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BooBoo的經歷  (關於經、咒、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3c66f0201010pgk.html

 

 

 

              1.讀經的“靈”感

 

 

原文地址:讀經的“靈”感  作者:獅子BooBoo

 

從小我就不愛上學更不喜歡讀書﹐每次的考試都是剛剛合格。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因為沒有考上大學﹐

爸媽都很不開心。還為了沒考上大學﹐一直說我說到現在。唉﹗父母都是這樣﹗

其實沒考上大學也沒什麼大不了啊﹐我現在不也是活得好好的。開始喜歡看書是學佛以後的事了﹐

因為師父要我讀經看開示。我有個很奇怪的毛病﹐就是每次讀經也好﹐看開示也好....境界就來了。

每次都是這樣﹐重來就沒有失准過。

今天早上在公司裡看<<西藏度亡經>>也是﹐眼前不斷的有“畫面”跑出來。先要感謝我的老闆﹐讓我可以在空檔的時間看看書。

 

這個工作﹐算是很輕鬆的。

今天打開經書﹐就看見有護法來隨喜。我沒有和祂們溝通﹐想專心看經文。然後﹐一邊看眼前就一邊出來一幕幕的片段。

我看見地獄﹐夜叉正在推人落火坑。又有個沒穿衣服的男人被夜叉綁在床上切下體那個部位。又看見好多人在排隊﹐感覺是在輪回。排隊的地方好大﹐有分好幾個地方。我想應該是投去不同的道吧﹐可能。然後又看見好多天人在聽佛講經說法﹐好熱鬧啊。再來看見人死亡的經過﹐在中陰身看見前世。又看見閻王在審判﹐很凶的樣子。有人跪著狂哭﹐見到有鐵狗走來走去。又看見鬼王在吃人血﹐好嘔心。忽然看見有靈入人胎﹐忘記了自己是誰.....。好多“畫面”跑出來﹐我顧著看又分心了。

 

我又把經書合起來﹐怎麼每次讀經都是這樣﹖我不想看到那些“東西”﹗不要再跑出來了﹐好干擾﹗休息了一會﹐再重新打開經書看。還是這樣﹗

我開始生氣﹐我問護法﹕“可不可以幫我關掉那些片段啊﹖”我無法專心讀經﹐這樣下去看一年都看不完了﹗我不想這樣﹐可以關掉嗎﹖

大眼雞回我﹕“關不掉的﹐那是你自己的靈識加上往世的意識。你只能說不理“它們”﹐由它發出來你繼續看經就是了。這樣一來也可以修習定力﹐慢慢就可以了。”

我看著祂﹐感到很無奈。邊看經境界就不斷跑出來﹐怎麼.....看嘛。實在很干擾﹗這也表示我沒有定力﹐我知道。結果﹐我還是堅持看了2個小時。

地獄的慘叫弄得我全身發毛﹐好像也能聞到一股血腥味。不理它﹐不理它。突然....看見有一對男女在行淫。對我來說﹐非常干擾。我又把經書合起來﹐一切境界又沒了。我覺得....讀經對我來說實在很難。每次都是這樣﹗無法安安靜靜的看完﹗難道﹐這是業障﹖

 

空中傳來一陣笑聲﹐我知道魔在恥笑我。我沒有理他﹐神經病。

下班後回家﹐我又重新讀經了。境界又來....。讀了一會﹐就跑上來寫下今天發生的事。

很多人想要通靈見鬼見佛﹐其實通靈一點都不好玩。還有人愚癡到想盡辦法去通靈﹐笑死我了。學佛﹐難道就為了通靈﹖﹗太愚癡了﹗怪不得這麼多人被魔騙﹐可憐﹗ 

 

很多人想要通﹐可我想盡辦法不要通。想來想去想不通﹐學佛不要求神通﹗

 

                2.我與大悲懺的因緣

 

原文地址:我與大悲懺的因緣作者:獅子BooBoo

 

很多年前因為一場業障病開始了與靈界的接觸﹐那一年臉上生蛇(帶狀庖疹)非常痛苦。我覺得患這個病比什麼都痛﹐就算吃了止痛藥還是痛。

那時候﹐半張臉爛掉不敢出門不願見人。每天除了持孔雀明王真言﹐就是吃藥呼呼大睡。

在持孔雀咒時﹐可以清楚地看見孔雀來啄我臉上的毒﹐也看見牠吸走很多帶黑色的液體。這全是真實的﹐沒有妄語。在家裡待了將近 3 個多月﹐病苦生不如死又不敢照鏡子。媽媽很擔心我的臉就這樣毀了﹐我每天持咒後來因緣際遇我得到了一本《大悲懺》。反正每天閑著痛苦﹐不如多拜幾部懺本。

就這樣﹐我開始了每天拜 3 部以上的大悲懺。拜一部大概一小時﹐我一個人在客廳裡自己念拜。剛開始拜﹐冤親債主給了很大的阻力。他們不喜歡我消業障﹐每次拜幾下就痛苦得拜不下去了。後來自己堅持﹐也學會拜完後要記得回向給債主們。他們因為收到功德﹐變好了也就歡喜了。以後的日子﹐他們都很開心我拜懺還逼著我去拜。

所以﹐不要以為拜懺讀經回向沒用﹗冤親債主會收到的﹐你越拜得多念得多﹐他們收到的“金銀珠寶”就越多。這是我親身經歷絕無虛假﹐每天拜懺的時候他們就站在我身後跟著拜。有的就看著我拜﹐等我拜完念回向文時﹐他們手上就有“錢”了。這個“錢”﹐不是真的錢也不是世人燒的紙錢。這個錢﹐是功德﹐買不到的。

不光是《大悲懺》有這麼神奇的威力﹐其它懺本一樣無分高下。因為親眼目賭鬼神的存在﹐自己又病苦纏身﹐我把懺本視為我的救命丹。連續拜了幾個月﹐消業很快。

每次拜完感覺身體又輕鬆一點﹐冤親債主變富有了。他們比當初的生活條件好了﹐就也不那麼愛找我麻煩了。

有的債主因為我拜懺緣故﹐回向給他們﹐他們的福德夠了因緣具足了就直接被菩薩帶走了。有的上了天﹐有的去投胎﹐有的去了別道。有的還沒夠資糧走﹐就待在我身邊我們變成了好朋友。原來和鬼做朋友也不錯的﹐他們沒有肉身不占地方來去自如。

鬼道有苦﹐他們最希望是收到功德。功德能讓他們離苦得樂﹐在生人也可以安樂自在。

我很喜歡《大悲懺》是因為這部懺文很短﹐在家拜也很方便。自己跟著懺本一邊念一路跟著拜﹐簡單易理又省時。對現代的大忙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前到廟裡拜水懺﹐一拜就一整天累個半死。水懺好厲害的﹐拜一部消無量罪。回家腰酸背痛﹐腿都不能彎一下﹐就這麼累。我這個懶鬼呢﹐一聽要去拜水懺就開始發愁了。拜一整天﹐比去跑步健身還要累。不過﹐真的消無量無邊的罪。

所以說﹐要消業障必要付出努力與真誠。沒有經過一番努力﹐哪來賺大錢﹖已經很久沒去廟裡拜水懺了﹐懶得要死。業障沒來﹐就又懶了。

不過可以選擇在家裡拜《大悲懺》﹐心誠則靈。

我在家拜懺的時候﹐也看見佛菩薩。懺本裡面念的菩薩聖號﹐你念一句拜一下給菩薩頂禮。佛菩薩們也讚歎你的不可思議﹐為什麼要讚歎你的不可思議呢﹖因為佛法難聞難遇呀﹐你今生遇到了﹐所以佛菩薩們都來讚歎你。

我曾經在美國金輪聖寺也參加過拜佛懺﹐每個星期天天一大早去拜。拜一個上午﹐到了晚上也去拜。

那時真的好開心﹐開心到要飛起來了。整個人在法喜充滿中﹐那天有事不能去拜還難過得快要哭了。好殊勝﹐法師唱誦真是一絕。那一次讓我畢生難忘﹐以後再有類似的佛懺一定要去。

在美國住的那 10 年﹐除了上下班就沒什麼節目了。老愛開車去道場坐坐逛逛和法師們聊天﹐那段日子很值得回味。我是個喜歡開車兜風的人﹐沒事開個車一路聽佛號去海邊吹風。

一個人﹐其實很自在。回到香港﹐生活很壓力。到處高樓大廈﹐感覺住在不見天日的地方。不喜歡﹐真的不喜歡。但沒辦法﹐因緣在這裡就得認命。搞了個獅子放生團﹐更走不了。最多離開一下去旅遊﹐玩一玩還是要回來的。

不過無所謂了﹐今生要做的事要完成它。不然﹐又欠佛菩薩的不好。人生﹐就這麼一回事了。今天說起《大悲懺》是希望讓更多的都市人知道有這麼一個法寶﹐忙碌的你可以選擇自己在家裡拜這部懺。

沒有懺本﹖哈﹐在下正準備助印了。印好後給你送去﹐沒問題﹗不過收到後真的要好好拜﹐拜一段時間你就會感覺一切都順心如意了。學佛﹐一定要知道拜懺。拜懺﹐讓我們消無量的罪業。這是真實不虛的﹐拜懺,造福無量呀﹗你的冤親債主也感恩你﹐他們富有了不會再找你麻煩。阿彌陀佛~


              3.在家聽經要注意什麼﹖
原文地址:在家聽經要注意什麼﹖作者:獅子BooBoo

 

我常常在家裡聽經﹐有時會看師父的開示。  但一般來講我都喜歡上網聽經﹐因為戴上耳塞不會吵到別人。  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間裡慢慢聽﹐對我來講是一種超凡的享受。

 

 但是呢﹐我常常在聽經的時候會犯錯。  我要告訴你們﹐不要以為聽經就沒有護法神來護持啊。  是有的﹗  只是你看不見而已。

 

 我就說說自己的...... 過錯吧。  大家一起共勉好了。

 我喜歡晚上聽經﹐因為下班回來後要回復 e-mail﹐留言﹐回應等等。  就用了一個下午了﹐到了晚上比較空閒時就可以讀經看開示或者是上網聽師父講經。

我的電腦桌就在床邊﹐有時在聽經時因為累了...... 就不經意的身子會往床邊靠。  有時還會整個身子歪一邊﹐半趟在床邊。  也有時坐著聽聽聽﹐就快睡著了。呵呵~   有時還會邊聽邊大笑﹐因為師父講經很幽默的。

那麼我現在就要告訴大家﹐原來這些 [動作]﹐護法神都不喜歡的﹗  不要以為在家裡上網聽經﹐讀經﹐看開示就沒有護法神來啊。

  我犯了以上的錯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哈哈哈..... 很多時候因為專注聽經﹐就沒有在意其它的事情。

 有次護法神來了﹐祂們也不讓我見到。  就當我邊聽經邊打呵欠時﹐護法金剛就現身在虛空中說﹕“獅獅﹗打起精神來﹗”

還有次﹐我好累可是又想聽經。  我就邊聽﹐邊半躺在床邊..... 其實都快要睡著了。

就在那一刻﹐護法金剛現身在我眼前說﹕“獅子﹗  趕快起來﹗ 聽經不可以躺著﹐要不你就去睡﹐要不就打起精神來繼續聽。

 聽經是絕對不可以趟在床上或者歪一邊的。 這樣對佛法太不恭敬了﹐要改啊﹗

 不管是上網聽經也好﹐在家看開示讀經也好。  我們都要挺直身子。  坐要直﹐站要正。  你這個像什麼樣呀﹖  一點尊重佛法的心都沒有﹐不行的。”  啊~~~~~  原來在家裡聽經讀經看開示也會有護法神來護持的﹗  哇﹐很不可思議呢﹗

 

我常常因為在家裡聽經讀經時坐不正﹐有時累了歪一邊被護法們說了不知多少次了。  有次很搞笑的﹐我在客聽裡看開示。

看看上空﹐啊.... 沒有 [人]。  那好吧﹐覺得有點累了﹐就半躺在沙發上看。

 結果一躺下大概 3 秒鐘左右吧﹐

有把聲音在我耳邊大聲的說﹕“楞嚴獅﹗你又犯 [駝鳥病] 了﹗ 快給我起來﹗看開示不可以趟著﹐要恭敬﹗  別以為看不見我們就沒事﹐我們是無處不在的。  只要有人聽經讀經看開示﹐做一切法事的地方﹐都會有護法在護持的﹗  楞嚴獅﹐給我起來﹗ 身坐直﹗” 


 

 

 哇﹐我的媽媽呀﹗我的烏媽媽呀﹗  被這麼一罵﹐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明明看上面是沒有 [人] 的呀﹐祂們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哇塞﹗真是恐怖呀﹗

所以呀﹐不要做虧心事﹐舉頭三尺有神明﹗  真的一點都沒錯﹗

  什麼叫 [駝鳥病] 呢﹖  這個是我常犯的毛病﹐就是﹕看不見就表示沒有﹗  駝鳥精神就是駝鳥呀﹐當有敵人來時﹐它就把頭埋在泥土下。  什麼都看不見﹐看不見就以為安全了。  你們不要笑我啊﹗也不准偷笑啊﹗  你們也會犯同樣的錯呢﹗  所以我才把我的經歷說出來﹐除了和你們分享以外。  還要提醒大家﹐不可以犯同樣的錯啊﹗

護法神說﹐只要有人讀經看開示聽經。  只要是做一切法事﹐包括放生﹐廟裡的法會﹐一切種種等佛事的地方。  都一定會有護法金剛來護持的﹐所以佛經裡講的一點都沒錯。

 只要是做佛事﹐不管在那裡﹐所有諸天護法善神都會來護持你啊﹗  好嚴重﹗好驚喜﹗  好偉大﹗ 好震撼﹗太刺激了﹗哇哈哈哈哈哈....... 哇喇哇喇烏之媽媽哇吔吔﹗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4.大佛頂首楞嚴經感應錄 (1)

作者:獅子BooBoo

 

我對所有佛說的經典都有著無比的感動震憾與歡喜﹐我個人認為經典比自己的生命更為重要﹐更要好好的珍惜愛護以及大力的提倡流通。

尤其是到了末法時期﹐眾生的業障深如大海﹐魔障又利害﹐身為佛弟子的每一個人就更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護及流通一切佛說的經典了。我自己呢﹐在眾多的佛經裡就最愛兩部經了。

第一部就是 [大佛頂首楞嚴經]﹐

第二部呢﹐就是 [大方廣佛華嚴經] 了。

每一個眾生對不同的經典都會有著不同的感應與喜愛﹐就因為大家的因緣有別﹐根性不同﹐所以大家對不同的經典就會產生不同的感覺與體會。其實佛說的所有經典裡﹐每一部經都是第一。

每當我工作時中間有空閒的時候﹐我就會上網去師父宣化上人的網站裡讀經。其實我不喜歡在網上讀經的﹐因為眼睛不是很好的我﹐看一陣子就會累了。可是工作的時候總不能拿著一本厚厚的華嚴經在看吧﹐要是給老闆看到的話不炒尤魚才怪呢﹗所以我是上去師父的網頁那裡看個幾頁就停一下﹐然後又再看。不要少看那幾頁啊﹐要是因緣成熟要開悟的話﹐那怕唯讀一個字或一段經文都能隨時讓你開悟的﹗

 

所以不要浪廢時間上網看東看西的﹐要好好把握看經典的時刻﹗

為什麼我就特別喜愛讀誦楞嚴經呢﹖隨了這是我個人跟楞嚴經的因緣以外﹐我還有一個小小的秘密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體會吧。

我很久以前就有個因緣請到了一部楞嚴經﹐可是當時的我什麼感覺都沒有﹐看也看不懂﹐後來就放在書櫃裡不動了。

過了好久﹐有次我在整理書櫃時又看到它了﹐我就翻開來看看。結果呢﹐我居然感覺到金光﹗我好奇又驚歎﹗就多看了幾頁﹐依然是看不懂裡面的含意﹐就又放回去了。

過了一陣子﹐不知怎的﹐腦海裡總是會出現 [大佛頂首楞嚴經] 這7個大字﹐還發著金光呢。

然後我就在心裡大聲的喊﹕大佛頂首楞嚴經﹗當我大聲的說完後﹐我居然感覺到整個空間地球在震動﹗哇﹗﹗﹗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會這樣的了﹖

我自己都呆了﹗好震撼的一刻﹗整個大地在搖晃﹐我還是頭一次有這個感覺的﹗我整個人深深地呆在那裡不能自己﹗

過了幾分鐘後﹐當我能從無形的震動中 [清醒] 過來後﹐我還以為真的是地震了﹗可是香港是不會有地震的﹐太不可思議了。

經歷過那次的 [震撼思緒] 後﹐好奇怪﹐到現在為止﹐每當我腦海裡出現了 [大佛頂首楞嚴] 這幾個字﹐我就會感的大地又在震動了﹗而且不止震動了地球﹐還震動了十方諸佛國土和魔宮。我感覺得到十方諸佛國土在生起無量光﹐照遍法界宇宙每一個角落裡。也能在同時感覺到魔宮搖得好利害﹐就像地震一樣。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這個微妙經歷後﹐我深深地被這部不可思議的楞嚴經給吸引著。因為太震撼了﹗太逼真了﹗太不可思議了﹗太殊勝了﹗

我覺得我跟楞嚴經有著很深的因緣﹐所以我就開始很認真地拜讀了。

再加上師父宣化上人有楞嚴經的淺釋,那就更能明白經中的道理了。大佛頂首楞嚴﹗﹗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出現﹐每出現一個字大地就會震動了一下﹐而且字好大又會發光﹐真是不知道可以用什麼來形容那個境界。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我要發願生生世世護持大佛頂首楞嚴經﹗我也要努力的學習經中裡的道理﹐直到證得無上道常得大自在﹗也要生生世世宣揚楞嚴經的殊聖妙行﹗弟子要永遠保護楞嚴經不讓妖魔鬼怪破壞它﹗阿彌陀佛﹗

 

 

            大佛頂首楞嚴經感應錄 (2)

 

這兩天在線上閱讀師父宣化上人的楞嚴經淺釋,真是越看越有 [味道] 了。而且很奇怪啊﹐因為我的眼睛不是很好﹐平時上網對著電腦看一下子眼睛就覺得累還會發紅呢﹗

可是當我在網上讀經的時候就不會有這麼嚴重了﹐看的時間也可以長很多﹐眼睛也不會紅。這一定是佛菩薩的加持力量以及佛經的[威力]了。嗯﹐不錯不錯﹐看得心裡頭很是愉快吔﹐也有種法喜充滿的感覺。

我以前就是不愛讀經﹐因為看不懂而且看不到幾頁就會睡著了。真是業障﹗現在的情況就比較有所 [改良] 了﹐反而會越讀越歡喜。我想大概是一路以來念咒消了點業障的原因吧﹐所以現在重新再拿起經書來看﹐就是有種 [妙不可言] 的感覺。不會像以前看幾頁又想睡了﹐一本經書看好幾年都看不完。而且讀完轉個頭又忘了﹐說什麼呢﹐不記得了。現在真的可以說是很 [用心] 地去讀了﹐因為感應很多。

我一打開經書﹐境界就來了。為什麼讀經的時候境界會特別多呢﹖因為魔不喜歡看到我讀經﹐他要想辦法來破壞﹐就要我放棄不要讀不要看。我才不上他們的當呢﹗

我在經書裡找到好多 [寶貝] 啊﹐智慧是其中一樣﹐還有就是讀經的時候也能讓我一同回去﹐就好像身處在當中﹐跟佛陀是那麼的接近。這真是妙不可言﹗所以我說嘛﹐持咒念佛號是很重要的﹗要是爸B沒逼著我念咒﹐業障又重的我﹐那麼現在讀經都還是會昏沉呢﹗還好一直下來不斷的念咒念佛號﹐到現在因緣成熟再拿起經書來讀﹐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兩天在讀楞嚴經淺釋的時候境界好多﹐就在我很用心地閱讀的時候﹐一個女魔來給我考驗。她無形無相的就在空中跟我說﹕“唉﹗獅獅呀﹐你這麼用功真是好﹗我知道你好想入楞嚴大定﹐可是你知道麼﹐不能執著這個楞嚴定﹐要順其自然的。你要是心中老是想著﹐就是著了相﹐一切法不可得。我是來幫你的﹐你要相信我說的話﹗楞嚴大定不是像你這個小貓咪就能證得到的。你是有這個潛力﹐可是不要執著﹐記得一切要順其自然。”我一聽就知道她是魔﹐因為她說的全部都是廢話﹗

我就跟她說﹕“執著﹐要看你執的是什麼﹗要是執著世間上的虛幻物質﹐那當然是不可以﹐要學著放下﹗可是你要是執著的是佛法﹐就不同了。想想看﹐要是每個人都不執著要修佛法﹐要是個個都說順其自然喇﹐那誰會成佛啊﹖﹗要是什麼都順其自然的﹐那還用修麼﹖﹗女魔﹐你還是省省吧﹗”

當我說完後﹐她哼了一聲就在空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所以呀﹐你們看吧﹗魔就是要來破壞你﹐你越是精進﹐他們就越要想盡辦法來破壞你﹐不讓你修﹗他們的辦法什麼樣都有﹐要是你一不小心就會中招了﹐自己還不知道呢﹗

楞嚴經裡就已經講得非常明白﹐所以為什麼一切的妖魔要想盡辦法去滅了這部經就是這個原因了。為什麼歷代的大德高僧﹐祖師們也要極力護持及提倡這部絕世之寶呢﹐當然是有原因的﹗

你們看﹐我只不過是一個再平凡普通不過的佛弟子而已﹐當看楞嚴經的時候﹐魔也要來破壞。那麼你們就可以知道﹐不管是什麼人﹐什麼程度﹐只要是在看楞嚴經的﹐魔都想來給你擾亂。

因為魔就是怕你成就﹐怕你成佛﹗世上多一處光明﹐黑暗就會減少﹐就是這樣。我不會放棄楞嚴經的﹐妖魔越是不要我讀﹐我就越要讀﹗還要呼籲大眾一起讀﹗南無大佛頂首楞嚴經﹗

 

 

          5.哇﹗楞嚴威力﹗

 

原文地址:哇﹗楞嚴威力﹗作者:獅子BooBoo

網誌分類:與靈擦撞 |

 

鬼﹕獅獅﹐佛說那麼多經典﹐為何你讀誦楞嚴經﹖

 

獅﹕師父上人說楞嚴經非常重要﹗

 

鬼﹕可是經典都一樣﹐你不是說過法法第一嗎﹖

 

獅﹕是。法法第一﹐沒有高底。就看你跟那個法的因緣比較深﹐就對那個法比較有興趣。 我為什麼獨愛楞嚴經﹖因為魔怕它。

 

鬼﹕我也怕。

 

獅﹕你怕什麼﹖

 

鬼﹕我怕光。

 

獅﹕為何怕光﹖

 

鬼﹕因為我是鬼。

 

獅﹕..........!

 

鬼﹕我不喜歡光﹐看你聽經時﹐房間很光。我有點不習慣。

 

獅﹕慢慢就會習慣。你總有一天要離開鬼道的嘛﹐不可能永遠做鬼。

 

阿修羅﹕切﹐楞嚴經有什麼好怕的﹖我就不怕了﹗

 

獅﹕來..... 過來..... 乖乖﹐過來。我們來做個實驗啊﹐乖乖別動﹐我念楞嚴咒﹐然後拍你一下。

 

阿修羅﹕你神經呀﹗我又不是白老鼠﹗

 

獅﹕你當然不是白老鼠﹐但你不跟我做實驗的話﹐鬼就不懂得楞嚴威力嚕。你可是老大﹐怎麼可以.......

 

鬼﹕好呀﹐我看你們。

 

阿修羅﹕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早就想打死我了﹗

 

獅﹕我不殺生的。

 

阿﹕給你拍一下﹐我才沒那麼笨呢﹗

 

獅﹕鬼鬼﹐你看吧﹗楞嚴威力﹐都還沒出擊﹐就可以嚇退魔軍了。

 

鬼﹕啊﹐懂了。

 

阿﹕什麼﹐我只是不願當白老鼠而已﹗

 

獅﹕怕就怕喇﹐廢話﹗

 

鬼﹕偷笑中.....

 

阿﹕好吧﹐來吧﹗我才不怕什麼楞嚴呢﹗

 

獅﹕好呀﹐來﹗站著別動啊﹐我念楞嚴咒了..... 等下在你背後拍一下﹐看有什麼啊。

 

阿﹕我早知道認識你是我這生最倒楣的事﹗

 

獅﹕乖﹐別動。 準備喇..... 南無薩但他..... 我邊念咒﹐準備在阿修羅的背後拍一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我拍....

 

阿修羅﹕哇~

 

獅﹕哇~

 

阿修羅﹕........ 閃人了。

 

獅﹕你去哪呀~~~~~ 哇什麼呀﹖

 

阿修羅很遠傳音來說﹕不行呀﹐你一念﹐準備要拍我時﹐我全身都感到一股很大的氣場﹗我怕你會傷到我﹐我還是先閃人喇﹐你早點睡吧﹗

 

獅﹕....... 我都還沒拍你就閃人﹗真是沒出息呀﹗

 

鬼﹕那.....

 

獅﹕這.....

 

大眼雞﹕獅獅丫﹐不可以這樣的。楞嚴咒的威力是很大的﹐這樣玩﹐有可能會傷到阿修羅們。不要鬧了。

 

獅﹕會傷他們嗎﹖

 

大眼雞﹕會

 

獅﹕可是﹐我的心沒有要傷他們。

 

大眼雞﹕可是楞嚴咒太厲害了﹐一般鬼道﹐阿修羅﹐魔都很怕的。搞不好會傷到他們﹐所以持咒時就專心﹐不要打妄想﹐亦不可以拿咒來做實驗。要是傷到他們﹐就落因果了。

 

獅﹕這樣呀﹐知道了。鬼﹐你看吧。楞嚴咒﹐非同小可啊。

 

鬼﹕是呀﹐嚇死了。

 

獅﹕大眼雞﹐是不是誰持咒的威力都一樣的﹖

 

大眼雞﹕當然不是喇﹗一個守戒的人﹐跟一個不守戒的人﹐念起來就有不同了。  比如﹐師父上人念﹐跟你念也有差別。 差別就在於修為上﹐德行上﹐專注上。修行的層次不同﹐持咒的威力也有所不同。

 

獅﹕我也這麼認為。一個吃素的人念咒﹐跟一個吃肉殺生的人念咒﹐就是分別很大嚕。就好比師父上人的修為﹐他可是菩薩再來﹐我當然不能跟他比了。因為我雜念多﹐貪瞋癡未除﹐念起咒來﹐力量就弱了。可是﹐我要是跟吃肉殺生的人比起來﹐我又比他們好一點了。講到底﹐想持咒威力大﹐就要先吃素守戒修清靜心。

 

鬼﹕原來楞嚴咒這麼厲害﹐我看見你念時有光。

 

獅﹕我倒不執著有沒有光﹐我倒想看看要是持咒拍打阿修羅﹐他們會怎樣。

 

阿修羅千里傳音說﹕別打妄想了﹐早點睡吧﹐楞嚴獅﹗

 

獅﹕切﹐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阿﹕我要你管﹖你是誰呀你﹗

 

獅﹕我是你老媽﹗

 

阿﹕放屁﹗

 

獅﹕快點給我回來﹗

 

鬼﹕偷笑。

 

大眼雞﹕別鬧了﹐去睡吧。

 

獅﹕........哇~~ 楞嚴咒...... 我的目標是楞嚴大定﹗ 加油﹗.....

 

阿﹕加你的頭了﹗

 

獅﹕多嘴﹗追魂波子發射﹗

 

阿﹕死呀你﹗又來這一套﹗你爸B也不是人﹐老教你這些鬼東西﹗就會欺負我﹗

 

獅﹕再來一粒﹗準備..... 念咒..... 對準目標..... 發射!

 

只見阿修羅閃來閃去還是被打中了﹐哈哈哈..... 這個波子打在他身上也沒什麼。這是我用來罰爛嘴怪獸亂講話的後果﹗

 

阿﹕你死呀你﹐你不是人﹗

 

獅﹕晚安喇怪獸﹐下次可別亂說話了﹗哈哈哈..... 好玩...... 要是爸B知道我又打怪獸﹐他一定會說﹕別跟他們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國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