒自己﹐要走正道﹐要守戒﹐要不停持咒。

魔的力量太大了﹐要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死在魔的手裡。魔眷﹐無處不在。

一個淫念﹐一個貪心﹐一個好神通﹐一個著了境﹐都會中招﹗中招不分男女﹐不分出家在家﹐不分年齡﹐不分時間地點。神通﹐是至命點。不著相就沒事﹐不貪功德就安全。

 學佛﹐一定要老老實實。不要跟別人比﹐法無高低﹐處處是道場。人﹐要是繼續分別心﹐永遠無法成就的。

佛菩薩的確會現各種相來度眾生﹐但你要是執著於相﹐就死定了。如果能做到看而不著﹐心平浪靜﹐不為境所動﹐就有點功夫了。這個功夫﹐要時間修練的。不是一生兩世就能成就﹐必須花心思﹗有的修了無量劫﹐還沒成呢﹗

修行不要怕魔擾﹐心正佛菩薩護持。最怕就是著相而不自知﹗

 

一念貪心魔王來﹐一念淫欲地獄門開。好自為之。

 

 

           4.著魔為求見佛﹐愚癡﹗

 

昨天已買好今早的電影票﹐所以昨晚 11 點多就去睡了。

 睡前卻接到一位朋友(同修)的電話﹐他說他的媽媽進醫院了。  他說他媽突然間講話不清楚了﹐又不肯給醫生檢查﹐只對他們說她準備要往生了。

 我就直接的跟他說﹕“你媽沒有病﹐她是著魔了﹗”  當時他還在上班﹐結果他一下班就飛車去看她媽媽。

 他又跟我說﹐他媽在醫院裡不吃不喝﹐眼睛又不看他﹐口中不斷地念她要往生了..... 

我說﹕“你媽著魔了﹐身上有個魔。  這個魔是小魔﹐但是依她的業力來講的話﹐就已經是要命的了。  你趕快找爸B 幫她吧﹐現在都快 12 點了。  她又不在香港﹐我怎麼幫呢﹖

找爸B 問問看吧。” 

我立刻打電話給爸B﹐請他打給我的朋友﹐他們互相都認識很久了。   然後我就去睡了.......

沒想到睡到半夜﹐電話響起。  我趕緊去接﹐免得吵醒我的父母。  一接電話就是爸B﹐他說她那邊的情況很不妙。

 半夜醒來﹐感覺自己還在夢遊.....  再看看鐘﹐嘩﹗ 淩晨快 4 點了﹗  拼命的睜開眼﹐然後聽爸B 說......

原來她著魔的原因是為了求見佛﹗

 她在家裡打坐﹐心裡有求見佛的意念。  結果佛沒見到﹐卻來了一隻魔﹐魔在她的面前露了真身﹐把她嚇到魂飛魄散﹗  就這樣﹐著魔了。

也因為過份的驚嚇﹐她失了一個魄﹐人有 3 魂 7 魄。  她散了一個魄﹗  唉﹗  魂魄不齊﹐講話像個小孩子......  爸B 在電話裡不斷的幫她找回失去的那一魄﹐也要她自己念阿彌陀佛﹗

 

我跟爸B商量對策﹐講到天亮。  我請大眼雞先去綁住那只魔﹐然後叫她的親人去帶她返港。  她人在內地我現在又去不了﹐怎麼幫她﹖﹗  大眼雞去把那個魔先綁住了﹐可是無法趕他走﹐因為這是她的業﹐要自己受。   我們幫﹐但不能違背因果﹗

 一個人好好的﹐幹嘛求神通﹖﹗

修行不老實﹐落得著魔變瘋顛﹗

 唉﹗  求見佛﹖要是有這個心﹐永遠見不了佛﹗

 金剛經裡面已講得很明白﹕

[須菩提,于意雲何,可以身相見如來不?  不也,世尊,不可以身相見如來。  何以故?  如來所說身相,即非身相。  佛告須菩提,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佛﹐是無形無相﹐無色聲香味﹐無來無去的。  你要往那裡找佛呢﹖  有求﹐就已經走偏了﹗  又一個活生生的著魔例子﹗

 修行﹐為什麼就不肯老老實實的呢﹖﹗

看吧﹐求神通﹐求感應﹐求見佛﹐魔也就來了﹗  我和爸B為了她的事聊到天亮﹐大家都很累了。

  目前是要她的親人去接她回來﹐我才有辦法去看她﹐去開導她。

昨晚跟她身上的那只魔對話﹐他不肯讓步﹐這是一定的。  我們也不肯讓步呀﹗  雖然說是她跟那只魔的因緣﹐也是她自身的業報。  可我們總不能見死不救的﹐目前大眼雞隻能綁住他。  希望她今天能回來﹐我們才能去幫她。

 

要不是昨天買好電影票﹐我今天可能就不去看電影了。  我昨晚就只睡了幾個小時不到﹐說真的﹐好累~~  剛看完電影回來﹐現在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休息一會。

  我跟她認識很多年了﹐大家又是同修﹐沒想到她會這樣愚癡﹐去求神通﹐求感應﹗

所以呀﹗不要怪妖魔來擾亂﹐自己其身不正﹐難怪魔來上身﹗

要是一個真修行人﹐嚴守戒律﹐修正法的話﹐魔絕對是侵不了你的﹗

除非是冤親債主﹐自個兒的業力﹐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一直看著身邊的同修﹐以及朋友們一個個的遇上魔難﹐多數都是為了求感應的﹗  叫他們老老實實就不肯聽﹐非要去看﹐非要去求﹐非要與眾不同﹗

 好吧﹐魔說﹐你要與眾不同﹐就滿你的願﹗  上你的身﹐附你的靈﹐控制你的一切﹐整天瘋瘋顛顛的又不認人﹗  這就是你想要的與眾不同嗎﹖哈哈哈哈﹗

 魔的招數﹐我很清楚﹗  我的魔難不比任何人少﹗ 也算是過來人﹐我講的話﹐不會害你的。  你要是還想求神通﹐求感應﹐那我就只好祝福你了。

 

                5.靈界二三事

 

原文地址:靈界二三事作者:獅子BooBoo

 

有一個師兄﹐他因為精神病不能工作。他的生活全是父母在照顧﹐還好他的父母有點錢所以他可以每天待在家裡 “與鬼怪聊天作樂”。

其實他並不是很“神經病”﹐跟他對話感覺都很“正常”。你問他什麼﹐他的對答都很清楚﹐可能是因為著了神通的關係所以他沒有工作。

在一般人的眼光看來.....他﹐的確是病了﹗在我看來﹐他不是病﹐是被魔玩弄著。他整天看見師父上人對他說話﹐法師告訴他那個是魔變的他不信。他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凡夫都會犯的錯﹗好多人看見靈界眾生﹐被迷得團團轉﹗

有的以為自己開悟了﹐得到神通開了天眼佛眼。其實他們大多被魔玩弄於手掌心﹐卻還很得意﹗這種人網上多的是﹐有的打廣告﹐有的收錢看病﹐有的喜歡炫耀能力。這種人﹐太多太多了。

 

前陣子﹐法師爸爸和我聊佛法。他問我怎麼確定我所看的“境”是真的呢﹖我回答他﹐我從來不相信“境界”。因為一切境界都是虛幻的﹐很多都是魔變出來的把戲。

他問﹐那你怎麼知道那些境界全是假的呢﹖萬一有真的呢﹖

我就跟他分享了一些境界經歷﹐

有次我眼前出現了一尊觀音菩薩。菩薩在半空﹐但只露了上半身。我意識到這個菩薩是假的﹐我就裝著很開心的跟祂說﹕“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祂回﹕“阿彌陀佛﹐看你最近修行努力用功﹐本座特來給你加持。” 看著假的菩薩﹐心裡快笑死了﹐但又不能露出馬腳。我就向祂頂禮說﹕“感恩﹐阿彌陀佛﹗” 我想要看看祂的本事有多大﹐結果祂從手上的甘露瓶裡潑了一些水過來。我馬上閃開﹐祂看著呆了。我忍不住拆穿祂﹕“好喇﹐不玩了﹗你潑了什麼腐液過來﹖跟你玩一下就當真﹐不玩了。下次要假扮菩薩就先回去多修個幾千年再來﹐一點道行都沒有就來獻醜﹗像你這個 “功夫” 有誰會信呢﹖ 我告訴你﹐只有貪神通的人會信。你要是去騙他們﹐他們肯定樂死了﹗你也會有一點點成就感﹗”

 他看著我﹐一言不發﹐我感應到他的心裡很不爽。他問我﹕“你怎麼知道的﹖” 我答﹕“很簡單嘛﹐你化了上半身﹐下半身呢﹐被雲蓋住了。本來沒什麼﹐但我看到你的下半身﹐就是雲蓋住的後面坐著是個獸身﹗所以說你道行不夠﹗那麼一點點法力﹐只能變個上半身﹗你回去吧﹐再修練個幾千年也許就能變全身了﹗或者呢﹐你直接去請教觀音大士﹐看看菩薩會不會親自度化你這只笨頭笨腦的豬﹗”

他聽了後很生氣﹐不過他的確是輸了。被人揭穿當然不好受﹐所以他一言不發消失了。

 

 

有一個晚上﹐窗外出現了一道強光。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窗外有尊佛。我馬上心中給佛頂禮﹐然後坐起來。想看清楚但光太強又看不清楚﹐怎麼辦呢﹖

正在不知該如何是好﹐佛說﹕“獅子﹐得知你修文殊心咒﹐特來親授你一個手印。這個手印你要記著﹐以後持咒加上手印會更圓滿。”

 我一聽﹐覺得不對勁。師父傳咒給我的時候就沒說要打手印的﹐心中有好多的疑問又覺得那裡不對了。我沒有回應祂﹐也不聞不問﹐就看著祂。

我仔細的看祂﹐祂的光照過來一點都不舒服。光過強﹐又太亮﹐根本連祂的樣子都看不見。

佛是無相的沒錯﹐但眼前的這尊佛﹐真的不太對勁。過了一會﹐祂在我面前打了個手印。我不學﹐只看著祂。祂叫我照打﹐我也不打﹐我就坐著看祂。

再過了一會﹐我終於從一團無量光後隱約看見有東西在擺動。我用心﹐飛到祂的身後一看。啊﹗原來是一條大莽蛇﹗半夜三更的把我吵醒﹐還說教我什麼手印都是假的﹗

我一氣之下﹐用心觀想.... 一掌打在牠的尾巴上。那尊佛﹐終於現型了﹗ 我一生最怕就是蛇﹐看見一條 2 頭蛇在我窗外﹐嚇死了﹗那些所謂的佛光散了﹐什麼佛﹐什麼手印﹐其實是一條大蛇妖怪﹗ 2 個頭﹐我都不知到底那個頭是那個。他用心跟我說話﹐我叫牠馬上滾﹗ 他的 2 個頭很長﹐2 邊在搖動﹐口會噴黑氣。我下意識知道要是占了毒氣﹐會生病。所以我就狂念咒﹐當時念的是不動明王咒。由於害怕﹐念得很急又很真。

不一會﹐天上的大力金剛來把蛇妖驅散了。我當時不明白為何金剛不殺了他﹐或者收服他而要用驅趕的方法。後來明白了﹐各有前因﹐各有業力﹐各有福報。他的福報未盡﹐但要是再作惡害人的話﹐他很快就要去地獄裡報到了。那次感恩大力金剛的相助﹗

 

 

有一次我在家讀經﹐天上來了一個神仙。我好奇停下來看著他﹐他一臉鬍子白頭發。我覺得他很新鮮好玩﹐就把讀到一半的金剛經停住了。他說﹕“你好乖啊﹐一個人在家裡讀經啊﹖我帶你去天上玩﹐去不去呀﹖”

我一聽﹐哇.... 去天上玩﹖好啊﹗轉頭看看大眼雞﹐祂看著我不動聲色。 難道是同意我去玩了嗎﹖ 我走過去問﹕“你是那裡來的﹖” 他答﹕“我是天上來的﹐天上有好多個宮殿﹐住著不同等級的神仙和天人。”

在他回答完後﹐我突然聞到一股惡臭味。我找了半天﹐那個惡臭在老神仙那邊飄來的。我開始懷疑了﹐開始害怕了﹐開始想要知道真相了﹗我再走過去﹐那個惡臭味越來越嚴重了。那種惡臭比臭豆腐還要臭﹐比屎水還要臭﹗我實在頂不住了﹐只好閉著呼吸閃肉身問他﹕“你到底是什麼妖怪﹖怎麼這麼臭的﹖﹗

神仙﹖神個屁﹗神仙那會這樣臭的﹖你快點變型吧﹗” 他知道事敗了﹐就露了真身。我一看﹐是一隻怪物。他長得像人型﹐但身體皮膚像蛤蟆。身上滑滑的﹐又濕又臭﹐我以為他是從地水溝上來的。我的天呀....﹗

他說﹕“因為無聊﹐就到處找人玩呀﹗經過這裡﹐知道你能見到我﹐就來跟你玩一下。哈哈哈﹐你的獅鼻比狗鼻還要靈敏﹗說來說去﹐都是我裝得不好﹐要是法力夠﹐你肯定聞不出來﹗下次吧﹐等我修好再來找你玩﹐等我呀﹗下次你一定認不出我來﹗”

 說完他就不見了。我回頭看看大眼雞﹐祂瞪大眼睛說﹕“你看看你﹐看看你﹗讀經讀一半﹐一個境界來了你就跟著走。你這樣修個屁﹖唉﹗” 我就知道祂要說話了﹐所以我沒理祂﹐把後半段的金剛經繼續下去....。

所以說﹐讀經不要分心﹗好多人和我一樣﹐犯了這個毛病。唉﹐要不得﹗那個蛤蟆精也是的﹐自己法力不夠就來裝﹗騙鬼呀﹖﹗雖變化得跟真的一樣﹐可惜他身上的臭味太濃﹐走到那裡飄到那裡﹐簡直是嚴重污染空氣﹗到底有沒有神是專門管空氣的呢﹖也許也該給他發一張告票﹗

 

 

法師爸爸聽完我的經歷﹐他不停的笑。如果那些好神通的人知道妖怪的真面目﹐他們就不會得神經病了。也不會再著境界了﹐很多人修行修到最後都往下墮﹐為什麼﹖

都被境界轉了﹐因為心中有貪﹗貪境界﹐貪見佛﹐貪自己了不起﹐與眾不同。

要是都能把這些魔心放下﹐還有得救。現在自以為是﹐標榜有神通的人都看不起別人。以為自己了不起了﹐還打著旗號幫人看因果解怨結﹗

他們憑什麼去幫人解怨結呢﹖自己都是個半人半魔了﹐還能幫人解怨結﹖很多幫人解怨結看前世的 “高人” 都是肉食者﹐還有的邪淫以學佛名義去騙女師兄上床。這些人﹐多的是﹐信他們的人更多如繁星。

為什麼這些人還有一堆人去信他們﹖哈﹐沒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是魔眷來的嘛。同道中人有什麼稀奇的﹐哈哈哈﹗

很多假道士每天收錢幫人去驅鬼做法事﹐我覺得很搞笑﹐這不是鬼趕鬼嗎﹖大鬼趕小鬼﹐誰能力大﹐誰就做當家﹐這是很正常的。我們今天能得人身已經是個奇跡﹐再來遇到佛法就更不可思議了﹗一生中要是能夠遇見正法明師就更是 N 世修來的大福報了﹗外頭多少人遇不到明師呀﹖﹗ 多少人在魔掌裡逃不出來呀﹖

前陣子﹐我在微博說了.... 遇見一個愛吃燒鵝的仁波切﹗他的弟子﹐不是邪淫重﹐就是一幫賭鬼﹗

這是千真萬確的﹗所以我今生能遇見明師﹐真心的歡喜呀﹗我們要學會發願﹐要生生世世修正法﹐學正道﹐做利益人天的佛事呀﹗你以為人身這麼容易得到嗎﹖

多少人為情自殺﹐他們可要在大地獄裡受幾千億萬年的刑罰呀﹗他們再得人身時﹐可能你我都已成佛矣﹗

所以﹐一定要珍惜人身好好學佛﹗不要再迷神通了﹗

 

           6.不完整的佛像不要買﹗

 

原文地址:不完整的佛像不要買﹗作者:獅子BooBoo

 

今天下班懶得走路回家﹐選擇了坐巴士。跳上巴士挑了個靠窗的位子。車子開到半路﹐我身後的魔突然說﹕

“哇﹐正呀﹗ I like it﹗”

我看看他﹐什麼正呀﹖我往他的角度看過去﹐原來他在看街上一家店的廚窗。那是一間傢俱店﹐放了很多沙發餐桌還有些裝飾品。

我問他﹕“什麼東西正呀﹖你要搬家嗎﹖看中某個沙發﹖ 不是吧你﹗﹖”

他說﹕“神經﹗搬什麼家﹖你看那個桌上的佛頭﹗ 我就喜歡這樣的﹗”

佛頭﹖﹖﹖﹖ What ar you talking about ﹖

剛好巴士停在紅燈﹐所以我再回頭看.....啊......在沙發的旁邊有一張很 elegant 的小桌子。小桌子上面擺放了一尊只有佛頭的裝飾品﹐是黃銅制的﹐有點古董的味道。

我看了半天﹐到底他喜歡那一點呢﹖  我還是頭一回聽他說喜歡佛像﹐以前他跟我去拜佛都不肯入廟的。其實是護法不讓他進去﹐所以他就在外面等。然後我在裡面拜佛﹐他就在外面的咕的咕的罵不完﹐有時還會說髒話。

第一次聽到他說 “I like it﹗”

哇﹐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綠燈巴士繼續開﹐我問他﹕“Hey, what you like about that buddha statue﹖

 What's wrong with you﹖”

他回﹕“你沒看見嗎﹖

It looks like somebody cut off buddha's head, i like this feeling, so much﹗”

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講英文呀﹖”

 他說﹕“你心裡面在說英文﹐我當然要配合﹗ Fxxx you﹗

你就只會用下體思考﹐你還會什麼﹖﹗”

 我很討厭他說髒話﹐每次他一發瘋﹐我就不理他。

聽他這麼說﹐那個佛像確實也是﹐怎麼只有個頭﹗

我記得以前逛過一些古董店﹐很多藝術家造佛像時﹐都只造頭﹐或者半身。看上去很不舒服﹐

大眼雞有說過﹐佛像要完整莊嚴的。絕對不可以只造頭或半身﹐這等同出佛身血。

唉﹐要是世人都懂這個道理就好了。怪不得魔喜歡了﹐原來這樣。 我最不高興就是魔會常常 read my mind。 我想些什麼﹐他很多時無故的回應。有時候﹐真的被他氣死。

我最討厭別人罵髒話﹐最不能接受的了﹗他偏偏動不動就罵﹐有時還真難聽﹗再髒的他都能說出口﹗

也許這些年聽習慣了﹐感覺沒剛開始那麼激烈﹐我氣到想打人。 所以﹐deal with demon 要有裝聾扮傻的技巧。還要修無上忍辱﹐因為我常被他罵很髒很髒的話。 聽了你也會想打人的﹗

 

I'm sure﹗今天看他的反應﹐確實明白了一點﹗佛像一定要完整的﹐不可以只造頭顱部份。這樣看上去感覺真的很不恭敬﹐怪不得他說佛被斬首了。罪過罪過﹗那麼大家以後請佛像的時候要注意了﹐切勿請只有頭的佛像了。

要是有認識造佛像的師父﹐也請必要告訴他們不能只造頭。這樣﹐等同出佛身血﹐罪是很大的﹗不是開玩笑的啊﹗佛像要恭敬﹐也不能當藝術品這樣放。很多大公司都犯了這個毛病﹐在大堂裡放些藝術雕素像﹐有的是佛身﹐有的只有佛頭。實在太.....這也落入因果的。所以﹐不能犯這等錯﹗

今天街上看見那個 “佛頭”﹐弄得魔開心不已﹐回到家還笑呵呵。看到他的臉﹐就想打他一頓﹗ 他常罵我的英語很 shit﹐我也懶得理他。我高興說就說﹐我不高興的話﹐你要我說我都不說。英語爛﹐總比他罵髒話好上 N 倍﹗我可不跟他一個水準﹐以前當過公主﹐最基本的禮儀﹐我是懂的。更何況﹐我是個學佛生﹐要有禮貌。

魔喜歡露體﹐他常在我專心用功的時候來發顛。有次我太生氣了﹐他干擾我不能集中精神讀經。我很凶地對他說﹕“你再發神經﹐你信不信我把你的小鳥給剪了﹗” 他看我多麼的認真﹐就罵了一堆髒話然後消失了。這就是魔﹗認清魔的真面目吧﹗這個魔還算是好對付了﹐有的天魔﹐就算生氣罵他都沒用。這也是層次的問題呀﹗

層次高的魔﹐附了你都沒感覺的。但是﹐他會慢慢吃掉你的靈﹐吃掉你的佛性。 很可怕的﹗所以﹐不要隨便去招惹怪獸。不要玩招魂﹐少去魔的地方。魔的地方﹐比如﹕酒巴﹐色情店﹐吸毒的地方.....。很多同性戀的 bar/club﹐都是魔最愛停留的地方。那些店﹐最好都不要去。喝酒抽煙﹐都是魔最愛的 hobby 之一。 其次就是 sex﹗

 要認清魔境﹐不容易的。但最起碼﹐我們要守戒﹗你守戒﹐魔拿就沒你辦法了。 Ok ? Got it ? Good﹗   Try your best to be a good buddha student﹗ You can make it﹗ Buddha always with you﹗

 

 

              7.心不動皆因他太醜﹗

 

原文地址:心不動皆因他太醜﹗作者:獅子BooBoo

 

今天下班回家﹐家裡好安靜。  姑姑走了﹐爸爸出外﹐媽媽在上班。  家裡只有我一個﹐真爽﹗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看天花板。  忽然有人叫我﹐我看過去原來是淫魔。

 

獅﹕ 你來做什麼﹖

 

魔﹕好久不見了丫頭﹐想你啊就來看看你。怎樣﹖ 剛下班﹖一個人很無聊啊。

 

只見他又是那個動作﹐看了幾百次了......

 

獅﹕你怎麼一點新意都沒有的﹖每次來都做同樣的動作﹗我說過了﹐我對你沒感覺﹐更沒有興趣﹐你走吧。

 

魔﹕奇怪了﹐你一定有問題﹗我去定裡擾打坐的人﹐十個十個都動心的﹗有的還跟著淫念走﹐你又不是聖人﹐怎麼可能不動心﹖  我真的不明白。我勸你去看心理醫生﹐要不肯定嫁不出去。  男人個個都一樣﹐沒有不行淫的。  怪不得你三十幾歲人都嫁不掉﹐怪不得......

 

獅﹕對﹐我不是聖人。  怎麼可能不動心呢﹖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魔﹕想﹐你說。

 

獅﹕就因為你太嘔心了﹗看你﹐全身毛﹐又黑又藍﹐還見骨頭。  靈體長得高﹐可是一點都不帥﹗頭髮也沒有﹐兩眼又這麼凸出﹐皮膚差﹐腳毛多﹐腳板底比我的大腿還要大﹐牙齒又尖又亂七八糟...... 我看見你就想吐﹐你說我對著你怎麼可能會動心﹖  我要是真的對你動心﹐那我連狗都不如﹗  你懂嗎﹖ 趕快在我眼前消失吧﹗拜託﹗ 真嘔心.....。

 

魔﹕你這個死丫頭﹐我明明就沒那麼難看。  你偏要這樣說﹐我知道你喜歡誰﹐我變他的樣就行了。

 

獅﹕唉﹐省點吧你﹗沒有用的﹗你變了他﹐可裡面的真身還是這個樣﹗外表美﹐內裡長蟲﹐嘔心﹗

 

魔﹕去死吧你﹗我現在就把我的 [寶] 漏滿你家﹗

 

獅﹕我真的不懂吔﹐一天等你福報盡了。  你漏那麼多﹐你還有力氣去修法嗎﹖  你有沒看那些喜歡行淫的眾生﹐等漏光了連走一步路都很吃力。  我看你業障來時就和他們一樣了﹐到時別後悔啊﹗真是可憐﹗

 

魔﹕我有的是精氣神﹐你少擔心這個。  你現在不動心﹐不代表你以後也不會動心。  好﹐我等著看。  我就不信你能如如不動﹗  我看你要是看見美男子﹐肯定會撲過去的。  我等著看﹗

 

獅﹕我不是神﹐也不是聖人。  凡夫動心是一定會的﹐但在動心與守戒的掙扎當中﹐還是要清醒一點。  破戒是要下地獄的﹐不能拿自己的慧命來開玩笑。  我雖然笨﹐但還沒到那種不可自拔的慘樣。  愛情嘛﹐大部份都是開心過後換來無比的傷心。  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其實我也有執著﹐但我愛錢比較多。  沒錢﹐連飯都沒得吃了。

 

魔﹕好﹐我就等著瞧﹗我再來時﹐可能你已經破戒了。哈哈哈哈.....﹐保重吧﹐我會再來的。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啊﹐不是你的長相﹐是因為你..... 好好玩啊﹗哈哈哈哈.....。

 

就這樣﹐他消失了。  我在想﹐要是看不到他的真身﹐也許我也會動心的。  可他的真身實在太醜了﹐怎麼可能對他動心﹖  他會怎樣對付我呢﹖很耐人尋味啊﹗會不會他派個美男人來勾引我呢﹖  這絕對有可能的﹐我感覺。

 不過外表始終都是假的﹐再美還是會老死。  我這個人超級現實﹐我還是愛錢比較多。  長得美又不能當飯吃﹐有錢的話我還能大量放生﹐買地蓋放生園﹐再來去環遊世界.....。

 哇﹐有錢什麼都好﹗  還可以供養千佛僧﹗大眼雞拍了我一下﹕“獅獅﹐該醒了。  別做夢了﹐現在是下午﹐不是晚上。

  看你想入非非的﹐還笑個不停﹐不要嚇人了。

  你今天的功課還沒做呢﹗  淫魔走了會再來﹐你的定力不足﹐很容易被境轉﹗  考驗天天有﹐那一天你倒下來就完了。 ”

 唉﹐我不明白大眼雞﹐總是像老爸一樣嚕娑。  有時覺得祂真的很煩人﹐但有時又很可愛。  這個天下﹐太多妖魔了。  肉眼看不見﹐肉身摸不到﹐但是他們卻真實地存在。

 怪不得這麼多修行人入了魔道﹐淫這一關真是難過呀﹗  要地獄空﹐先要世人斷邪淫。  這個﹐有可能嗎﹖  我還是去讀經吧..... 身後的祂﹐又在催了﹗ 好討厭﹗ 

 

             8.淫魔亂舞
 

這 2 天﹐我跟爸B 在幫一位修行人。他的身份﹐我不便公開。

 

他已經獨身在廟裡修行了很多年﹐可是最近呢就有一位女居士去找他。他們往世是夫妻﹐有著很深的因緣。

 修行﹐最大的難關就是 [情愛] 了。他放不下她﹐可是他今生就一定要走修行的路。

他來找爸B 幫忙﹐爸B 要他以後不准再見她了。 一定要斷掉﹐要不就修不成了。

那個女的身上有個魔﹐那個魔想吃他的靈。

 爸B 要他儘快離開﹐不要再跟她有什麼聯絡了。  我覺得呢﹐這個案子﹐就是現代版的 [阿難與摩登迦女] 的故事。  真是一模一樣的情節﹗

 爸B 跟他講了一會﹐他也明白不修行﹐就是死路一條的道理。他說要放下﹐要離開了。

就因為我們幫他﹐那個女的身上那只魔就很不高興了。昨晚他來到我的窗外﹐他全身藍色﹐頭上有角。  他滿身肌肉﹐我聞到很嚴重的淫氣。 果然﹐他是來擾我的﹗他要來報復﹗

魔行淫﹐我看很多次了。  以前就有淫魔來﹐不斷的在我面前行淫。有次還做了一天﹗以前我看了會全身發燙﹐覺得很不自在﹐臉也紅了。

現在不會了﹗也許看多了﹐沒有感覺了。人的身體﹐是多麼的髒呀﹗ 靈是空性的﹐肉身是來修行的。

 昨晚那個女人身上的淫魔來了﹐他在我面前手淫﹐還找來魔女﹐跟他行淫。當然喇﹐是有聲音的。我可以聽到﹗我看了就當沒一回事﹐因為以前真的看多了﹗

我遇到過的淫魔﹐都是玩這一套的。我的身邊不只有個大眼雞﹐還有別的護法。祂們知道這是我的考驗﹐看我無動於色﹐祂們就出手了。  一下子的功夫﹐淫魔被趕走了。 可是他還是透過 [靈識] 來誘惑我﹐哈哈。  我不斷的念佛﹐沒理他。

其實淫欲這個東西﹐都是心的作用吧了。多回光反照身體是空的﹐就容易過這一關。

 要是執著肉體的感覺﹐就是魔﹗佛﹐是光明無礙的﹗人的肉體其實很臭的﹗再加上行淫漏精﹐就更臭了﹗這麼臭﹐還想見如來﹖哈哈哈哈﹗自己會不會覺得丟臉呢﹖

 

修行中﹐真的很多考驗﹗不管是男孩﹐女孩﹐都一定有情愛。沒有情愛﹐也不會生來這兒。

淫欲﹐真的害死很多修行人。  很多人表面上是修行﹐私底下還有手淫﹗精氣神是 3 寶﹐要好好保管啊﹗

 淫魔每次來﹐就是在表演下流給我看。不是手淫﹐就是跟他的女朋友插來插去的。我真的沒什麼感覺了﹐哇哈哈~ 

 這個有什麼好玩的呢﹖漏丟了精﹐就等於死人一個了。  當然喇﹐我不反對夫妻行淫。 但是﹗要適可而止﹗夫妻﹐雖然不算是邪淫﹐但也要有個分寸﹗ 夫妻行淫過多﹐也是魔﹗不可以的﹗要是夫妻之間能做到相敬如賓就最好。淫﹐是很髒的。你們要知道呀﹗男人每一次漏掉的精﹐裡面就有幾億萬數的精蟲﹗那些精蟲﹐也是生命﹗

要是沒有漏的話﹐他們在身體裡時間長了就會化成了氣﹐有了氣﹐就有神了。精神﹐精神﹐就是這個道理。

 沒有精﹐就沒有神﹐沒有精神﹐就是死氣沉沉﹗所以學佛﹐要明白為什麼要斷欲﹗不斷掉的話﹐就不斷的輪回﹗你生我﹐我生你.....  一直不斷的繁殖下去﹐世世代代.....!!

今天淫魔走了﹐我又寧靜了﹗不會再聽到淫聲﹐

修行﹐一定要靠自己﹗沒有定力﹐就死定了﹗獅妹的定力不好﹐但是﹐我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我好想走了.... 回家去....  這裡﹐真的不好玩﹗我的老家﹐是琉璃世界﹗我是那裡來的。

 

 

 

             9.精神分裂 VS 多靈附體

 

作者:獅子BooBoo

 

我看過很多有關精神分裂症的案例﹐一般被送去精神病院裡接受那些 [非人治療] 還有吃那些 [傷身藥]。  我覺得那些 [病患] 好可憐﹗

醫生一般都說那些病者多是種種壓力呀﹐或者小時候經歷過什麼陰暗的過去而造成人格分裂。

 我之前看過一本書﹐就是說一個女孩她有精神分裂症。  她可以在一天之內扮演 14 個不同的角色。  14 個角色裡面包括﹕60多歲的男人﹐5歲的小孩﹐40多歲的中年婦人﹐黑奴﹐老師﹐古代的祭師﹐妓女....... 每一次病發時﹐那個女孩就會以不同的語言﹐或者口音﹐動作﹐眼神來說話。  醫生只能給她開一些鎮靜的藥物﹐吃了後人老是昏沉睡覺。

 其實這是不對的﹐吃藥根本沒有效。

所謂的人格分裂﹐其實就是多靈附體罷了。

 也就是說一個人身同時間裡有多個靈體附在裡面。

 由於不同的靈體的不同背景﹐就導至每一個出來的角色都不同了。  要醫治人格分裂靠吃藥是絕對不行的﹐那只會傷身。

  最好的辦法就是請那堆靈體離開當事人的身軀才是真的。

 

 要靈體離開談何容易呢﹐因為他們一定有 [因緣業力] 牽引才會造就這個局面的。  所以我覺得患有精神病的人業障真重﹗

 醫生能醫的範圍真的是有限的﹐很多業障病是無法用醫學的角度來解釋。  唉﹐業力真可怕。

 有次在街上遇見了一個業障病人﹐他邊走邊自言自語。  有時還會突然破口大駡路人﹐被罵的人非常尷尬都紛紛走開。

 我看著那個人﹐他身上就是有個魔附體。  魔為什麼選中他呢﹖

哈﹐一定有他們的因緣了。  沒有因緣﹐是不會這樣的。

 

 所以我們學佛也好﹐沒信仰的也好﹐都要保持正念現前。

 沒有正念的人﹐腦子裡滿是古怪淫亂的邪思是很容易召魔的。

也就是說我們最好每分每秒都要念佛﹐就是要靠佛號來打掉一切妄執邪想。  當然沒有妄想是很難做到了﹐所以念佛最好要專注。  妄念上來不要理它﹐繼續念佛就對了。

 有精神病的人﹐一般都很難好的。  除非業盡﹐業消了那就自然好了。

 想要幫助精神病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教他們念佛。  要是他們不念呢﹐那你就幫他念﹐回向給他的冤劫早日化解。  這是最好的辦法了﹐還有可以大量放生回向。

當有外靈附體的時候﹐當時人會時不時清醒的。  有的嚴重的話﹐是完全被邪靈操控。 

 所謂的驅魔﹐也就是透過法師念咒語灑大悲水或聖水在患者身上。  有的邪靈會趁機跑掉﹐有的就死纏爛打都不走。  那就要看驅魔法師的層次與修為了﹐修為越高法力就越強。 

 但不是每個附體的人都需要進行驅魔的﹐有的靈可以溝通,就自己會散去。  每一個案例都有不同的程度﹐所以很難盡錄。

 所以看見精神病人﹐最好就是幫他念佛或者教他親自念。

  不要害怕他們﹐他們只是被邪靈附身罷了。

 他們需要幫助﹐而不是歧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